大連哪些二本大學比較好理科,大連市的二本大學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21:1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 大連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原輕工學院) 遼寧中醫藥大學 大連民族學院 以上是大連的二本院校,你可以選擇乙個感興趣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遼寧中醫藥大學是在大連哪的,難道瀋陽劃到大連了嗎?有遼寧對外經貿學院 大連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二本段)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推薦:靠近一本分數報考大連交通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靠近二本分數偏上段報考 遼寧對外經貿學院 大連醫科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 靠近二本中段報考其他院校,因為每年報考大連院校的考生很多,如果你剛夠二本線,就別先考慮大連的院校,因為分數可能會很高。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大連二本院校排名

1.大連理工大學

2.大連海事大學

3.東北財經大學

4.大連交通大學

5.大連醫科大學

6.大連外語學院

7.遼寧師範大學

8.大連輕工業學院

9.大連民族學院

10.大連水產學院

11.大連大學

4樓:文海雕龍

二本理科的話,主要是大連交通大學吧!大連大學也很好,但以文科為主!至於大連民族,大連工業也就那麼回事!!一本理科最好的肯定是大連理工大學!~

我推薦你去大連大學!!

大連市的二本大學都有哪些

5樓:強顏悅

大連的純一本學校bai只有三個:大連du理工,大連海事,東北財

zhi經。 大連有很dao多2本學校有一些一本專回業,比答如大連外國語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等等。 二本學校:

大連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原輕工學院) 遼寧中醫藥大學 大連民族學院 另外對於大連大學,因為才建校20年,所以最開始難免名聲不好,因為照顧本地學生,所以分數降的很低。但近幾年已經很不錯了,最新排名,除了一本的三所學校之外,只排在大連醫科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大學之後;當然排名都不是權威的,也沒有很絕對。 另外我同學有的在交通大學,據說很一般的,學校非常的小,一眼就看到頭了~而且住宿也不好,有的是男女混合乙個樓的,非常不正規。

其實學校的好壞都是根據專業的,根據自己的愛好和分數再決定哪個學校哪個專業吧~

6樓:敵敵畏鎮

大連理工大學,大連醫科大學,大連海事大學,遼寧師範大學,東北財經大學這幾個都是一本批次。大連大學,大連海洋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遼寧師範大學有二本,大連工業大學,大連民族大學 這些都是

7樓:小西公尺

大連bai2本高校:

大連工業大學du 文504 理

455大連zhi交通大學dao 文514 理487大連外專國語學院屬 文525 理529

大連大學 文472 理433

東北財經大學 文523 理557

遼寧對外經貿學院 文472 理433

大連醫科大學 文472 理495

大連民族學院 文476 理449

大連水產學院 文483 理452

遼寧師範大學 文485 理445

8樓:思語新竹

大連的二本學校也大連民族大學,大連大學

9樓:和紅軍一起走

大連大學(部分)

大連理工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大連外語學院

.遼寧師範大學

大連輕工業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10樓:寶石廣場

大連外國語學院

遼寧師範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部分

大連理工大學 部分

大連海洋大學

遼寧對外經貿學院

大連交通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部分

大連工業大學

國內哪些二本大學比較好,理科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11樓:夏侯梵勤福宇

有如下幾種選擇:

①如果分數比較高,選擇機械類和土木以及醫學類專業比較好,因為這些專業以後工作都好找,工資一般都比較高。

②如果分數一般,選擇計算機和電器以及化工類專業比較好,因為好找工作。

③資訊、外語、數學這些專業可以作為你最後的考慮。

12樓:夏仰望

國內二本大學比較好的有北京工商大學、上海立信會計學院、武漢科技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江西農業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河北科技大學、長江大學、山西醫科大學、瀋陽醫學院、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河南農業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建築大學、首都體育學院、甘肅中醫學院、北京建築工程學院、西安科技大學等等。

理科選這些專業比較好:機械工程專業、土木工程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等。

二本化工類大學哪些比較好,哪些二本大學的化學專業最好

敵敵畏鎮 親,試試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瀋陽化工大學,這兩個,化工很不錯,就是化工專業高點,還有就是吉林化工學院,這個你問題不大。還有各大工學院,工業大學,石油大學之類的也可以。 勤奮的珠寶女 二本化工類大學,瀋陽化工大學比較好。瀋陽化工大學 shenyang university of chemica...

浙江省外哪所二本大學比較好

浙江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廣播電視大學 寧波大學 溫州大學 wenzhou university 台州廣播電視大學 中國計量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 原浙江工程學院 浙江林學院 浙江教育學院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科技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 杭州電子工業學院 杭州商學...

文科生二本比較好的中醫類大學

你的合夥人 福建中醫藥大學 福建中醫藥大學 是福建省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 國家 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計劃 改革試點高校 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實施學校。學校是中國內地第一所招收臺灣學生的中醫藥院校。福建中醫藥大學建立於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