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公務員,統計學屬於什麼學科,國考,報考公務員,統計學專業屬於經濟學及相關專業嗎?

時間 2021-05-05 21:16:0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西的統計學是放在 財會、稅務、審計與統計類 目錄中,如果你報的時候的放在理學裡,你在報名的時候你就寫上你有經濟學學位了,然後看招聘單位怎麼說,最多一天就有結果,具體情況還要看審核的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看那個分類。

想想你想報的單位是什麼。

如果條件完全符合,那最好。

如果不大符合,你應該打諮詢**問招聘單位。它說行就行。

一定要慎重的。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有專業對口的職位,也有不限制專業的職位,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競爭會比較激烈。具體哪個專業能報考哪些職位,請看職位表。某個專業可以報考哪些職位:

每個專業基本都有乙個職位與之對應,但是那個職位不是每年都招人,所以具體還得看職位表。

建議你可以對照專業目錄

學科門類:經濟學

經濟學類 經濟學 經濟統計學

學科門類:理學

統計學類 統計學 應用統計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考,報考公務員,統計學專業屬於經濟學及相關專業嗎?

4樓:中公教育

國考經濟學屬於統計學類。這個在國考公務員專業目錄裡面可以查到。

5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國考,報考公務員,統計學專業屬於統計學類的專業,不過職位表中專業要求為相關專業的崗位,一般審核比較松,您可以致電招考單位諮詢一下是否滿足條件。

更多國考報考相關資訊,請參考:四川中公教育-國家公****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我靠如風

當然屬於啊,我們經管院的好像都要學統計學吧

報考公務員,統計學是屬於經濟學類還是屬於新劃分出來的統計學類?報經濟學類可以嗎?

7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對於專業的的分類,要根據公務員專業目錄的具體劃分,只有它才最有權威統計學!統計類 (財會統計、綜合統計、計畫統計、統計與財會、計畫會計統計、工業統計、社會經濟統計、應用統計、運輸會計統計、統計學)

經濟管理類

(經濟管理、涉外經濟管理、國民經濟計畫學、經濟資訊與科技情報、經濟學、國民經濟計畫與管理、國民經濟管理學、科技經濟與決策管理、世界經濟學、企業管理、數量經濟學、投資經濟管理、經濟資訊管理、經貿管理、國有資產管理、市場管理、工業企業營銷管理、房地產經營與管理、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人口經濟學、國際經濟、國防經濟、城市經濟管理、經營管理與外貿、經營管理、環境經濟、國際投資管理、國際企業管理)

貴州中公教育祝你好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小狐狸的影子

統計學!統計類 (財會統計、綜合統計、計畫統計、統計與財會、計畫會計統計、工業統計、社會經濟統計、應用統計、運輸會計統計、統計學)

經濟管理類

(經濟管理、涉外經濟管理、國民經濟計畫學、經濟資訊與科技情報、經濟學、國民經濟計畫

與管理、國民經濟管理學、科技經濟與決策管理、世界經濟學、企業管理、數量經濟學、投

資經濟管理、經濟資訊管理、經貿管理、國有資產管理、市場管理、工業企業營銷管理、房

地產經營與管理、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人口經濟學、國際經濟、國防經濟、城市經濟

管理、經營管理與外貿、經營管理、環境經濟、國際投資管理、國際企業管理)

詳見公****專業分類目錄

9樓:

以每次考試的《專業參考目錄》為準!

統計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是的劃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要求經濟統計學專業的崗位,可以報要求經濟學類專業的崗位。

另外應該是2023年公務員了。

11樓:寧夏vs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參考2023年國家公****專業分類學科指導目錄,裡面會有詳細的專業劃分的。建議您可以關注中公教育國家公****網,您會在第一時間獲取考試諮詢和內部備考資料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摩羯高大上

不能。公****要求的專業是嚴格按照《專業指導目錄》來的,不能有一字之差,統計學是統計學,經濟統計學是經濟統計學,這是不一樣的。02 學科門類:經濟學

0201 經濟學類

020101 經濟學

020102 經濟統計學

07 學科門類:理學

0712 統計學類

071201 統計學

071202 應用統計學

乙個屬於經濟學類,乙個屬於理學類

國考公務員專業目錄上統計學和統計學類有區別嗎

13樓:中公教育

1、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統計學類包括 統計學,統計,應用統計學

2、意思就是要求統計學的職位,統計跟應用統計學的不可以報考,要求統計學類的職位,就都可以報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備戰的怎麼樣了?距離國考2個多月,國考來了,還有哪些是你備考路上的攔路虎?2017國家公****時間預計在11月下旬公布,請已經決定備考的童鞋認真準備,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參加的要盡早決定哦!

2017國家公****科目

2017過年公****條件

2017國家公****報名入口

2017國家公****圖書資料http://www.dwz.cn/2mrhkx

15樓:哈爾濱市中公

你這種情況最好給報考部門打個**諮詢一下。

國家公務員中財務管理屬於統計學,經濟學及相近的專業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財務管理屬於經濟類 工商管理類 財務財會類,你可以報考這些大類的職位和不限制專業的職位。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公 中要求統計學,經濟學及相近專業的範疇 5 可以報考 國際經濟與 專業 屬於經濟學及相近專業!國考,報考公務員,統計學專業屬於經濟學及相關...

關於報考公務員專業選擇問題,報考公務員遇到的專業選擇問題,急問。跪等高人!!!

藍羽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專業不是你自己定的,是要看職位表的。即使你大學的專業學好了,但職位表沒有需要你大學專業的也沒有用的。而公務員的職位要求的專業和考試又是沒有關係的,公務員都是考行測申論的,不論你報什麼職位,都是要考這兩門的。所以你不用糾結考試不會什麼的,就算不會你也得努力學,努力...

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可以報考 只有是國家認可的你本人的最高學歷就可以用來報考公務員。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文化發展 您好,精圖教育為您解答 相關輔修專業不能作為學歷教育專業來報考公務員,若考生具備雙學位證書,第二學位所學專業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