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公務員專業不對口可以報名嗎,公務員報名專業不對口可以報嗎

時間 2021-05-05 13: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專業屬於會計與審計類:會計(學)、審計(實務)、財務管理、財務會計(教育)、國際會計、會計(財務)電算化、註冊會計師、會計與統計核算、財務資訊管理、工業(企業)會計等各類專業會計。

報考以上專業的比較合適。

2、像你這種情況根本不可能通過報名,就是說報名不會成功的。(當然,你要是報考的職位是不限專業的,那就沒有問題)至於關係強大之說沒有根據,也不可能。現在的招考在報名和筆試階段是很公平的。

公****對專業的限制是有很嚴格的審查,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3、公務員招考每年的報名和錄取平均比例都是不一樣的,更何況具體到某個地區,某個系統。所以通過率沒法告知。

對專業的要求都是很嚴格的。

ps:你學的專業應該是公務員招考中招考專業比較多的啦,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職位報考...要是一時沒有找到,也不要氣餒哈,總有合適的。

補充回答:

1、你報考「經濟管理」不符合!

2、這個年齡是以報考的截止時間為準的,所以你還是25歲哈...放心,不會變老的。

2樓:里昂大叔

報考公務員專業不對口可以報名,但是審核是不會通過的,審核不通過就參加不了公****,所以報考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專業要求,以免浪費名額,最終自己害了自己!

3樓:孫叔″謐桌

朋友,這是當然的! 朋友,我就我的經驗給你一些資訊: 關於專業的問題,在所有的報考職位當中,一些需要專業限制,而某一些是專業不限。

其實這些,在招考資訊出來之後,在它招錄的每乙個職位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你吧那個表下下來,上面的內容會 非常的詳細!因為每乙個職位後面都會附有乙個專業要求欄,那裡你就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職位!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吧幫助!

祝你好運!

4樓:尉海建郎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單位有沒有對專業有限制,如果沒有限制就是什麼專業都可以報考,如果有限制那就只能選擇對口的

公務員報名專業不對口可以報嗎?

5樓:中公教育

有一些崗位是不限制專業的,您這邊可以根據要求報考的。

公務員報名專業不符,審核未通過,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核未通過,說專業不符合要求,求解

這個沒辦法,他們有自己的一套審核標準吧,按嚴格來分的話,有的學校確實是把英語,商務英語,計算機英語等各類分開的,並不是說英語就囊括了所有跟英語相關的專業。建議你打 諮詢一下具體情況。還有,你的畢業證書上是否明確是指 商務英語 如果沒有,那麼你也可以模稜兩可把自己專業填報成英語。 中公教育 公務員報名...

公務員報名,最多可以報幾個職位,公務員報考,一次可以報考幾個職位啊?

2016國家公 報考人員只能選擇一個部門 單位 中的一個職位進行報名。報考人員在報考職位後,未審查之前,可以用退訂職位功能退訂原有的職位變成未報考狀態,重新報考。需要檢視未通過審查的原因,如果是未通過審查,則不能重新報考本職位,需改報其他職位。如果是補充資料,則按招錄機關要求進行補充即可。網上報名應...

學習哪些專業可報考公務員,哪些專業可以報考公務員,有什麼要求

樓上說的不對喔,監獄系統也是有專業限制的,有的招收管教員的地方不限專業,但是很少。其實公務員招考專業的範圍很廣,沒有太具體的分類,不要學那些太冷門的專業就好。我有個朋友學微電子的,他就找不到合適的職位了。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專業都是會招考的。公務員之家團隊,竭誠為您解答! 我是學法律的,考過一次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