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專業不是師範類的,學的西班牙語,當老師不對口,本科

時間 2021-05-05 13: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學歷的,我是專業西班牙語的,目前高校招收老師基本全部在碩士以上對口專業,如西班牙語專業,或西班牙語教育專業,不是師範沒有關係,這個不是大問題,教師資格證會多少加點分,但是如果要選擇大學老師的話,不是博士即使有教師資格證也沒用,所以請先確定自己的學歷是否符合要求,其他的證書都是修飾性的。

2樓:

可以的,國家現在鼓勵非師範生從事教育工作,所以是可以考特崗教師的,也可以考國編教師。

3樓:中公教育

可以 特崗很少有限制專業的

4樓:該賬號不存在

特崗教師面向全國招聘,招聘物件要求政治合格、品學兼優、身體健康、綜合素質好,並符合以下條件:

1.以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應屆本科畢業生為主,可招聘年齡在30歲以下的全日制往屆本科畢業生;

2.非專招本科生崗位主要招聘2023年應屆全日制專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或教師資格「兩學」考試合格證,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和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本科畢業生同等條件下優先招聘;

4.報名者應同時符合教師資格條件要求和招聘崗位要求。

我學的不是師範專業,能考特崗教師嗎?

5樓:唐詩霜原春

對不起,好像不可以的,因為特崗教師的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應屆本、專科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具備教師資格條件的非師範類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同時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2023年7月1日後出生)且與原就業單位解除了勞動(聘用)合同或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畢業生。

如果你想要為偏遠地區的孩子做貢獻,可以嘗試著去支教。

非師範,本科,專業不對口,有初中教師資格證能報特崗麼?

6樓:教師資****助手

非師範沒有關係,因為全日制普通高校具備教師資格條件的非師範類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

以及取得教師資格,同時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2023年7月1日後出生)且與原就業單位解除了勞動(聘用)合同或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畢業生。

可以報特崗

但是專業不對口的話,很難報考,因為一般特崗都是有專業要求的但是可以多留意一下小學的崗位,一些是不需要專業對口的

7樓:查陶貊春梅

各地區條件有所差異,具體看各地的招聘條件,以山西為例,符合要求,具體如下:

3、符合教師資格條件要求和招聘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小學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具有全日制高等師範院校師範教育類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不受小學教師資格限制)也可應聘。

所學專業與應聘的特設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

4、全日制普通高校非體育、**、美術、外語、計算機(現代教育技術)專業畢業生,不得報上述學科的特設崗位;學前教育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不得報特設崗位;除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支教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外,其他非師範教育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得報特設崗位;小學教育專業本科畢業生不得報初中教師特設崗位。

8樓:環球網校

您好,要看當地特崗招聘的公告裡的具體要求,如果符合是可以報考的,在當地教育局官網檢視公告。

9樓:

能報的,有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的

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能報考特崗教師嗎?

10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這是河北去年特崗招聘要求,您大概參照下,符合其中一條就能報名,今年的公告大概6月份出來。

1.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含初中起點五年制初等教育專科)畢業生,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2023年6月1日後出生),且與原就業單位解除了勞動協議或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11樓:海邊追夢女孩

可以的報考特崗教師的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7月1日後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特崗教師是什麼

特崗教師是**實施的一項對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西部地區「兩基」攻堅縣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促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

12樓:愛情傻瓜

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能報考特崗教師嗎;可以報考。需要具備

教師資格證。

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能報考特崗教師嗎?

特崗教師的基本條件;思想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領導,

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學習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

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人師表,

自願到國家、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市、區)縣以下農村義務教育學校任教,服從組織安排。

符合教師資格條件要求和招聘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小學教師特設崗位,應具有全日制高等師範院校師範教育類專業本、專科及以上學歷。所學專業與應聘的特設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

非體育、**、美術、外語、計算機、現代教育技術專業畢業的大學生,不得報上述學科的特設崗位;學前教育專業本、專科及以上畢業生不得報特設崗位;除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或支教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外,其他非師範教育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得報特設崗位;小學教育專業本科畢業生不得報初中教師特設崗位。

13樓:白城中公教育

可以考的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應屆本、專科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具備教師資格條件的非師範類專業應屆本科畢業生;

3、取得教師資格,同時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30歲以下且與原就業單位解除了勞動(聘用)合同或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畢業生。

基本條件要求: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 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教師資格條件要求和服務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學歷要求原則上為本科及以上,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的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

3、身體條件。身體條件符合當地要求,並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14樓:小不點超市哈哈

可以報考的同學。非師範的專科生是不可以考的 可以關注華圖**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想當老師,但是想學的專業不是師範類,怎麼辦

山東中公 如果要當高校老師的話,最主要的是看學歷層次很多高校老師學的都不是師範類專業,尤其是專業課老師,基本都是本專業出身。比如說你大學的專業是管理類的,以後可以去高校從事管理類相關學科的教學和研究工作。去高校任教的話最主要的是要提高學歷層次,現在高職高專院校招聘老師基本都要求是碩士,如果是本科高校...

考研師範類是學校有名但專業不是最好的難還

這個很難一言以蔽之。學校好,專業不好 分數低 學校不好,專業好 分數低。如果一定要二選一,我選擇學校好專業不好。糾結這個問題的同學,估計是考慮本科學校不好,考研中希望華麗轉身。既然是華麗轉身,既然是要給別人看,當然要選學校。誰會關心乙個默默無聞的學校呢?有幾個懂得哪個專業好哪個專業不好呢?而且,畢業...

您好,我是河北人,我是非師範類專業的學生,我想報考教師資格證,我目前沒考普通話資格證,而且報考教

河北暫時沒有納入全國考試的範圍,可以再當地的師範院校申請報名。其實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證分開考取的,這個試情況而定 為閱而見 教師資 科目為心理學,教育學和普通話。不難考,過了就行,主要就是背一背。good luck!我是師範學校的學生,但是是非師範類的專業。我想考教師資格證,我需要做什麼? 不是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