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公務員報考要求,交通部公務員報考要求 10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備擬任職位所需資格條件。其中,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者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

8、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2023年**、國家機關招考過程中被公務員主管機關認定實施了考試作弊行為的人員,以及具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

2樓:

好像是這樣的: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具備擬任職位所需資格條件。其中,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者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安全童謠有那些呢

交通局公務員怎麼考

4樓:x都o了

和普通公務員招考條件一樣。公安系統的有一些要求。 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按考生考試當年計算);(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4)具有良好的品行;(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6)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7)具備**或地方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在市(地)以下(不含副省級城市)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社團組織,各類中小企業和非公有制單位及農村工作的經歷。

自謀職業、個體經營的人員,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歷。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具體請參閱您所報考地人事考試**的規定。

5樓:冰冰

公務員省考國考的時候,看看又有沒有相關職位的招聘資訊,招聘了就報名考試

報考交通局 公務員,需要什麼什麼專業

6樓:感時花濺淚

你要看具體的崗位設定安排,有些崗位有專業限制,而有的卻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公路局好像更適合

網路教育很多地方公務員是不承認的

8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具體要看當年的職位表。

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回職位表。答每個職位都有相應的學歷和專業的限制。只要符合職位的要求,就可以報考該職位。

公****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本科交通運輸專業考公務員可以考什麼職位

9樓:中公教育

公****報考選擇職位時,需在報考單位的職位表專業列篩選“交通運輸”,在篩選結果中,選與自身的專業、學歷、學位、工作經驗等條件相符的崗位填報。

以四川省公****,2017上半年四川省考為例,面向本科學歷、"交通運輸"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①"成都市大邑縣交通運輸行政執法大隊,綜合管理";

②"眉山市仁壽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綜合管理":從事城市交通建設管理工作;

③"涼山州金陽縣海事處,工作人員":從事海事執法工作;等。

若報考四川省考,可參考近年四川公****資訊整理彙總瞭解考情(招錄、職位調整、面試資格複審等)、複習資料(行測、申論、面試等)。

10樓:aaron丶

交通運輸專業主要學習運籌學、管理學、交通運輸組織學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交通運輸技術管理、商務管理、資訊管理的基本訓練,使學生具有運用運輸技術裝置,合理組織運輸生產以獲得最佳社會與經濟效益的基本能力。交通運輸專業是國家一級學科交通運輸工程學科支撐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培養學生掌握運籌學、管理學、物流學、交通運輸組織學方面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良好的工程實踐能力。

跪求交通部以及水利部下屬大學名單

水利部直屬的三所大學 河海大學 華北水利學院 江西水利專科學校交通部直屬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交通部教育部共建 長安大學 如果你是報考大學,希望你選擇所要報考的專業,根據專業選擇大學排名,有普通的學校有較強的專業等等 大學的作用? 南塍居士 現代大學將越來越難以提供人們曾經期待的那種 社會地位配置 作...

鐵道部改制後,鐵路局怎麼改,鐵道部與交通部合併後,鐵路局該怎麼改制?

鐵道部分為國家鐵路局和鐵路公司,18個鐵路局 公司 以維持現狀,但改革是必須的。之前沒有公佈具體和詳細的程式,主要引數 一個是現有的18個鐵路局 公司 重組為三個區域鐵路公司,即北,中及南鐵路公司。另一種是分為幾個分行根據區域,如華東,華中,北中國控股公司,還有一個網路,如鐵路基建公司,鐵路貨運公司...

鐵道部併入交通部,進行私有化改革,這對於一線鐵路職工將會造成什麼影響?(普通工人)

不會有什麼影響,鐵道部併入交通部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短的1 2年,長的4 5年都可能。 每次都有改革,但是下面的人幾乎還是該幹什麼就叫幹什麼的。你不要過於擔心。 私有化改革?改革有可能,私有化還不可能。對工人影響也會有,根據地區會有不同,但也不會大 集聚工人力量 裁員肯定不會,鐵路職工在南方欠缺,對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