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時間 2021-05-05 23:46:48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可以報考 ,只有是國家認可的你本人的最高學歷就可以用來報考公務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輔修專業能否報考公務員?

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文化發展****

您好,精圖教育為您解答:相關輔修專業不能作為學歷教育專業來報考公務員,若考生具備雙學位證書,第二學位所學專業可以報考。

關於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的問題

3樓:

公務員崗位不限專業的職位競爭確實很大。你輔修乙個新聞專業或漢語言文學版專業,如權

果所報職位說明允許雙學位的就可以報考,如果限制必須是第一專業的就不能報考。考公務員,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綜合素質,綜合素質強,在多人考也不怕。祝你好運!!!

4樓:中公教育

可以用第二專業進行報考的~~前提是職位要求中沒有標註必須第一專業報考~~

有以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的同學嗎

5樓:中公教育

相關輔修專業不能作為學歷教育專業來報考公務員,若考生具備雙學位證書,版第二學位所學專業可以報考。權

由於公務員招考指南中並沒有明確規定,所以招錄機關對於第二學位的審核是不一樣的,有的單位允許報考,有的單位不允許報考,請務必諮詢招錄機關。

6樓:聽見幸福花開

畢業證和學位證不一致,考公務員不認

有用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成功的人嗎

7樓:中公教育

只要你輔修專業拿到了相關的學歷和學位證書就可以輔修專業報考,具體能不能考上是個人努力的結果。

8樓:啥名來著

你可以看看中公**,諮詢他們試試

可以報考輔修專業的公務員嗎?

9樓:中公教育

你的輔修是全日制的本科的話就沒有任何限制,要是你的不是全日制的畢業證,那就只能報不限全日制本科的崗位。

臨床醫學專業報考公務員可以報考什麼職位

你名字好長呀 臨床醫學專業報考公務員可以報考的職位較少,可以報考那些不限制專業的職位。例如衛生局 藥監局 質監局等部門的職位。臨床醫學專業致力於培養具備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 能在醫療衛生單位 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 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臨床醫學專業...

畜牧獸醫專業報考公務員應該是哪些職位

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動物生產類職位。考生根據國家公 職位表,所學專業符合報考崗位的條件。職位要求專業知識和技能與公 專業分類是完全吻合的一種考試。國家機關公 的報考程式是非常嚴格的,考生所學專業必須與職位要求專業完全吻合。動物生產類主要有 動物科學 蠶學 蜂學 動物醫學 動物藥學。生物類主要有 生物科...

關於報考公務員專業選擇問題,報考公務員遇到的專業選擇問題,急問。跪等高人!!!

藍羽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專業不是你自己定的,是要看職位表的。即使你大學的專業學好了,但職位表沒有需要你大學專業的也沒有用的。而公務員的職位要求的專業和考試又是沒有關係的,公務員都是考行測申論的,不論你報什麼職位,都是要考這兩門的。所以你不用糾結考試不會什麼的,就算不會你也得努力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