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鶴樓大彩香菸上面標註2 4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3:46:48

1樓:浪客流雲

不懂的,沒抽過的,別亂說好嗎?整支煙的焦油含量是固定的,刻度只是為了提醒吸菸者,抽到該刻度時,您已吸入多少量了而已,別不懂看別人說什麼就亂傳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樓大彩菸支濾嘴採用兩段式,抽到第一條線時候把濾嘴下面的圓柱形抽下來,第二根線是把濾嘴圓柱的邊抽出來,抽到第三層拔掉小煙嘴

3樓:匿名使用者

焦油量刻度啊,意思就是2會純一些,到了4就濃一些,明白?

黃鶴樓大彩每支煙上面標註的數字【2】和【4】代表什麼意思?

4樓:格仔裡兮

黃鶴樓大彩煙身上的數字「2」和「4」,則是告之品吸者,抽吸到相應的刻度,對應的焦油含量的多少。如藍色圓圈對應的數字「2」,則表示在抽「2」以前,煙氣中焦油含量低於2mg。

抽到紅色圓圈對應的數字「4」之後,則表示此時煙氣中焦油含量大於4mg。越往後,煙氣中的菸鹼、焦油含量就越高,出於對健康的考慮,就是抽到抽到第3層拔掉小煙嘴,在白色菸紙燃過之前時就應該停止品吸了。

所以且不論黃鶴樓大彩煙身上的圓圈、數字是否是概念炒作,為了自身健康的考慮,也是一種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整支煙的焦油含量是6mg,燒到2時,吸入焦油2mg,燒到4時,吸入焦油4mg,燒完整支,則吸入焦油量為6mg。

6樓:影戰不敗

andhiswifeheardt

7樓:匿名使用者

案,*p=a; 則值為3的是( )a、p+=2;*(p++);b、p+=2;*++p;

捲菸上標註的數字2和4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業內的分析,這也許是湖北中煙的乙個概念炒作,也算是一種新概念吧,因為捲菸從吸食第一口開始,越到後面,焦油含量就越高,因為產生的焦油和菸鹼會隨著煙氣附著到後面的菸絲上,這也就是我們平時抽菸覺得越到後面越嗆、勁越大的原因所在,他們的這種標示是告訴消費者,一支捲菸吸食到不同部位對你的危害!

大過年的奢侈一把買了個黃鶴樓海彩,煙桿子上有兩個刻度標著2和4是什麼意思??

9樓:玄狐

在煙身捲菸紙上帶有指示刻度,是一種為消費者自主防禦捲菸危害的設定。所帶的刻度,焦油的含量,即當抽吸到刻度3之前時,示煙氣中焦油含量為3mg以下,抽吸到刻度3-6之間時,表示煙氣中焦油含量為3mg-6mg之間,抽吸到刻度6之後時,表示煙氣中焦油含量大於6mg。

刻度是指的你抽到該點所吸入的焦油量。

黃鶴樓 迷彩包的煙 上面的 2 和 4 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刻度線

最前面的是2,表示抽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吸入了2mg的焦油量,第二根是4mg,最後是6mg。

意思就是說,整支煙抽完,會吸入6mg焦油量。

煙外包裝上不是標註有嗎?焦油含量6mg,這裡表示的是每支菸有6mg焦油。

黃鶴樓大彩上面那兩根刻度線是用來幹什麼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藍刻度線代表二種不同的焦油量。藍色的表示焦油低,紅色的表示高

12樓:素顏以對

黃鶴樓大彩上面

bai那兩根刻du

度,是一種為消費者zhi自主防dao御捲菸危害的設回置,所帶的刻度指的答

是焦油的含量。

當抽吸到刻度3之前時,示煙氣中焦油含量為3mg以下。

抽吸到刻度3-6之間時,表示煙氣中焦油含量為3mg-6mg之間。

抽吸到刻度6之後時,表示煙氣中焦油含量大於6mg。

焦油又稱煤膏,是煤乾餾過程中得到的一種黑色或黑褐色粘稠狀液體,具有特殊的臭味,可燃並有腐蝕性。是一種高芳香度的碳氫化合物的複雜混合物。對人體有極大傷害,多用於香菸。

黃鶴樓香菸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13樓:一線萬飛埃

你說的是煙支上的數字嗎,那個表示焦油量

14樓:

防止造假吧,不同的數字代表不同的捲菸機 其實同種品牌並且同種檔次的煙 配方和工藝是一樣的

迷彩黃鶴樓菸上的標線是什麼意思?

15樓:

那些是刻度線

最前面的是2,表示抽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吸入了2mg的焦油量,第二根是4mg,最後是6mg。

意思就是說,整支煙抽完,會吸入6mg焦油量。

煙外包裝上不是標註有嗎?焦油含量6mg,這裡表示的是每支菸有6mg焦油。

黃鶴樓香菸什麼檔次好抽,黃鶴樓香菸什麼檔次好抽?

黃鶴樓1916,品牌至境 這真是個奇思妙想。黃鶴樓 1916 看似牽強的組合,內蘊的卻是文明的薪火傳承。黃鶴樓,荊楚文化的千古象徵之一 1916,中國民族工業百年夢想發軔的乙個年號。今天的組合,更加光輝奪目,我們能體會 在歷史的交融中,在文化與夢想的雙重推動下,不經意間把時代文明推向了乙個全新的境界...

黃鶴樓牌子的香菸一共有多少種,黃鶴樓香菸有幾種

黃鶴樓.1916典藏版300元 條 黃鶴樓.1916 硬盒 220元 條 黃鶴樓.1916 軟盒 真菸接支 300元 條黃鶴樓.1916 軟盒 220元 條 黃鶴樓.漫天遊 軟包 真菸接支 300元 條黃鶴樓.漫天遊 軟包 220元 條 黃鶴樓.漫天遊 硬盒 真菸接支 300元 條黃鶴樓.漫天遊 硬...

黃鶴樓2019香菸多少錢一條,黃鶴樓1916香菸多少錢一條

2500元人民幣一條。黃鶴樓1916香菸是手工工藝製作的香菸,於2004年底面市,擁有多達13項專利技術。該產品具備低調奢華的優雅氣質,被譽為 中國菸草行業2004年最受關注新品 並榮獲2004中國優秀品牌形象大獎,成為中式高檔卷煙的一面旗幟。1916有著特殊的含義,就黃鶴樓1916而言,更是有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