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自己在家報名2級,如何確保報名順利呢

時間 2022-08-09 0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往年考2級的人最多,其次是1級,上海又是學日語人最多的地區,所以你所面臨的情況很嚴峻。確保做到以下幾點:

1 校園網是最佳選擇 沒有校園網就到有光纖的網咖2 用火狐瀏覽器,方便重新整理 和讀取驗證碼

3 多找幾個朋友一起幫你刷

4 要堅持住,記得我報名那次人特別多,快把伺服器衝癱瘓了,從12點開始,一直都刷不出來頁面,還以為沒希望了,到四點的時候終於刷出來了,也報上了,也通過了。所以你刷不出來的時候,別人也沒刷出來,所以不要放棄。

5 如果當天沒報上,就要等那些捨棄的名額,就是那些報上名卻沒交費的,系統會自動放出來,要耐心等,實在沒有上海的,也可以報周邊地區的,總之能報上就不錯了,不要奢望還能挑考點。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兩次一級了。還幫好幾個人報過名,算是經驗豐富了。

簡單兩條。

1 網速要快。第一次是在網咖。花了四十分鐘。第二次用的是北郵的校園網,幾分鐘就搞定了。

2 使勁刷。如果在網速比較慢的地方,只能靠不停地f5……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最好要執行快,其次,不能同時在幾台電腦上註冊,資訊容易衝突,導致報不上名

休假,時止,共計是什麼意思,報名止2月19日是什麼意思

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這一天開始休息的,那一天結束的,一共多少天。 休假修到那一天為止,總共休了多少天。報名止2月19日是什麼意思 華夏大地教育網 意思是2月19日正式截止,逾期不予補報名 止損和止盈是什麼意思? 愛問財經 在市場中,大多數人虧損的原因是沒有交易系統,當然不是說有了交易系統就一定會...

會計證本月2號考試,如果沒過,本月可以再報名下月考試嗎

扮豬吃你妹 可以,你正好趕在2014年第四季度和2015年第一季度交接,所以你可以報名下個月的考試 阿十吶 可以。只要系統顯示你沒通過,就能報。 不吐槽不愉快囧 目前會計證考試暫緩,沒有會計證考試。會計類考試一次沒有通過,不影響下次報考。如果我8月1號報名會計證考試是不是比8月8號的先考試 高頓財經...

號屬相和星座是什麼,2023年2月19日是什麼星座

雙子美麗晚霞 1999年己卯年屬兔,陽曆1月18日是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20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1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1 風象星座 淡粉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