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本在家裡幹了什麼事,二年級作文20個字在家裡幹了什麼事

時間 2021-11-01 06:30:04

1樓:ai笑的睫毛馱

今天我在家裡幫媽媽做了很多家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奧運夢

今天中午,我獨自坐在沙發上,透過窗戶,望著天上的太陽,心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突然,有乙個大的五連環出現在我眼前,抬頭一看,又看見了奧運會的會徽.原來我來到了北京奧運會現場.

這裡,一陣陣掌聲震耳欲聾,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個運動健兒正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他們的手上輕盈地跳來跳去,他們輕快的動作,靈活的技巧,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再仔細一 看,其中一名運動員竟然是我哥哥,雖然他才15歲,卻有8年打羽毛球的歷史,這8年間他為了參加奧運會苦苦訓練,是乙個地地道道的高手,現在他終於站在了這個台上我真為他高興.我想他現在一定好緊張,好緊張.因為誰都希望自己贏,,誰都希望能為自己的國家出乙份力.乙個個高手都被打下了臺,我知道憑他們的技術對哥哥來說只是"小兒科"後來,對手越來越強大,哥哥的額頭上冒出了汗珠,可以看出哥哥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敗他們。

我也慢慢地緊張了,緊張……可是這只是虛驚一場,哥哥一路上繼續過五關斬六將,不久敵人都敗下陣來"我贏了,我贏了."哥哥站在領獎台上拿著金盃大呼.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什麼.二年級作文20個字

3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你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的前程。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兢兢業業,您的和藹可親也是我成功的一部分。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不經意間的鼓勵或者不經意間的讚賞的眼神都是我優秀的動力。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諄諄教導,在不經意間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我們在您身上學到的不是知識而是做人的方法。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我雖然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但是我絕對是最愛你的那個學生!

小作文注意事項:

1、內容積極向上;

2、不要有語病;

3、應短小精悍;

4、要求原創。

基本含義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墓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您好,我有很多的話兒想對您說,可不知怎麼才能說出口,我沒有勇氣對您說,怕同學笑,怕您說我,這就是我的膽子太小的原因吧。現在,我借這篇文章將內心的話說出來,要是有什麼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您老人家大人有大量,不計較我就行啦。

老師,你自從2023年9月接手了我們之後,你就操了非常非常之多的心,不是為我們的學習備課改作業,上課您在動情的投入地講課,為的就是能讓我們聽得更懂,掌握得更牢;課後,你認真為我們批改作業,乙個班有近六十本的作業啊,這要花費多少的時間啊?但我們從沒有見到過您對我們報怨過。您不但在學習上為我們操心,在生活中也從來沒有放下過我們。

我們班的那些調皮鬼還整日沒事找一些事讓您操心,真是的。我知道,老師,沒有哪一天晚上您可以安安穩穩的休息!

早上,您從家裡過來學校,要多麼早的時間起床來到我們學校來為我們早讀﹑上課,為了我們班級不被扣分也為了我們能早讀記下來和背下來許多課文的內容,好讓我們在所有的考試中來取得更好的成績報答父母。老師,我知道,那時整個校園還是沉靜在安靜中,你就早早做好準備。

中午我們起床的時候,老師您比我們還早到教室,站在教室門口等我們到來上課。直到我們人齊了,老師您就開始一筆一畫教我們練字。不會兒,那黑板上清秀工整的字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引來了我們同學們的一片讚揚聲,也引來了同學們認真的描摹。

我們有多少的同學暗中發誓也要寫出一手好字。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

晚上的時候,我們吃完飯從宿舍洗完澡過來,在還沒晚讀之前您過來看著我們,教室裡一片安靜,然後從七點開始我們開始晚自習和晚讀。

我還記得這個學期的第一單元檢測,我們班的成績很不好,老師您生氣了,而且大發雷霆,我們全班都挨批評了,但是我們知道,老師那是您為了我們的好,擔心我們基礎打不紮實。老師,其實我們當時挺擔心您的生氣會更加一層,但您卻硬忍住了這一口氣,沒有當場撕試卷,雖說是大發雷霆,但是還是沒有把一些成績差的學生名字念出來,我們真的很謝謝您。我在底下偷偷地在想:

老師您在改試卷的時候不會生氣嗎?這個當然會,但是老師始終是老師,就算老師會打我們,會罵我們,這也是應該的,因為老師都是為我們好。

每天,老師您都為我們操太多心了。老師您是我們起跑線上的教練,我們就是運動員。每天為我們付出的那麼多,老師,您也要多休息,多保重身子啊,這不僅是我的心願,更是全班同學的心願。

最後,老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過新年二年級作文20個字長

二年級作文做家務六十個字

家鄉的水二年級的作文20個字

5樓:雪域籃心

我家鄉的水最富於變化,他會隨著四季的變化而變的更美。

春天,家鄉的河裡有小魚,魚兒自在的游動。藍色的鴨子和白色的大鵝在小河裡游泳,抓小魚,正是「春江水暖鴨先知」。還有山上的小動物在小河邊玩,小動物們渴了就到小河邊喝水。

還有的人到我家鄉的河水邊觀賞小魚,看水裡的小魚游來游去,像一塊塊彩石在游動。還有小動物,比如小鹿,在水間照著自己的影子。那水清亮見底,很美麗,如果你到我家鄉,春天來一定會被這裡的水吸引的。

夏天,家鄉的水很美的,夏天太陽高高地照射著小河,小河的水閃閃發光,那光芒能把人眼睛射的睜不開。

6樓:九聽安查懿

對於自己的家鄉,誰不是讚美?我家鄉的美麗景色眾多,有高聳入雲的衡山、有優美的地下龍宮、還有清澈見底的洞庭湖、還有南方長城等等。這些美麗的景色真的很優美,讓遊客們流連忘返。

講到這,大家應該知道我的家鄉在哪了吧!沒錯,我的家鄉就是在湖南,它自古以來都是旅遊的勝地之一。但我最愛的還是我家鄉的溪水。

記得我小時候每當放假回去,總要去奶奶家門前的小溪裡玩耍。溪水很清澈,清的能讓你看見溪底的沙石。小溪的不遠處有幾座高聳入雲的大山,在山的倒影下,溪水是那麼的綠,綠得象塊碧玉。

最美的時候是早晨。早晨,太陽悄悄地公升起來,將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陽光照射在小溪的水面上,溪裡的水紅得猶如姑娘的胭脂,紅彤彤,真有「半江瑟瑟半江紅」的詩意。溪水漸漸地和紅光融合在一起,那樣清亮透底的水倒映著天上變幻多姿的雲彩,呈現出一幅醉人的畫面。

清澈的溪水倒映著青山,倒映著藍天,美極了。溪水象一位文靜的姑娘,天天都靜靜地流淌著,伴伏著起伏的群山,伴隨著善良樸實的人們,構成了美麗的畫卷。

這樣美麗的家鄉,這樣迷人的溪水,怎能不惹人喜愛呢?這些美景只能用心靈靜靜的去感受,去體會!

啊!我美麗的家鄉,我愛你!啊!迷人的溪水,我更愛你!

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左右,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250字左右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雙輪滑鞋,我非常高興,立刻就要去滑,並且說要去體育場滑,爸爸答應了。我們到體育場後,我第一次穿好了輪滑鞋,正準備滑,撲通 的一聲,來了個嘴啃泥。我看了看其他在練習的人,我看了一會兒,就學著他們的樣兒滑,滑是會滑了,但我還不會剎車,因此,第二次我撞到了體育館的牆上,我看人家培訓班的人...

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科學家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常常愛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為擁有巨大財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讓人尊敬的市長,有的幻想自己能成為為人們消除病魔的醫生,而我卻想成為一們為人民造福的科學家。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你穿上去,夏天會覺得涼爽,冬天會覺得溫暖,使人不必為四季季節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