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左右,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250字左右

時間 2022-03-27 04:20:30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雙輪滑鞋,我非常高興,立刻就要去滑,並且說要去體育場滑,爸爸答應了。

我們到體育場後,我第一次穿好了輪滑鞋,正準備滑,「撲通」的一聲,來了個嘴啃泥。我看了看其他在練習的人,我看了一會兒,就學著他們的樣兒滑,滑是會滑了,但我還不會剎車,因此,第二次我撞到了體育館的牆上,我看人家培訓班的人怎麼滑的,慢慢地,我學會了剎車。第三次我開始滑了,雖然滑了很長時間沒有絆倒,但最後因為不會拐彎又一次撞在體育館的牆上面。

我又整裝待發進行第四次,這一次我已因為經常看一些《兵工科技》一類的書,所以我就用坦克拐彎的方式來進行拐彎,利用兩邊速度的差異來進行拐彎這個動作,我最後一次又試了一下,這一招還真不錯,拐彎的速度很快。

就這樣,我學會了輪滑,雖然身上多了幾處創可貼,不過終於學會了,這一次學輪滑使我終身難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洗碗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洗出的碗像珍珠一樣透亮,連人影都能照出來。要是我洗的話,那要洗好幾次呢!我真羨慕媽媽,所以我懇求媽媽教我洗碗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乙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們大家都吃完飯後,我和媽媽一起把碗搬到水池裡。我站在水池旁邊先把池子裡的洞用抹布賭上,在把水龍頭開啟,等水龍頭放到差不多有半個水池,這麼多的時候就把水龍頭關掉。媽媽先洗了個碗給我做示範以後,我覺得洗碗挺簡單的呀!

我拿起乙個油乎乎的碗,先弄點水泡一泡,再弄點洗潔精,然後用抹布擦一擦,可是怎麼也洗不乾淨,我急了。媽媽看了以後笑了笑說:「別急,多用水洗一洗,再用洗潔精洗一洗,還可以用清潔球洗一洗。

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我心想:唉,原來洗碗這麼麻煩。」我試了試媽媽的方法,雖然雖然我洗的不好,但我越來越好,差不多已經學會了似。

我終於會洗碗了,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我學會了什麼小學作文250字字

3樓:哊點壞

我學會了洗碗

星期天,是輪到媽媽的加班日,媽媽早早就去上班,爸爸就談起了生意。只有我乙個人還在吃飯,真無聊。

對了,平時媽媽總是忙著洗碗,這次也該輪到我了·。我先把碗拿到洗碗盆裡,然後打水,我就開始洗碗了,可我怎樣用力地擦,它就是不乾淨,我想起媽媽以前好像有用洗潔精,於是連忙擠了許多洗潔精,可是,手一打滑,碗摔了個粉碎,總是,我的腦海閃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想到爸爸告訴我,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不懈,所以我仔細的回想媽媽洗碗的全部過程,哦,原來,洗碗不能用太多的洗潔精,不然容易打滑,我邊想邊做,用力地把碗周圍的油膩洗掉,在反反覆覆擦了一遍,然後,就用水洗乾淨。看著亮堂堂的碗,我心裡樂滋滋的。

「鈴鈴」,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洗的碗,開心的說:「你長大了,學會洗碗了。」

第一次學會洗碗,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要留心觀察,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加點好詞更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煙雲過眼

關於夏季的二年級作文,夏天二年級100字作文

我喜歡夏天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是天空的顏色。藍色包圍著我們,一種寧靜,柔和的感覺襲上心頭。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麼,天空便是用雙手溫暖著世間的父親。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著我們,讓我們生活在這把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我喜歡淋雨,因為它是天空的眼淚。雨,是傷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

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

二年級下冊作文 雷雨(),二年級下冊作文 雷雨(195字)

昨天上午,空氣非常悶熱。突然,教室外面的天色變得陰沉沉的,老師告訴我們要下雷雨了。我們都很激動,因為很久看到雷雨了。突然,一道閃電劃過一望無際的天空,把我們嚇了一大跳。緊接著雷聲大作,打破了寧靜。傾盆大雨也跟著來了,我們透過窗戶看到的狂風暴雨,都沒心思上課了。這時,下課鈴響了,大家爭先恐後地跑出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