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花,這個花是什麼花?

時間 2022-03-27 04:20:13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這個花叫什麼具體如下:

薰衣草。

功效:清熱解毒;散風止癢。熏衣草茶可以淨化心緒,舒解壓力、鬆弛神經、幫助入眠、可驅風、鎮靜、消除腸胃脹氣、腹瀉、頭暈頭等。

安定神經、紓解壓力,可令緊張情緒快速鬆弛,解除焦慮,幫助入眠,具促進食慾、養顏美膚的功效。

薰衣草是一種具有很高經濟價值和觀賞價值的香料植物,其香味獨特,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香草之一,被譽為「寧靜的香水植物」、「香草之後」。迷人的紫色和沁人的芳香,且獨特的香味因為能穩定情緒,舒緩壓力,提振精神,一直為許多人所喜愛。

薰衣草味辛,性涼,自古就廣泛使用於醫療上,它香氣清新優雅,性質溫和,中醫也有薰衣草入藥的方式。薰衣草被稱為「百草之王」,它的莖和葉都可入藥,它的花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這個是什麼花

這個是什麼花?

2樓:風聲

牡丹(學名:paeonia suffruticosa andr.)是芍藥科、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

莖高達2公尺;分枝短而粗。葉通常為二回三出複葉,偶爾近枝頂的葉為3小葉。

這個花是什麼花?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瓜葉菊,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厘公尺不等。

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瓜葉菊的花語是:

喜悅,快活,快樂,合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這叫什麼花

4樓:艾康生物

鳳梨花,鳳梨科水塔花屬,約50種,多為地生性。葉為鐮刀狀,上半部向下傾斜,以5~8片排列成管形的蓮座狀葉叢。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觀花觀葉植物。

5樓:周洋

長春花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台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醫者配伍入**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減少、血小板減少、肌肉無力、四肢麻痺等症狀。

其乳汁中所含生物鹼,如長春花鹼和長春新鹼(vincristine),被提煉出來作為多種癌症如白血病、哈傑金氏症所用的化學**藥物。

6樓:完琳牽涵潤

紅寶石喜林芋

蔓性,莖節處氣生根很發達,莖粗3厘公尺左右。革質葉呈三角狀心形,長20~30厘公尺,寬10~15厘公尺,全緣,葉基裂端尖銳。羽狀側脈4~5對,柄長20~30厘公尺,新葉和嫩芽鮮紅色,成年葉綠色至濃綠色。

同科同屬的、與之相似的是紅苞蔓綠絨(p.cv.wend-imbe),又名帝王蔓綠絨、綠帝王或綠寶石。紅苞蔓綠絨株形和葉形與紅背蔓綠絨基本相同。二者的主要區別是紅苞喜林芋的葉片、葉柄和莖均為綠色,葉片上也無紫紅色光澤,其莖頂的新梢和新生嫩葉片上的葉鞘也均為綠色。

中文學名:紅寶石喜林芋

拉丁學名:philodendron

imbe

別稱:新紅蔓綠絨、紅寶石

界:植物界

科:天南星科

屬:蔓綠絨(喜林芋)屬

原產地:巴西

分享習性

性喜溫暖潮濕的環境,耐陰性強,生長適溫為20~30℃,空氣濕度需保持在90%左右,不耐寒。宜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

7樓:曾自覃寄春

小高層電梯房預提費用

8樓:余剛素安寒

這是大葉綠籮.

綠蘿又名**葛、魔鬼藤、**藤等,為天南星科藤芋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物。綠蘿的莖蔓粗壯,可長達數公尺,莖節處有氣根。幼葉卵心形,剛繁殖的幼苗葉片較小,色較淡,隨著株齡的增長,成熟的葉片則為長卵形,長約15厘公尺,寬約10厘公尺。

濃綠色的葉面鑲嵌著黃白色不規則的斑點或條斑。因肥水條件的差異,其葉片的大小有別。

這個是什麼花?

9樓:餡嘍嘍嘍

發財樹結果的發財樹科別 木棉科,瓜慄屬

形態特徵 常綠喬木,樹高8-15m,掌狀複葉,小葉5-7枚,枝條多輪生。花大,長達22.5cm,花瓣條裂,花色有紅、白或淡黃色,色澤艷麗。

4-5月開花,9-10月果熟,內有10-20粒種子,大粒,形狀不規則,淺褐色。喜高溫高濕氣候,耐寒力差,幼苗忌霜凍,成年樹可耐輕霜及長期5-6c低溫,華南地區可露地越冬,以北地區冬季須移入溫室內防寒,喜肥沃疏鬆、透氣保水的沙壤土,喜酸性土,忌鹼性土或粘重土壤,較耐水溼,也稍耐旱。以種子繁殖為主。

種子在秋季成熟,宜隨採隨播。室內觀賞多作樁景式盆栽。

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個是什麼花,這個是什麼花 20

植物網 這個植物看著有點像天目地黃,多年生半常綠草本。根莖肉質肥厚,橘紅色。莖直立,株高30 60cm,全株被灰白長柔毛或腺毛。基生葉蓮座狀,葉橢圓形,基部漸狹成長柄 莖生葉向上漸小,上面綠色,皺縮 下面紫紅色 葉緣鋸齒。總狀花序頂生或單生葉腋 花大,花冠筒微彎,外面紫紅色,內面黃色油紫斑。蔌果卵形...

這個是什么花,這個是什麼花

您好!祝您成功!這是櫻花品種之一 櫻花,一般指的是薔薇科櫻屬植物的花朵統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花每支三朵到五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 粉紅色。花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櫻花花色幽香豔麗,常用於園林觀賞,產地浙江 上海 江蘇 安徽 山東等。櫻花可分單...

這個是什麼花

玉蘭 學名 magnolia denudata 園林觀賞植物,玉蘭原產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時多在亭 臺 樓 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 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玉蘭另有藥用價值。材質優良,紋理直,結構細,供家具 圖板 細木工等用 花蕾入藥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