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么花,這個是什麼花

時間 2022-10-06 04: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祝您成功!

這是櫻花品種之一

櫻花,一般指的是薔薇科櫻屬植物的花朵統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花每支三朵到五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粉紅色。花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櫻花花色幽香豔麗,常用於園林觀賞,產地浙江、上海、江蘇、安徽、山東等。

櫻花可分單瓣和復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復瓣類多半不結果。有3種櫻屬植物(如歐洲甜櫻桃)的果實大而甜,因此可以作為食用的水果——櫻桃,其他櫻屬植物的果實則不適合食用。

櫻花日本比較常見,但櫻花**於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木瓜海棠,也類似桃花

這個是什麼花,這個花是什麼花?

這個花叫什麼具體如下 薰衣草。功效 清熱解毒 散風止癢。熏衣草茶可以淨化心緒,舒解壓力 鬆弛神經 幫助入眠 可驅風 鎮靜 消除腸胃脹氣 腹瀉 頭暈頭等。安定神經 紓解壓力,可令緊張情緒快速鬆弛,解除焦慮,幫助入眠,具促進食慾 養顏美膚的功效。薰衣草是一種具有很高經濟價值和觀賞價值的香料植物,其香味獨...

這個是什麼花,這個是什麼花 20

植物網 這個植物看著有點像天目地黃,多年生半常綠草本。根莖肉質肥厚,橘紅色。莖直立,株高30 60cm,全株被灰白長柔毛或腺毛。基生葉蓮座狀,葉橢圓形,基部漸狹成長柄 莖生葉向上漸小,上面綠色,皺縮 下面紫紅色 葉緣鋸齒。總狀花序頂生或單生葉腋 花大,花冠筒微彎,外面紫紅色,內面黃色油紫斑。蔌果卵形...

這個是什麼花

玉蘭 學名 magnolia denudata 園林觀賞植物,玉蘭原產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時多在亭 臺 樓 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 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玉蘭另有藥用價值。材質優良,紋理直,結構細,供家具 圖板 細木工等用 花蕾入藥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