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時間 2022-09-21 0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

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

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又開始淘氣了,因為秋天了有點冷,所以放了一點棉花,棉花在外面,小白把棉花放在了房子裡,這個小淘氣全把棉花都踢到了外面唉,小小白,你要被爸爸打屁屁了!

3樓: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倉鼠。她生了一窩小崽。三黑三白很可愛。

白色的在背上有一點點的黑毛,黑色的我還剛生出來,我還以為是老鼠。他們有寶石般黑色的小眼睛。三瓣嘴,吃起來東西很可愛。

他們總喜歡吃很多食物,把它們全部種在自己的嘴裡,然後到乙個安靜的地方慢慢吃好像有人要搶它的吃的一樣,他們住在乙個更城堡一樣的地方。裡面有法小房子,有吃食物的小碗。還有滑滑梯。

喝水的小水桶。每次他們喝水的時候都會用自己的手把水桶的吸管抓住。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

你們聽了我的介紹,覺得她可愛嗎?

4樓:

發 v 和分分合合 v煩煩煩通過 v 出函谷關故意同日而語個鳳凰劇院

我的倉鼠,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滿城實驗小學二年級十班徐小超

星期天上午,媽媽給我買了乙隻小倉鼠。它的眼睛圓圓的、尾巴短短的、耳朵尖尖的,樣子很可愛,我特別喜歡它。回到家,我把它放在乙個鐵絲籠子裡,籠子裡放點棉花,就是它的家了。

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後,我先寫完作業,吃罷飯後,我就帶著小倉鼠到樓下平台上曬曬太陽。如果下午有時間我也會帶它出去玩會兒再回家。媽媽說:

「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一有空兒就守著它看」。小朋友們,媽媽說的沒錯,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天天喂它,我知道它最喜歡吃青菜、蘿蔔。最近,我發現了乙個小秘密,我發現一到晚上,小倉鼠睡覺的時候就像乙個小毛球,我一摸籠子,它就動一下。

我問媽媽為什麼呀?媽媽說:「小倉鼠膽子小,以為你要捉它呢」?

我的小倉鼠還會站著呢!多可愛活潑呀!小朋友,你有自已的小動物嗎?

小倉鼠怎麼寫日記二年級一百多字.

6樓:哊點壞

今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對小倉鼠。

其中乙隻小倉鼠的毛是白白的,還有乙隻毛小倉鼠的毛是灰灰的,中間有一條灰色的細線。它們前面的兩隻小手各有四隻手指,可是它後面的兩隻腳各有五隻腳指頭。它的耳朵短短的,多可愛啊!

它的鼻子比眼睛厲害的多,我抓一把瓜子放進它的小飯碗裡,它就會聞到香味了,然後那兩隻小倉鼠飛快地跑向那些公尺,它們張開鋒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食物張開它那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口一口地吃起來了。它的眼睛黑黑的,有光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亮了起來。

它的籠子裡有乙個風車,每天晚上的時候,它就會在上面跑,跑啊跑,累了,它就會去喝水。我有時把它放進乙個粉紅色的球裡,它就會在裡面跑來跑去,又進到我的房間裡,然後又出來。睡覺的時候,它就會好像狗一樣睡在它的小窩裡。

我的小倉鼠早上就是睡覺和吃東西,晚上的時候,它就會在它的籠子裡跑上跑下,跑來跑去。

這就是我的小倉鼠,你喜歡嗎?

小倉鼠的作文450字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科學家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常常愛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為擁有巨大財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讓人尊敬的市長,有的幻想自己能成為為人們消除病魔的醫生,而我卻想成為一們為人民造福的科學家。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你穿上去,夏天會覺得涼爽,冬天會覺得溫暖,使人不必為四季季節變...

小學二年級作文 什麼最重要,小學二年級作文300字 什麼最重要

雪域籃心 現今社會,多數人都在忙碌又盲目地追求,設下數不清的目標。只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白忙活了一場。一旦靜下心來,手靠著離心臟最近的左胸膛上,頓時 心腦合一 原來,有件事大家都忘了。其實,忙碌的生活固然能帶來豐衣足食,可是它卻剝奪了大家的快樂。我們都忘了該怎麼笑了,怎麼開懷大笑,怎麼才能為所欲為...

小學二年級班風建設,適合小學二年級用的班風 班訓有哪些?

教師要極力倡導,在執行中要有相應的評價措施。教師要做到手勤 腿勤 口勤,獎優罰劣公平,不久班級的班風會蔚然。多表揚表現積極地學生,帶動班級正氣。爭加個人魅力,讓學生親其師信其道。開展主題多樣富有興趣的班會或其它文體活動,讓絕大多數人參與其中 小班幹部的培養,每天的班務常規要跟進 周五做總結 小崗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