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共青團發展的必要堅持是什么

時間 2022-09-21 08:00:05

1樓:

五個必須:

一是必須維護***權威,決不允許背離***要求另搞一套,必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保持高度一致,聽從***指揮,不得陽奉陰違、自行其是,不得對***的大政方針說三道四,不得公開發表同**精神相違背的言論。

二是必須維護黨的團結,決不允許在黨內培植私人勢力,要堅持五湖四海,團結一切忠實於黨的同志,團結大多數,不得以人劃線,不得搞任何形式的派別活動。

三是必須遵循組織程式,決不允許擅作主張、我行我素,重大問題該請示的請示,該匯報的匯報,不允許超越許可權辦事,不能先斬後奏。

四是必須服從組織決定,決不允許搞非組織活動,不得跟組織討價還價,不得違背組織決定,遇到問題要找組織、依靠組織,不得欺騙組織、對抗組織。

五是必須管好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決不允許他們擅權干政、謀取私利,不得縱容他們影響政策制定和人事安排、干預日常工作執行,不得默許他們利用特殊身份謀取非法利益。

2樓:玄天風月

堅持黨的領導、把準政治方向

。堅持立足根本、圍繞時代主題

。堅持服務青年、直接聯絡青年

。堅持問題導向、有效改進作風

。堅持加強基層、支援基層創新。

3樓:代濮羽

新時代共青團發展的五個必要堅持,就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作為新時代的共青團 員應該是什麼學的、 怎樣做才更像團員? 160

4樓:劉楊瑞

新時代的共青團員應該以國家大局為重,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斷地打造鍛鍊自己,使自己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該做的好事,通過自己的行為來影響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時代的共青團員,應該樂於助人,無私奉獻

7樓:老王老婆男閨蜜

做乙個正直的,有自我判斷力的人,不跟風瞎折騰,就行。

8樓:顏仙女的小男人

一般我都跟團支書....

新時期共青團工作基本任務! 20

新時期共青團團員的標準 20

新時代共青團的職責使命是什麼?

9樓:愛我淩源

著力開啟改革新征程,共青團展現出新的時代面貌。

著力引領當代新青年,思想政治主旋律更加高揚。

著力創造時代新業績,青年生力軍作用更加彰顯。

著力服務青年新需求,青年發展大枹正在形成。

著力增強組織新活力,團建科學化水平不斷提高。

著力進軍網路新**,網上共青團生機勃發。

著力凝聚社會新組織,共青團夥伴隊伍日益壯大。

10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新時代共青團的職責使命是跟著黨走,聽黨指揮

11樓:拻姑娘

共青團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事關黨執政的青年群眾基礎,事關黨和國家的未來。

為什麼要踐行新時代蘇州共青團奮鬥精神

12樓:水磨啪

共青團,之前被定位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而現在,黨對我們的要求,則是要做黨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後備軍。大家注意,新的定位要求,多了「有力」和「可靠」這兩個詞。有力的助手,要求我們在能力上必須更勝任,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必須更有效;可靠的後備軍則要求我們在政治站位上更堅定,思想意識上更清晰。

我們不僅要聽黨話,跟黨走,還要記得牢,跟得上。

因此,蘇州團市委在去年12月份召開的十九次團代會上提出了「敢於創新、敢於鬥爭、敢於勝利;勇立一線、勇創一流、勇當標桿」的「三敢三勇」新時代蘇州共青團奮鬥精神。

「三敢三勇」具體來說就是:敢於創新,要求我們必須始終蹄疾步穩推進改革,堅持虛功實做、難事長做,增強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韌勁、激發改革銳氣,推動改革向縱深發展。敢於鬥爭,要求我們必須在從嚴治團上堅持更高標準,自覺向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對標看齊,堅持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

敢於勝利,要求我們必須以改革創新和從嚴治團的實際行動鍛造自己,讓蘇州共青團勇做新時代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建設成為黨的青年群眾工作的堅強陣地。

勇立一線,要求我們必須組織動員廣大青年投身蘇州經濟社會發展第一線,在情況複雜的基層一線苦幹實幹,在急難險重的崗位一線勇挑重擔,把青春、智慧型和力量匯聚到黨政中心工作上來。勇創一流,要求我們必須堅持以青年為中心,努力具備一流的服務意識、一流的服務體系、一流的服務能力,不斷提公升服務青年的針對性和精準度,不斷增強青年滿意度。勇當標桿,要求我們必須以服務大局和服務青年的實際成效昇華自己,打造蘇州共青團標誌性的工作品牌,在更多領域發揮示範引領作用。

我國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的基本方略是什麼?

13樓:轉轉運動鞋

中國bai特色社會主義

:中國特du色社會主zhi義,就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dao下,立足基本國內情,以經

容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建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社會主義生態文明,促進人的全面發展,逐步實現全體人民共同富裕,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堅持和發展:

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一項長期的艱鉅的歷史任務,必須準備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我們一定要毫不動搖堅持、與時俱進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豐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特色、理論特色、民族特色、時代特色。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必須牢牢把握以下基本要求,並使之成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信念。

共青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青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麼

神鬼寓言吧 挺不錯的 自由度極度的高。人物會隨著你的經歷而改變 期待暗黑3 星際2紅警3 俠盜之聖安地列斯也不錯 畫面就看個人喜好了 前線 戰火之源 fps玩家在遊戲初期只能扮演普通士兵,但可以選擇的範圍卻十分寬泛,不僅包括 車輛,而且還包括所扮演士兵的兵種,比如突擊隊員或狙擊手。而根據所選兵種的不...

中國共青團的團費標準制度是,共青團的團費是多少? 要標準的。 OK?

關於團費的交納 1 凡有工資收入的團員,每月以比較固定的經常性工資收入為基數 見附註 按以下比例交納團費。1 每月工資收入在400元 含400元 以下者,交納月工資收入的0.5 2 每月工資收入在400元以上者,交納月工資收入的1 臨時工 協議工團員,在有工資收入期間,按上述規定的比例交納團費。2 ...

新時代堅持和發展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

第一條,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講的是領導力量問題 第二條,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講的是政治立場問題 第三條,堅持全面深化改革,講的是發展動力問題 第四條,堅持新發展理念,講的是發展導向問題 第五條,堅持人民當家作主,講的是依靠力量的問題 第六條,堅持全面依法治國,講的是法治保障問題 第七條,堅持社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