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大全,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瞧!下雪了。雪花飄在蒼松翠柏上,遠遠看去,彷彿翡翠盤中盛滿了白色的美玉;雪花飄落在大地上,宛如巧手的織工,瞬間就為我們織出了厚厚的白毯。

小雪花把冬天裝點成銀光閃閃的世界,把大地變成一片潔白。

大片大片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著,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飛到樹上,樹上像開滿了梨花;雪花落在田野裡,為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到大地上,鬆鬆的,軟軟的,一路踩過去,“咯吱”“咯吱”的響。啊!

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雪停了,雪地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我也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為了出行方便,大人們都在除雪,不一會,路邊就堆滿了高低不同的小雪山。

啊!雪花,你雖然沒有萬物蔥蘢的美景,也沒有果實累累的豐收,但你卻用寒冷磨礪萬物,使所有經受住考驗的人,具有堅忍不拔的意志。正是冬的寒冷孕育了春的蓬勃,夏的蔥鬱,秋的豐碩。

我愛你——北國的雪。

佳木斯杏林小學五年級 朱瑩僑

2樓:揚音

老天爺總算知道悔改了,很知趣的在下了n天雨後給我們放了一個大晴天,迎著撲面而來的暖暖的,溼潤的小南風,我們開始了兩天一夜的天生林藝之旅。

風景如畫記

鶯啼婉轉,鳥鳴啾啾,蒼天的古木夾道歡迎著我們,混著泥土氣味兒和淡淡的花香的空氣沁入心脾,令人五臟六腑都感到愉悅,遠山含黛,崗巒起伏,濃霧像個淘氣的小娃娃,把太陽利劍般的光芒藏了起來。漫山遍野蓬蓬勃勃的小草迎風跳起了舞,玫瑰園裡奼紫嫣紅,爭芳鬥豔,一朵笑的比一朵燦爛,大好春光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食堂吃飯記

雖說秀色可餐,可“人是鐵飯是鋼”走了這麼多路,胃早就唱起了“空城計”,排完了長龍般的隊伍,可一接到餐具就驚的目瞪口呆,前任使用者一定沒有好好清洗乾淨(八成是個男生)一粒又大又圓的米粒正驕傲的與我對峙著,鋼盤上點點飯漬琳斕滿目,乾癟的胃已被氣衝的鼓鼓的,真想仰天長嘯:“誰這麼沒有公德啊!”匆匆刨了最上面的幾口飯,菜也是又油又膩,便再沒有胃口了,那就喝湯吧,我剛攪了一下,一隻慘死的蒼蠅的遺骸就浮出水面,胃猛烈的抽絮著,五臟六腑翻江倒海,我下意識的捂住了嘴,還好今天戴了眼鏡,看得清。

天哪,這是什麼地兒,怎麼比十字坡母夜叉孫二孃的酒店還……

宿舍戰蟲記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全身癱在了床鋪上,就不想起來了。大家津津有味聊著天兒,“嗡嗡翁”哪個不知廉恥的,偷聽姑娘們談話?一隻飢腸轆轆的蚊子像直升飛機一樣在我的頭頂盤旋呼嘯著,好像一逮著機會就要把我咬成大花臉,我故造聲勢,把巴掌拍的“叭叭”響,它卻熟視無睹,直衝我腦門衝,我索性操起枕頭,矇住了頭,好長時間不見動靜,突然耳邊的蟲鳴聲更大了,原來它求援去了,把它四對翅膀八條腿的怪物“朋友”都帶進了宿舍,瞬間尖叫聲此起彼伏,我義無反顧的擔起了滅蟲的重任,可是我在家連一隻螞蟻都不會殺啊,只好趕鴨子上架了,我左手“降龍十八掌”右手“九陰白骨爪“向它們的要害攻擊,可他們畢竟小巧,還比我多了一雙翅膀,成敗與否看我臉上的膿包就是了。

嗚嗚嗚,沒臉見人了。

我們還玩了驚險刺激的水上樂園活動,划艇和實踐活動,(剪紙的老師好厲害哦,熟能生巧阿)。您要想體驗我的經歷,體會我的感受,就請到天生林藝來吧!(玩得那麼開心,幫天生林藝做做宣傳也無妨。)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日下午,我和媽媽去菜市場。

我們剛到商場旁,就已經人來人往了。我聽見了許多叫聲,拼命地叫人去那兒買東西,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了。啊!

真香啊!哦,原來是商店裡那些美味的好吃的東西,真讓人垂涎三尺。

最讓我難忘的是媽媽帶我去買菜的時候,當時,媽媽找到了買蝦的地方,媽媽挑了一大把蝦,把它們裝進袋子裡。一稱,稱上寫著十一元八角,媽媽一想,拎起袋子,在袋子的一角弄了一個洞,水全流了出來,又一稱,十一元錢,真不可思議,剛才流掉的水竟然值八角錢。然後,我和媽媽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這次逛街我不但很開心,也懂得了:遇到事情要動腦,不能就付虛假價錢,能省錢就要省錢,只要動腦,就什麼事也不會做傻。

4樓:普運駿

親親太陽

清晨,太陽用它嫩紅的光芒輕輕地、柔柔地撫摸著大地上的一切,它就像慈祥的媽媽撫摸著自己親愛的孩子。

青青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她要親自到花園去給她的向日葵澆水。青青來到花園裡,她的幾棵葵花才剛剛睜開眼睛,它們親切地問候青青:“青青,你今天起得可真早啊!

和太陽公公一樣早早地就來看我們了。”青青微笑著

回答:“我的小太陽們我希望你們快快長高,太陽光公公給你們帶來充足的陽光,我給你們帶來甘甜的泉水。”說著青青將滿滿的一桶清泉分給了幾棵小葵花。

花兒們渴了一夜,很快就把土裡的水喝光了,青青提著一個小紅桶,一桶接一桶不停地給花兒澆水。

在金色的晨光下,一個穿著紅裙子,扎著紅蝴蝶結的小姑娘,在花園裡辛勤地忙碌著,金黃的葵花喝足了水,伸直了身子,仰起了它們圓圓、微笑的臉盤兒,衝著太陽一個勁兒地往上長。

奇特的窗簾

我家有一種奇特的窗簾,每當夏天的時候,它就在我們家的窗子上爬呀爬呀,把陽光都擋住了,這奇特的窗簾就是爬山虎。

它長著綠綠的葉子,爬滿了整個樓的外牆,遠遠地看去,就像一座剛剛刷上綠漆的房子。這碧綠的爬山虎的葉子,像長了刺的三角形似的,它緊緊地抓住牆,鋪滿了整個牆壁。它遮擋了炎炎烈日,像給我

們安上一道防護薄一樣,使陽光無法照進我家。當夏天過去,迎來豐富多彩的秋天時,當綠綠的爬山虎慢慢變黃時,我真希望讓秋冬快點過去,再好好的看看熟悉、涼爽的綠色窗簾!

生命第一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從小就應該增強安全意識。如果沒有安全意識,輕則會重傷,重則會危及到生命。

我看到過一則報道;有一次,在打掃衛生的時候,因為檢查組的老師要來檢查了,三(1)班的窗臺還沒有擦,一個同學就立刻拿著抹布往廁所跑去,正巧,三(3)班有名同學往廁所跑去,那名擦窗臺的同學跑得很快,在樓道里,他們兩個撞上了。三(1)班的那個同學帶著眼鏡,鏡片把他的眼睛劃破了。老師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縫了6針。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只是傷到了眼皮,要不它就是殘疾人了。

同學們,我們要珍愛生命,增強安全意識,無論做什麼,必須保證自己的安全。在學校不追逐打鬧,上樓的時候靠右走;在校外不橫穿馬路,要走斑馬線。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文明的市民。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留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扎著兩個小辮子。圓圓的腦袋,大大的臉上長著一雙水靈靈的丹鳳眼。

我最喜歡的是看電視,常常是看得津津有味,忘記了吃飯,忘記了睡覺,忘記了寫作業。

別看我小,我可是玩電腦的高手哦!我會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我會在開心網裡種菜、看牧場、交虛擬朋友、釣魚……我還會看媽媽的qq空間,和阿姨在網上聊天呢!哈哈,我厲害吧?

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那你就在開心網加我為好友吧。記住嘍,我叫周琛!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顏色是花花的, 它的名字叫小可愛,它的毛又花又軟,我很喜歡它。

晚上,小可愛的眼睛非常亮,只要有人來它就會叫,它非常的聽話,小可愛還喜歡喝牛奶,我媽媽天天都會給它喝,我每天放學回來,小可愛都會過來迎接我,我每天逗它玩,它每天也會跟我玩,有時候我不開心的話,小可愛都會逗我開心,它真的很可愛,我也特別喜歡它。

5樓:斂自禕

今天,我到瓜渚湖那放風箏,“天氣可真好呀!”我高興的說。

6樓:小鬼當家哦

可以《我》 《家人》

7樓:枯葉的煙靄

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uh;7g6t;8888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愛自己的生命是每個人的權利。

全國每年發生的交通事故處處可見,在這些交通事故里,奪走了很多人的性命,這些慘目人睹的事例,叫人深思。

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需要駕駛員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敏捷的反應。但是,在春運、節假日或者運輸旺季期間,一些司機趁客流貨運旺季為追求經濟效益疲勞駕車,為了利益疲於奔命。一些“業餘”司機忙於應酬不知休息,有的參加朋友聚會,經常玩個通宵,拖著一身疲倦駕車:

一些長途司機急於趕路長時間連續駕車,成為交通事故的一大隱患。

下面我舉幾個例子:

疲勞駕車,害人害己

1月19日晚上,四川南部縣駕駛員雍亞林駕駛大客車先後在成都市三瓦窯和萬人小區兩處載客57人,當晚10時30分從萬人小區悄悄駛上萬南高速公路。20日凌晨零點十分許,雍亞林行駛至成南高速公路遂寧涪江大橋時,因為疲勞駕駛,將車駛出右側路外,仰翻於大橋右側垂直高度8.5米的坎下,造成當場死亡10人,送醫院途中死亡1人,輕重傷46人。

乘客謝家兵回憶,上高速公路後,有人喊他陪駕駛員雍亞林擺龍門陣,怕他打瞌睡。而他發現雍亞林此時已經顯得迷糊,正用手拍打自己的臉龐,接連打了好幾下,從成都出來一直都是雍亞林開的車,無人替換,還有乘客上車時聽見有人說,雍亞林已經兩天沒有睡好覺,並看見他下車吃飯時走路有些搖晃。乘客謝坤說,看見駕駛員在打瞌睡,腦袋一歪一歪的。

娛樂過頭打瞌睡,夫妻雙雙受重傷

2023年8月31日,峨嵋山市駕駛員宋吉洪駕駛準載5噸的貨車到峨嵋水泥廠裝運水泥前往成都,由於裝運水泥的車輛很多,需要排隊等候。宋吉洪將自己的車排上隊後,就與一起等待裝貨的其他駕駛員甩開了牌局,娛樂活動一直持續到9月1日凌晨零點前他的車裝上20噸水泥後才結束。裝上水泥後的宋吉洪駕車叫妻子周小琴同行,因為疲乏,一路上他邊打瞌睡邊行駛,凌晨4點20分左右,行至彭山縣青龍鎮附近的一段平直路時,他對妻子說:

“這裡路直,你替我看著點,我眯一會。”說話不到兩分鐘,宋吉洪迷迷盹盹中聽見妻子尖叫,他連忙睜開眼睛,一輛貨車黑糊糊地立在眼前,宋吉洪急得猛打方向,一腳剎車下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宋吉洪所駕貨車當場撞在貨車尾部,撞下公路邊溝,宋吉洪和妻子周小琴當場撞傷,暈了過去。

諸暨嚴查校車事故隱患

車門關不嚴,油門線還用鐵絲纏住,車上座位也歪歪倒倒,核定19座居然塞了近30名學生——新學期剛開始,浙江省諸暨市運管所就查獲了這樣的一輛“學生接送車”。

8月31日下午,諸暨運管所稽查人員在市控打擊“黑車”工作時,在店口鎮發現一輛嚴重超載的“學生接送車”。該車掛著杭州牌照,車身卻印著“店口某小學學生接送車”字樣。稽查人員立即攔車檢查。

經查,這輛核載19座的中巴車,當時載有近30名小學生,稽查人員還發現,該車車況很差,事故隱患重重。經調查,這輛“學生接送車”沒有進行過相關的安全檢測,司機也沒有接受過安全培訓。

哎,這一幕幕膽顫心驚、血的教訓,希望每個公民都要遵章守法,關愛生命!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愛自己的生命是每個人的權利。全國每年發生的交通事故處處可見,在這些交通事故里,奪走了很多人的性命,這些慘目人睹的事例,叫人深思。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需要駕駛員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敏捷的反應。但是,在春運 節假日或者運輸旺季期間,一些司機趁客流貨運旺季為追求經濟效益疲勞駕車,為...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作文下,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親,你的問題意思不是很明顯哦,這樣子不容易被們理解,不容易得到幫助哦!請清楚表達喲,祝你生活美滿!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

小學生二年級科技小製作,求適合二年級小學生的簡易科技小作品製作方法

小發明製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