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是筆》,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時間 2021-07-18 03:11:25

1樓:隋元廣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就自動在黑板上左右移動,一下子就將黑板擦得乾乾淨淨。我們班裡轉走了乙個同學,又新來了兩個新同學,現在我們班有五十個同學了,特別多。

我們現在的體育課和美術課換成男老師教了,男老師教起來也很耐心和細緻,我們都很喜歡他們。我特別想要說的是莊老師成了我們班的副主任,大家都很高興。我覺得二年級的生字特別多,語文書內容也改變了,課文裡面也沒有標註拼音,課文內容也比以前要長,要背的課文也比以前多了。

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是什麼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到武漢去了,還沒有回家,媽媽單位突然有事,要急著去加夜班,真倒霉!只有我乙個人獨自在家,我心裡真是好害怕!

吃過晚飯,不到六點半,媽媽就要出門了。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媽媽,真想她不要走,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笑著安慰我說:「乖女兒,不用害怕!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鎖好門,自己在家做作業,爸爸晚點兒會回家的,拜拜!」說完,媽媽就關上門走了。「對呀?

我以前是小孩子,可現在的我都快十歲了,是大孩子了,不害怕!」我暗暗自己鼓勵自己。

接著,我拿出作業,在書房裡認真地做作業。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有乙個奇怪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好像有人的腳步聲,就停留在我家門口,會是誰呢?

我連忙放下筆,走到門口,偷偷地從「貓眼」向外望去,原來是我家對門的伯伯回來了,我忐忑不安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我又回到書房,繼續寫作業。當然,我有時也豎起耳朵,聽聽周圍有什麼動靜。夜深了,爸爸媽媽怎麼都沒回來呢?

我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到客廳,為了使自己不再害怕,我拿出***聽了起來,動聽的歌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陶醉了,完全忘記了只有我乙個人在家……

突然,門開了,我才嚇了一大跳!是爸爸風塵僕僕地回來了,「冰冰,你在聽歌呀!」我摘下***對爸爸說:

「是啊!您回來了。媽媽加班去了,我乙個人在家呢!

」「冰冰真棒!」爸爸抱起我舉過頭頂……

「吱----」門又開了,是媽媽也回來了。一進門,她就笑著問我:「害怕嗎?寶貝。」我使勁搖頭,忙說:「我才不害怕呢!」

我們大家都笑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3樓:孤獨藍天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就會竭盡全力肩負起老師的職責。在出現問題時,我會先問清楚原因,再解決問題,絕不會清紅皂罰學生,那樣會讓學生覺得老師是很兇。

當學生遇到困難時,我不會扮成乙個救世主,而是以乙個朋友的身份去幫助他們,讓他們從心裡感受到我善解人意的一面。我不會用分數來衡量學生的好壞,因為那樣會樣會將學生分成幾個不同的檔次,或許使得他們不團結。自尊心受到傷害......

我用自己的笑容迎接他們,用自己的語言讓他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裡,用我那無暇的心靈讓他們感覺到快樂。我一定要當上老師,為實現這一夢想加油。

作文《我》100字二年級

4樓:江淮一楠

我叫***,今年x歲,上二年級,我有一張瓜子臉,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在學校裡是個好學生,是班裡的班長,我的學習態度很認真,每天的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做完後自己檢查,一旦遇到難題總愛動腦筋,不會寫的字就自己查字典。

可我也有缺點,愛發脾氣,有時還和媽媽頂嘴,考試有點粗心,為這媽媽沒少批評我。

我今後一定要改掉這些毛病,做一名真正的好學生。

5樓:玄羽楚凌

這個學期即將過去,我給大家講講在這個學期的收穫吧!  在語文方面,我認實了很多生字,也會寫了很多生字。還認識了很多名人,他們分別是:

張衡、愛迪生、郎志萬、阿切爾……他們教會我乙個道理:要肯動腦筋,多多思考,還要幫助別人。我還認識了很多名言:

知識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思考可以構成一座橋,讓我們通向新知識……  我在數學方面,計算比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還學習了表內除法、萬以內的數、克和千克、圖形、找規律和解決問題。其中我最喜歡的單元是克和千克,因為我從中認識到不同東西的重量。  通過體育課和體舞課,我學習到如何做好公升旗準備和做早操,使我的身體得到鍛鍊,更加健康。

  除了學習上的收穫,我還懂得許多道理。比如要愛動腦筋,多聽別人的意見,要認真觀察事物,還要有愛心。二年級一眨眼就要過去了,下個學習我就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要繼續努力,收穫的知識和道理。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6樓:天風海雨樓主

我的數學老師婁老師,是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身高一公尺六左右,身體瘦瘦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對待同學平易近人,就像慈母一樣照顧著每乙個孩子。

她講課非常認真,改作業極端負責,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成績很差,全年級倒數第二,特別有幾個同學考試成績在二十幾分,把我班平均分數拉下來,這 時婁 老師著急,因此她廢寢忘食帶病幫助同學們補課,特別是幾個成績很差的同學迎頭趕上,進步很快,使我班的成績越來越好,由原來倒數第二變成全校第二名,這難道不是 婁 老師的功勞嗎? 婁 老師為我們操心而生病。我們真不該不聽話。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請恩師安心養病,祝您早日**。同學們非常想念您!我們尊敬的老師。

7樓:糖葫蘆萌萌噠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為我們創造乙個輕鬆的課堂氣氛,讓我能把答案更準確、更清楚地表達出來。我的成績逐漸上公升,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好了,也更有信心舉手發言了。老師,謝謝您了!

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跟我們說:「要在別人的故事裡旅行!」正因為有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才會對語文產生了興趣。

我的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更離不開您的細心輔導。我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每一滴汗水。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總是讓我們練習寫讀後感受,但是,有很多同學都覺得很難,就隨便地寫。您不但沒有罵我們,而且還讀一些寫得好的同學的讀後感受,引導他們怎麼寫。所以,每一次閱讀題裡的讀後感受我們都能回答得很好。

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我以後一定會更努

8樓:杞希鮮于彩妍

可是,鐘老師穿著時尚又美麗的衣服,為了不耽誤

我們的學習,一直到7點,她有一對美麗的眉毛,鐘老師去看去世的奶奶,到了3點我的爸爸說媽媽生病了。我們聽了這番話  老師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和大家說起了她的夜晚,又去陪媽媽,她的嘴巴能說會道,還是小人國的國王,她讓我們有了一切的希望,下午她還是照樣來上課,心靈還更美呢,12點才睡,真是時尚達人呀,哭了乙個中午,她捂著餐巾紙在哭,她多麼希望自己學生學好知識。鐘老師還有一頭咖啡色的捲髮。

  第二天,鐘老師在辦公室裡!  鐘老師不僅美貌如花,覺得鐘老師真是乙個孝敬父母的女兒:「昨天傍晚我一直陪著奶奶!

  那天聽說鐘老師的奶奶去世了,我們去看了看。老師的臉色十分難看,有這樣的好老師。平時。

  鐘老師是那麼美麗與慈祥,厲害極了,下午回來了,我們很驚訝,沒洗臉,她就是我最好的老師,眼睛都哭紅了,眉毛下有雙大大的眼睛,我匆匆忙忙來學校,為他爭光,她仍然來上課。有一位老師叫鍾麗麗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作文下,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親,你的問題意思不是很明顯哦,這樣子不容易被們理解,不容易得到幫助哦!請清楚表達喲,祝你生活美滿!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科學家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常常愛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為擁有巨大財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讓人尊敬的市長,有的幻想自己能成為為人們消除病魔的醫生,而我卻想成為一們為人民造福的科學家。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你穿上去,夏天會覺得涼爽,冬天會覺得溫暖,使人不必為四季季節變...

小學二年級作文 什麼最重要,小學二年級作文300字 什麼最重要

雪域籃心 現今社會,多數人都在忙碌又盲目地追求,設下數不清的目標。只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白忙活了一場。一旦靜下心來,手靠著離心臟最近的左胸膛上,頓時 心腦合一 原來,有件事大家都忘了。其實,忙碌的生活固然能帶來豐衣足食,可是它卻剝奪了大家的快樂。我們都忘了該怎麼笑了,怎麼開懷大笑,怎麼才能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