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二年級作文,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時間 2021-06-20 14:2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愛自己的生命是每個人的權利。

全國每年發生的交通事故處處可見,在這些交通事故里,奪走了很多人的性命,這些慘目人睹的事例,叫人深思。

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需要駕駛員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敏捷的反應。但是,在春運、節假日或者運輸旺季期間,一些司機趁客流貨運旺季為追求經濟效益疲勞駕車,為了利益疲於奔命。一些“業餘”司機忙於應酬不知休息,有的參加朋友聚會,經常玩個通宵,拖著一身疲倦駕車:

一些長途司機急於趕路長時間連續駕車,成為交通事故的一大隱患。

下面我舉幾個例子:

疲勞駕車,害人害己

1月19日晚上,四川南部縣駕駛員雍亞林駕駛大客車先後在成都市三瓦窯和萬人小區兩處載客57人,當晚10時30分從萬人小區悄悄駛上萬南高速公路。20日凌晨零點十分許,雍亞林行駛至成南高速公路遂寧涪江大橋時,因為疲勞駕駛,將車駛出右側路外,仰翻於大橋右側垂直高度8.5米的坎下,造成當場死亡10人,送醫院途中死亡1人,輕重傷46人。

乘客謝家兵回憶,上高速公路後,有人喊他陪駕駛員雍亞林擺龍門陣,怕他打瞌睡。而他發現雍亞林此時已經顯得迷糊,正用手拍打自己的臉龐,接連打了好幾下,從成都出來一直都是雍亞林開的車,無人替換,還有乘客上車時聽見有人說,雍亞林已經兩天沒有睡好覺,並看見他下車吃飯時走路有些搖晃。乘客謝坤說,看見駕駛員在打瞌睡,腦袋一歪一歪的。

娛樂過頭打瞌睡,夫妻雙雙受重傷

2023年8月31日,峨嵋山市駕駛員宋吉洪駕駛準載5噸的貨車到峨嵋水泥廠裝運水泥前往成都,由於裝運水泥的車輛很多,需要排隊等候。宋吉洪將自己的車排上隊後,就與一起等待裝貨的其他駕駛員甩開了牌局,娛樂活動一直持續到9月1日凌晨零點前他的車裝上20噸水泥後才結束。裝上水泥後的宋吉洪駕車叫妻子周小琴同行,因為疲乏,一路上他邊打瞌睡邊行駛,凌晨4點20分左右,行至彭山縣青龍鎮附近的一段平直路時,他對妻子說:

“這裡路直,你替我看著點,我眯一會。”說話不到兩分鐘,宋吉洪迷迷盹盹中聽見妻子尖叫,他連忙睜開眼睛,一輛貨車黑糊糊地立在眼前,宋吉洪急得猛打方向,一腳剎車下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宋吉洪所駕貨車當場撞在貨車尾部,撞下公路邊溝,宋吉洪和妻子周小琴當場撞傷,暈了過去。

諸暨嚴查校車事故隱患

車門關不嚴,油門線還用鐵絲纏住,車上座位也歪歪倒倒,核定19座居然塞了近30名學生——新學期剛開始,浙江省諸暨市運管所就查獲了這樣的一輛“學生接送車”。

8月31日下午,諸暨運管所稽查人員在市控打擊“黑車”工作時,在店口鎮發現一輛嚴重超載的“學生接送車”。該車掛著杭州牌照,車身卻印著“店口某小學學生接送車”字樣。稽查人員立即攔車檢查。

經查,這輛核載19座的中巴車,當時載有近30名小學生,稽查人員還發現,該車車況很差,事故隱患重重。經調查,這輛“學生接送車”沒有進行過相關的安全檢測,司機也沒有接受過安全培訓。

哎,這一幕幕膽顫心驚、血的教訓,希望每個公民都要遵章守法,關愛生命!

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uh;7g6t;8888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叫楊曉敏。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靈活的腿,加上兩條辮子,更襯托出她的可愛、活潑和善良。

她是個“跳繩高手”。有一回,上體育課,在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幾個女同學在玩跳繩。楊曉敏先來,只聽見“呼——”的一聲,她早已跳入繩子裡了,“

一、二、

三、四…...”我們一起喊。她像一隻小白兔,快活地跳起來。兩條辮子一甩一甩的,就像兩隻長耳朵。“三十

三、三十

四、三十五.....”我們都喊累了,楊曉敏還在有節奏地跳。不一會兒,她輕輕一躍,就跳出了繩子。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我沒帶錢,也就沒法坐車回家,站在車站直**。這時,楊曉敏走過來,用安慰的口吻對我說:

“你怎麼啦?”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她毫不猶豫地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元,塞到我手裡,說:

“拿去用吧!”我非常感激,說:“我一定還給你。

”她只是笑了笑,就回家了。第二天,我把錢還給她,她卻只說了一句:“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錢也給回我了。

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善良、活潑的好同學。

4樓:

你猜吧爸爸啊考慮考慮考慮考慮了路

小學二年級作文怎麼教

5樓:孤舟懿水

有同感.......(本人剛剛高考,家裡有一弟,老爸讓我假期輔導他.....),其實現在高考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二年級作文類似於看圖寫話,讓小學生充分發揮想象力回答問題,在學生回答的過程中指出精彩部分和不足之處,讓他們不斷提升和進步

畢竟二年級是作文的起步階段,沒有很高要求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7樓:天風海雨樓主

我的數學老師婁老師,是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身高一米六左右,身體瘦瘦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對待同學平易近人,就像慈母一樣照顧著每一個孩子。

她講課非常認真,改作業極端負責,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成績很差,全年級倒數第二,特別有幾個同學考試成績在二十幾分,把我班平均分數拉下來,這 時婁 老師著急,因此她廢寢忘食帶病幫助同學們補課,特別是幾個成績很差的同學迎頭趕上,進步很快,使我班的成績越來越好,由原來倒數第二變成全校第二名,這難道不是 婁 老師的功勞嗎? 婁 老師為我們操心而生病。我們真不該不聽話。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期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請恩師安心養病,祝您早日**。同學們非常想念您!我們尊敬的老師。

8樓:糖葫蘆萌萌噠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豔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為我們創造一個輕鬆的課堂氣氛,讓我能把答案更準確、更清楚地表達出來。我的成績逐漸上升,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好了,也更有信心舉手發言了。老師,謝謝您了!

您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跟我們說:“要在別人的故事裡旅行!”正因為有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才會對語文產生了興趣。

我的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更離不開您的細心輔導。我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每一滴汗水。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總是讓我們練習寫讀後感受,但是,有很多同學都覺得很難,就隨便地寫。您不但沒有罵我們,而且還讀一些寫得好的同學的讀後感受,引導他們怎麼寫。所以,每一次閱讀題裡的讀後感受我們都能回答得很好。

老師,太謝謝您了!

您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我以後一定會更努

9樓:杞希鮮于彩妍

可是,鍾老師穿著時尚又美麗的衣服,為了不耽誤

我們的學習,一直到7點,她有一對美麗的眉毛,鍾老師去看去世的奶奶,到了3點我的爸爸說媽媽生病了。我們聽了這番話  老師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和大家說起了她的夜晚,又去陪媽媽,她的嘴巴能說會道,還是小人國的國王,她讓我們有了一切的希望,下午她還是照樣來上課,心靈還更美呢,12點才睡,真是時尚達人呀,哭了一箇中午,她捂著餐巾紙在哭,她多麼希望自己學生學好知識。鍾老師還有一頭咖啡色的捲髮。

  第二天,鍾老師在辦公室裡!  鍾老師不僅美貌如花,覺得鍾老師真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女兒:“昨天傍晚我一直陪著奶奶!

  那天聽說鍾老師的奶奶去世了,我們去看了看。老師的臉色十分難看,有這樣的好老師。平時。

  鍾老師是那麼美麗與慈祥,厲害極了,下午回來了,我們很驚訝,沒洗臉,她就是我最好的老師,眼睛都哭紅了,眉毛下有雙大大的眼睛,我匆匆忙忙來學校,為他爭光,她仍然來上課。有一位老師叫鍾麗麗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作文下,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親,你的問題意思不是很明顯哦,這樣子不容易被們理解,不容易得到幫助哦!請清楚表達喲,祝你生活美滿!我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文 新學期來了,我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新教室,新教室在實驗樓三樓,比以前樓層要高,走起來比以前不方便了。新教室很寬敞,也很明亮,還多了自動黑板擦,裡面裝有擦黑板的東西,只要一按按扭...

小學二年級作文大全,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瞧!下雪了。雪花飄在蒼松翠柏上,遠遠看去,彷彿翡翠盤中盛滿了白色的美玉 雪花飄落在大地上,宛如巧手的織工,瞬間就為我們織出了厚厚的白毯。小雪花把冬天裝點成銀光閃閃的世界,把大地變成一片潔白。大片大片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著,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飛到樹上,樹上像開滿了梨花 雪花落在田野裡...

小學生二年級科技小製作,求適合二年級小學生的簡易科技小作品製作方法

小發明製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