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水槍》,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40字

時間 2021-05-05 22: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鐘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乙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轉殖」、「基因」、「網際網路」、「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寫一段水槍玩具作文五十字左右

2樓:天使吃雞翅膀

我的玩具水槍是媽媽用完的去汙水瓶子。它身高約25厘公尺,身穿白色的衣服,帶著乙個可以旋轉的紅色的小噴嘴。當我旋轉到刻有「stream"得字樣時,按下開關就會射出一條像利劍一樣的水柱,當旋轉到「spry」時,就會噴出無數條散狀的水珠,好玩極了。

每次拿著它在小區的院子裡玩,小朋友都會爭先恐後地搶著玩。看到小朋友拿著我的水槍你追我趕,那麼開心,那麼快樂,我更覺得這把小水槍是我的好寶貝。它是漸漸地明白了乙個道理:

快樂要與大家分享會更快樂。它沒花一分錢,媽媽告訴我,這叫廢物再利用,還誇我從小就懂得環保。

看完以後,你是不是也想玩我的水槍了,它是獨一無二的吆。

我的玩具水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家商店,裡面琳琅滿目,我不由地走了進去,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只五彩繽紛的大水槍,然後正當我想買時,摸了下褲兜,沒帶錢,我腦袋裡萌生了乙個壞想法,偷水槍,我拿著水槍撒腿就跑,店員想要攔截我,我就拿水槍b指向他們臉,biubiubiu,哈哈哈哈哈開心吶o(≧v≦)o

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40字

4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每個人是玩具肯定不止一件貨2件,從自己眾多的玩具之中選出自己最中意的乙個來進行描寫,寫清楚自己喜歡他的原因。

正文:

在我眾多的玩具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魔方了,它有六面,有六種顏色,分別是白、藍、橙、綠、紅、黃。

說起魔方還有一段故事。那天我去姑奶奶家玩,看見一位叔叔正在玩魔方,只見還沒一分鐘,那位叔叔就復原了魔方六面,我看得目瞪口呆,從此我就豎立了復原魔方的夢想,我要像那位叔叔一樣成為乙個魔方高手!

起初,我拿起媽媽給我買的魔方,左一擰,右一擰,不管我怎樣努力,就是拼不回一面,真是難啊!後來那位叔叔告訴我,復原魔方是要背公式的,等你真正了解了魔方,就不用想公式也能很快復原了。

可這些公式剛進我的腦子裡又悄悄地溜走了,於是我開啟了魔鬼般的訓練,我死記硬背,終於把魔方公式記住了。通過我不斷的利用魔方公式實踐,我終於學會了拼魔方。打那時起,我就越來越喜歡魔方了。

通過學習魔方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失敗了,都不要氣餒,要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成功。我愛魔方。

5樓:超級

我喜歡的玩具有很多,有拼圖、玩具汽車、玩具飛機、智力小棒等。我一有空,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心愛的玩具。

6樓:汽配街

我有許多玩具:小布熊、芭比娃娃、小兔子……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芭比娃娃。這個芭比娃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她披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滿面微笑的看著我,一張紅彤彤的嘴巴,非常可愛。

晚上我寫完作業,心想:還沒給這個美麗可愛的娃娃起乙個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文非常棒,一共有119個字呢,我非常喜歡你的作文

8樓:天平座de魚

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的話,嗯,我建議還是讓他自己來寫吧,我們教他的話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白行車的句子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0000000022222222222433443

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100字

11樓:汗嘉音初睿

[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0字]我有乙隻可愛的的小貓,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0字。

版那是我4歲媽媽作為生日權

禮物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我叫它美美,因為它身上的花紋很美麗。

我和小貓有很多說不完的知心話講。我一沒事幹就和它說話,把它當成我的好朋友,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姬甫灌晃弒浩鬼彤邯廓0字》。我和小貓有數不清的快樂時光。

我一沒事幹就給它表演節目,把它當成我最忠誠的小觀眾。我和小貓有做不完的事。我當老師的時候,小貓就當我的學生。

我當服裝設計師的時候,小貓就當我的模特。我當……小貓就當我的……我和小貓一直在一起。北京海淀區北京清河一小二年級:付明妍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200字

12樓:他恨我如魘

我最喜愛的玩具是乙個洋娃娃,它有趣極了!它有一頭金黃的秀髮,那金燦燦的頭髮象**般逗人喜愛。頭髮一直長到腦勺後,上面還扎著乙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彷彿乙隻風粉紅色的蝴蝶停留在洋娃娃的頭上。

它紅潤的臉蛋上有一雙藍寶石一樣的雙眼,圓溜溜的大眼睛上長著又細又長的睫毛。眼睛下面是高高挺挺的鼻子。鼻子下那紅紅的櫻桃小嘴象抹了口紅似的。

小臉蛋兩邊還長著兩隻小巧玲瓏的耳朵。洋娃娃白白嫩嫩的身上穿著一條公主裙,雪白的裙子上鏽滿了七彩斑斕的鮮花,就象一片潔白的雲朵上長出了一朵朵絢麗多姿的花兒。洋娃娃的小脖上戴著一條珍珠項鍊。

右手中指上還戴著一枚**戒指。它那細嫩的腳上穿了一雙透的發光的水晶鞋,鞋上還鑲著一顆晶瑩的紅寶石。洋娃娃的手腳還可以隨意翻動,你瞧,我把洋娃娃的雙手向前撲動,雙腿向後翻,這樣,洋娃娃多像乙個小天使,飛往美麗的天堂。

我把洋娃娃抱在懷裡,它立刻合上雙眼,默默地睡著了,它肚子餓了,就會不禁大哭起來,這個時候,我就會把奶瓶塞進它嘴裡,它馬上停住哭聲高興吃起了奶,跟真寶寶乙個樣。同學們,你們喜歡我的洋娃娃嗎?

作文《我喜愛的玩具》150字

13樓:剛諧昨穴

我有許多玩具,但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條玻璃做的小蛇,它有一身淺綠色的衣裳,彎彎曲曲,像一根扭曲的繩子,可愛極了!我還給它取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聰聰。它是我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平時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書桌上,它會陪在我身邊。當我高興時,它會陪我玩,當我生氣時,彷彿在聽我訴苦。又好像在對我說:

「怎麼了?又生氣了嗎?有什麼事說出來,就會好受了!

」這時我的心情就變得好多了!

這就是可愛的小蛇寶寶聰聰,我最喜歡的玩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笨豬嗎?不會自己想嗎?

二年級的作文寫我最喜歡的玩具小黃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黃人全身黃橙橙的,頭髮黑漆漆的,它大大圓圓的眼鏡上戴著一對圓圓的眼鏡,眼鏡有兩條黑色的帶子,看起來很顯眼。它穿著一條藍色的褲子,褲子上有個黑色的符號。手細細的,戴著黑色的手套。

腳短短的,也是黑黑的。

我喜歡我的小黃人,希望它永遠不被媽媽扔掉!!

二年級下冊小學生我喜歡的小玩具,具作文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眼睛金黃發亮,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不停地動著,鼻子就像兩個飛鏢拼在一起,牙齒鋒利而「巨大」,剛見到它,一定會被它那凶神惡煞的臉嚇到吧!沒錯,它

就是大型貓科動物——花豹。

花豹體型呈流線型,脖頸粗壯,四肢健壯,緊繃的肌肉讓它更加威武,長長的尾巴拖在身後,尾巴尖又粗又圓,顯得很結實,這些優勢讓花豹在大自然中穩居榜首,

所以,捕食也就再輕鬆不過了。

花豹捕食也很有技巧,它總是臥著身子,翹著尾巴躲在草叢中觀望,發現獵物後,它就先慢慢地跟一段路,然後,逐漸增加速度,直至最後跑起來,看到獵物停下

來,它也停下來,再把身子一弓,後腳用力一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去,找準時機,猛地一撲,咬住獵物的喉嚨,讓其窒息,再慢慢地享受美食。如果一天吃不

完,它就把獵物掛到樹上,以防被偷,豺、鬣狗這些動物也只能望洋興嘆,在一旁垂涎三尺。

花豹休息時,就到樹邊,然後用手抓好樹幹用力一撲,就跳到了樹上,只有長長的尾巴垂在下面。

當然,花豹的特點遠遠不止這些,更多的,還是要自己去觀察,正如巴甫洛夫所說,「觀察,觀察,再觀察。」

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

二年級下冊作文 雷雨(),二年級下冊作文 雷雨(195字)

昨天上午,空氣非常悶熱。突然,教室外面的天色變得陰沉沉的,老師告訴我們要下雷雨了。我們都很激動,因為很久看到雷雨了。突然,一道閃電劃過一望無際的天空,把我們嚇了一大跳。緊接著雷聲大作,打破了寧靜。傾盆大雨也跟著來了,我們透過窗戶看到的狂風暴雨,都沒心思上課了。這時,下課鈴響了,大家爭先恐後地跑出了教...

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左右,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250字左右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雙輪滑鞋,我非常高興,立刻就要去滑,並且說要去體育場滑,爸爸答應了。我們到體育場後,我第一次穿好了輪滑鞋,正準備滑,撲通 的一聲,來了個嘴啃泥。我看了看其他在練習的人,我看了一會兒,就學著他們的樣兒滑,滑是會滑了,但我還不會剎車,因此,第二次我撞到了體育館的牆上,我看人家培訓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