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班風建設,適合小學二年級用的班風 班訓有哪些?

時間 2022-01-29 18: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要極力倡導,在執行中要有相應的評價措施。教師要做到手勤、腿勤、口勤,獎優罰劣公平,不久班級的班風會蔚然。

2樓:冷公尺

多表揚表現積極地學生,帶動班級正氣。

爭加個人魅力,讓學生親其師信其道。

開展主題多樣富有興趣的班會或其它文體活動,讓絕大多數人參與其中

3樓:斜山柏風

小班幹部的培養,每天的班務常規要跟進 ,周五做總結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崗位設定應該會有幫助的。

適合小學二年級用的班風、班訓有哪些?

5樓:糖葫蘆烈炎

按時上課,尊敬師長之類的

舉例如下:

1、準時到校,佩帶紅領巾或隊徽,衣著整潔,手指甲剪乾淨,課桌整理好。

2、聽課專心,積極思考問題,課堂中積極舉手發言,主動參加小組討論,認真完成各項作業,字跡清楚端正,不拖拉。

3、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學會自我管理,老師不在更要遵守紀律,不喧嘩、說笑、打鬧。

4、值日生認真做好每天的衛生值日工作,放學後及時關好門、電燈和班班通。

5、整隊做到快、靜、齊,做操時,動作要標準到位,節奏正確;集會時遵守會場紀律,不喧嘩、吵鬧。

6、課間提高安全意識,不做危險遊戲,不追逐、打鬧,步行時靠右走,不衝撞,不擁擠。

7、放學要跟好路隊,走行人路,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按時回家,不在校內校外逗留、玩耍,平安回家。

8、見到老師主動打招呼,與老師交談態度誠懇,同學之間團結互助,不說髒話、粗話,不打架,不罵人。

9、有節約意識,及時關燈,節約用水,不亂花錢,不買不衛生的食品。

10、保持小學生良好形象,不在課桌或牆壁上亂塗亂畫,要愛護綠化,注重環保。

11、性格開朗,勇於競爭,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為班爭光,做乙個自信、堅強、有集體榮譽感的小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班風:勤奮努力,積極向上。 班訓:快樂學習,永爭第一。

班風:活潑、懂事、能幹。 班訓:和諧溫馨,快樂分享。

班風:樂學,會學,勤學,好學 班訓:健康、誠信、聰慧、勤奮

7樓:張博洋

班訓:健康、誠信、聰慧、勤奮班風:樂學,會學,勤學,好學 班訓:

8樓:河之舞韻

班訓:團結互助 共同進步

班風:活潑 樂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我認為比較適合二年級的:

勤奮樂學,團結拼搏

班榮我容,班恥我恥

文明禮貌,勤奮刻苦

誠實守信,求實創新

我努力,我能行

10樓:寺虛報誄

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11樓:葉子綠

我自信、我活潑、我快樂、

12樓:再不會有我

背顯示屏制式的問題?普

畢我就是這麼走上健身教練的路,從老家的訓練館,誥

幫忙取乙個班名,小學二年級的,要可愛有創意的。還有班風。

13樓:有點娘的

芽芽班 寶貝班 星星班 閃閃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的年代。二的無可救藥。二有愛的意思。

小學二年級作文倉鼠大鬧二年二班,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他們長的白白胖胖。沒事的時間經常和他們玩,給他們洗澡。我發現倉鼠經常白天睡覺,晚上才比較活躍,高興時在籠子裡有時鑽洞,有時上竄下跳。倉鼠比較喜歡吃小公尺粒和蔬菜,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倉鼠長得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倉鼠。二年級描寫小倉鼠的日記 今天呀,放了學回家回家這個小不聽話,...

小學二年級男孩適合學什麼藝術類,小學二年級孩子應該上什麼興趣班

看他自己興趣吧,如果他有種冷冷的氣質,吉他吧!如果他是很安靜的孩子,就繪畫和鋼琴 還可以培養氣質!最好是能徵求他自己的意見,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小孩喜歡什麼呢?要先問問他。不過我推薦葫蘆絲,學校二年級的小學生都在學哦。挺不錯的!想發展為文藝控,就學唱歌跳舞樂器類的 想發展為手工帝,就學所有手工製作類的...

求小學二年級六班放學口號,給幾個小學二年級的班級口號,不要太高深的!新手求解答!

二六二六.堅持奮鬥.勇得第一,不用費力 易起來學吧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向前走 卡特 六班六班,永遠爭先。英姿颯爽,所向披靡! 祭玥倖 二年六班!勇於高攀!挑戰自我!超越極限!一!二!三!四! 吉梓厹 二六,二六,人人優秀,各項活動,從不落後。 糖果小 二六二六總在最後,吃飯最後!穿衣最後!但是學習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