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怎麼和虛擬機器遠端桌面連線

時間 2022-01-29 18: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一早上,終於整明白了,在windows visual pc模式下,開啟windows visual pc控制面板,設定你的虛擬機器,在網路介面卡裡設定你需要的網絡卡模式。(虛擬機器要先關機,否則需要重啟來使用配置)

介面卡數量裡邊可以自己設定,建議至少選擇兩個。

看**,注意不能是共享網路nat

開啟你的虛擬機器,找到目前有鏈結網絡卡(在物理機裡也是有鏈結的),設定網路屬性,把ip改為你物理機的網絡卡ip同段的ip

然後確認下你的虛擬機器是不是允許遠端,這點很重要。做完這些設定後,就可以把虛擬機器最小化了,記住,是最小化,不能關機或睡眠。

回到物理機,試一下網路上的芳鄰,是不是可以看到你的虛擬機器了?用遠端桌面連線(推薦使用機器名)虛擬機器,是不是成功了?

ps:給你的虛擬機器配置多個網絡卡,這樣你在交叉網路裡就可以隨時遠端虛擬機器了(當然,你得確認你虛擬機器有鏈結的那個本地連線是設定好ip的)

如果你是在不需要鑑權的區域網裡並且你的區域網是連線了網際網路的,那麼你的虛擬機器也因該可以上網(借鑑共享網路nat模式)但是,如果你連線網際網路是需要鑑權的,我想還是不要想著上網了。

我試了幾種方案都沒能在cmcc-edu的網路裡(需要鑑權)同時上物理機和虛擬機器,如果你成功了,要跟我分享一下,當然,兩個使用者名稱的那種就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nat方式,主機與虛擬機器配置好網路後,看看能不能ping通。然後主機這邊直接連線虛擬機器ip就行了

方便的話留下qq,遠端幫你弄

如何用遠端桌面連線虛擬主機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方法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進入』屬性『點選左過選單欄中的』遠端設定『;把遠端桌面選項設定成』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遠端桌面連線必須設定密碼後才可以進行,這次使用cmd快速修改密碼方法。進行cmd後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hqifeng『(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hqifeng是我設定的開機密碼)命令成功完成即成功設定。

使用另一台電腦(虛擬機器也可以)開啟執行輸入』mstsc『,在遠端桌面連線下點選選項。把體驗效能設定成最高。

輸入框中輸入被遠端的ip位址,當出現詢問是否連線時點選『是』,然後輸入帳戶和密碼進行遠端。

最後遠區域網遠桌面連線成功。成功登入上自己的電腦。

4樓:湖北資料中心

沒法完成 這個必須是vps或者是租用的伺服器才可以支援 的 主機面板裡面看看有沒有簡單的管理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的行業發展水平,虛擬主機還不支援遠端桌面連線管理。

因為虛擬主機是搭建好了平台,您只使用了整個裝置上的一部分資源。

要想使用遠端桌面管理,需要購買vps或者獨立主機。

虛擬機器怎麼讀取主機硬碟裡的檔案,虛擬機器中的mac系統怎麼訪問本地磁碟檔案

勇飇駒孤晴 虛擬機器可以說是另一台電腦了,只是用的是一台電腦的硬體,在你的系統下生成的一台計算機而已。你想想你和別的電腦如何傳送和訪問檔案就同樣操作了。其實共享就可以實現。 粘朋叔元柳 共享,將主機的乙個資料夾或盤共享了,虛擬機器可以在區域網找到這個資料夾,前提是你得設定好,這個我就不細說了 虛擬機...

vmware虛擬機器怎麼和主機之間互傳檔案

一葉落知 預設情況下,是不支援的,當複製檔案後,至另一系統 虛擬機器系統或主機系統 貼上為灰色,不可貼上。一 安裝vmware tools 二 啟用複製和貼上 安裝vmware tools 1 登入虛擬機器系統 單擊 虛擬機器 單擊 安裝vmware tools 若是32位系統,雙擊 setup 若...

電腦虛擬機器很卡大神來解決怎麼辦,電腦虛擬機器很卡 大神來 解決 怎麼辦

一 此配置短板在硬碟讀寫速度,公升級方案是加固態硬碟,並將虛擬機器檔案放在固態硬碟裡執行。二 虛擬機器執行流暢依賴因素主要有以下三點 cpu多核效能強 fx系列和ryzen系列的amd的cpu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執行虛擬機器的選擇,預算充裕可以選擇英特爾i7和i9處理器。記憶體容量 8g起步,16g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