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械人大戰a中的ufo魔神厲害嗎

時間 2022-01-29 18:45:10

1樓:暴走品論

一般般,要用話,還得配甲兒的魔神z以及鐵也的大魔神放合體技,但論機體單機優勢不明顯。

機戰a這作可以說是psp機戰高達或者說是真實系的唯一崛起,在主駕駛主能力400以後傷害和超級系駕駛沒多大區別(全員主能力400後,基本大招都過2萬5+,超級系和真實系只有2千到3千的傷害浮動差別,不明顯,不像mx,志雷馬400射擊,冥王攻擊暴擊打2萬8,牛高達400射擊,浮游炮才打不到2萬)

其次推薦你幾台機體,

真實系4大強機,阿姆羅後期可得牛高達,中後加入的西羅唯的飛翼零式改,浦木巨集的op03以及多蒙的神高達,其次就是d-1和後期加入的基卡洛斯之鷹兩人的合體技不錯(名字真忘了,系列是龍騎戰機的)。

超級系推薦你主角的斬魂者,蓋塔(後期為真蓋塔),龍騎的戴莫斯。

另外我給你的我以前回答的幾個機戰a的問問,有空可以看看,那人問的挺詳細的,關於多周目以及一周目我也在裡面有寫推薦的機體,有興趣有一看看

第1個

第2個

ps:psp機戰a =gba機戰a,不管你是那作其實一樣的

2樓:amor七海

我玩第二次超級機械人大戰

3樓:艾七易

厲害啊................................

求超級機械人大戰的所有版本

也就出過mx a,多是復刻的 不過有語音確實很好很強大!1991年 4月20日 大戦 gb 12月29日 第2次 大戦 fc 1992年 空缺 1993年 7月23日 第3次 大戦 sfc 1994年 3月25日 大戦ex sfc 1995年 3月17日 第4次 大戦 sfc 6月30日 第2次 大...

NDS超級機械人大戰哪個好玩,NDS超級機械人大戰哪幾款不錯的

機站w 的劇情非常之棒,非常值得一玩,而且畫面清爽,故事超感人,有中文版。k就是亂七八糟的感覺有中文版。而 sd高達g世紀ds 挺好玩,但入手難度稍高,無中文版。sd高達g世紀交叉火力 內容超豐富,可惜戰鬥太過拖沓,還不能跳。不過高達迷是必玩的哈,無中文版。超級機械人大戰og傳說 實在是太過。咳。搖...

ps1超級機械人大戰a超級系生日選擇

主角生日用11 11 血型 b 副主角生日用1 19 血型 o 我是這麼選的你也可以參考下的 戰機alpha特殊生日及技能一覽 1月2日,b型 努力,再動,補給,大激勵,奇蹟,復活 sp回覆1月19日,0型 補給 再動 復活 愛 覺醒 鐵壁 sp回覆1月23日,0型 迴避,氣合,狙擊,奇蹟,期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