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顏料玫瑰紅怎樣調配,國畫顏料玫瑰紅怎樣調配

時間 2022-01-29 18:40:11

1樓:go陌小潔

如下:水粉顏料調色表

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手繪裝顏料調色表

玫紅色 + 黃色 = 大紅 ( 朱紅、桔黃、藤黃 )玫紅色 + 黑色(少量) = 暗紅

玫紅色 + 白色 = 粉玫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玫瑰紅。買單只的那種,一盒十二色裡沒有,去店裡問問。也可以用三原色,即紅黃藍來調。因為三原色可以調出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的任何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用大紅加一點酞青蘭,就一點不要多。

4樓:angel_嫻靜

有賣的,你幹嘛自己費勁調啊,自己調的,明度就下降了啊

中國畫顏料玫紅色怎麼調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白色調配可得玫紅色。

組成:紅色+白色(按4:1的比例),玫紅其實就是紫紅,紅加藍可得品紅,再加白色提高明度就是,白色多了就變粉,藍色多了就會偏紫。

顏色值:#fe007f

顏料混合時,參加混合的各種顏色互相吸收,我們最後看到的都是彼此都不吸收的顏色,其明度也會比參加混合的顏色暗。

擴充套件資料

工筆畫,亦稱「細筆畫」,屬中國畫技法類別的一種。工筆畫與「寫意畫」對稱。工筆畫屬於工整細緻一類畫法,如宋代的院體畫,明代仇英的人物畫等。

染法:分染:工筆畫繪製中最重要的染色技巧。一支筆蘸色,另一支筆蘸水,將色彩拖染開去,形成色彩由濃到淡的漸變效果。

統染:在繪製工筆的過程中,根據畫面明暗處理的需要,往往需要幾片葉子、幾片花瓣統一渲染,強調整體的明暗與色彩關係,稱為統染。

罩染:在已經著色的畫面上重新罩上一層色彩並區域性渲染。

提染:染色接近完工時用某種色小面積、區域性提亮或者加深畫面稱為提染。

烘染:在所描繪的物體周圍淡淡的渲染底色用來襯托或掩映物體。

點染:用接近寫意的筆法,一筆蘸上深淺不同的色彩在畫面上連點帶染,取靈動之意。處理背景或小型花卉的時候時常用到此法。

斡染:將一塊色彩向四周染開。畫仕女臉頰的紅暈時即是採用此法,工筆牡丹的繪製中也會用到。

醒染:在罩色過後色彩略顯發悶的畫面上用淡淡的深色重新分染,以引出底色部分,重新使畫面醒目。

6樓:海浪沙河

大紅加紫羅蘭,份量自己試著除錯。多練習就會了。

其他顏色的調製:

豆綠: 三綠+藤黃+少許酞青藍

墨紅色: 曙紅+稍許墨

赭綠色: 赭石+草綠

古銅色: 朱膘+墨+少許藤黃+少許曙紅

汁綠色: 草綠+藤黃+少許朱膘

灰綠色:三綠+少許墨

芽綠色: 汁綠+藤黃

公尺黃色: 藤黃+朱膘+少許墨

桔黃色: 藤黃+朱膘。畫黃瓜花、絲瓜花、枇杷果、葫蘆等用色墨青色: 花青+墨

藏青藍: 酞青藍+墨+少許石青

絳紅色: 胭脂+朱膘+少許墨

紫色: 曙紅+少許酞青藍。畫葡萄、紫薇花、紫藤用色墨綠色: 草綠+少許墨

老綠色: 草綠+少許胭脂

翠綠色: 酞青藍+藤黃+少許翡翠綠

褐色: 赭石+墨

檀香色: 藤黃+朱膘+少許三綠

藍灰色: 花青+白粉+少許三青

豆沙色: 胭脂+朱膘+少許花青

土紅色: 朱膘+少許胭脂

青綠色: 草綠+少許酞青藍

四綠色: 三綠+白粉

胭脂水: 胭脂+大量水

青灰色: 花青+少許墨+白色

藍色: 酞青藍+三青

朱紅色: 朱膘+曙紅

紫青色: 胭脂+少許酞青藍

粉黃色: 藤黃+白色

綠色:草綠+翡翠綠

赭紅色:朱磦+墨+少許曙紅

土黃色:墨+藤黃+朱磦+微量三綠

青藍色:石青+酞青藍

淡橘紅色:朱磦+少許曙紅

赭黃色:藤黃+少許赭石,畫枇杷果、葫蘆用色。

暖灰色:淡土紅色+少許墨(畫鴿子暗部顏色)粉紫色:胭脂+白粉+少許酞青藍

7樓:黃禮財

可先用朱螵平塗打底,再用胭脂平塗。不可太濃塗太重,淡淡的上3、4遍。

8樓:

最直接的方法是去畫材店買支牡丹紅……顏色就是水彩裡的玫瑰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的話,用80%曙紅+20%鈦青藍,也不是絕對的,調的時候根據你調的顏色做參考。

顏料怎麼調出玫紅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紅色和白色的顏料按4:1的比例進行調料即可。

調色三原色: 紅 黃 青

間色: 橙(紅加黃) 綠(黃加青) 紫(青加紅)紅+黃=紅橙(紅多黃少,俗稱桔紅)

橙色(等量混合,俗稱桔黃)

黃+藍=黃綠(黃多藍少)草綠

綠色(等量混合)中綠

藍綠(藍多黃少)深綠

藍+紅=紅紫(紅多藍少)

紫色(等量混合)

藍紫(藍多紅少) 原色適當相混: 二間色適當相混:

紅灰色:紅多,黃、藍少 黃灰:橙加黃

黃灰色:黃多,紅、藍少 藍灰:綠加紫

藍灰色:藍多,紅、黃少 紅灰:橙加紫

少紅+少黃+多白=肉色

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藍 綠 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

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11樓:猜城縫鶴

紅色+白色(按4:1的比例)可以調出玫紅色。

美術調色的玫紅色是用深紅加紫色,若是電腦裡的玫紅色就在photoshop中用通道混合器進行調色。

12樓:董琴嫻

紅+白+紫分別是1:4:3淺玫紅就少加點紫色 深玫紅就多加點紫色 剛剛上色了一件玫紅色皮衣 分享給你 妥妥的玫紅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方法:1大紅加紫羅蘭(紫色不行)2大紅多一點再加青蓮 紫羅蘭,青蓮,玫瑰紅屬於染色系...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有紅與藍的多少.

玫瑰紅紅最多,青蓮藍最多...三原色與白任何比列都調不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紅加點紫加白,或者桃紅加點湖藍加白,多嘗試。耐心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白調不出來,正確方法應是

玫瑰紅怎麼調,要那幾種顏色

16樓:

往往就是單色漆,如立索而寶紅bk,就是一種深玫瑰紅顏料,根本不能用其他漆來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紅加紫(少量)再對一點點白

另,顏料中就直接有玫瑰紅這個顏色,為什麼還要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紅是用這些調出來的.紅:207 色調:234 綠:

5 飽和度:229 藍:36 亮度:

100 品紅是原色,原理上無法用其它顏色調出。 色彩三原色:品紅 檸檬黃 湖藍 光三原色:

大紅 中綠 群青

19樓:流浪貓

玫瑰紅通常用大紅(多)+湖藍進行調配。又因為大紅+湖藍=紫羅蘭,所以大紅+紫羅蘭也可以調配出玫瑰紅。

附上其他常見顏色調配方法: 紅+黃=橙色紅+藍=紫色藍+黃=綠色紅+黃+藍=黑色.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藍 綠 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咖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

調酒還是?

國畫紅色顏料怎麼調配更鮮亮

21樓:出租高檔大花轎

不知道你指的是大紅還是署紅或牡丹紅等?總的原則是畫畫時使用的盤子和筆都必須保持乾淨!髒了影響它的亮度;如果大紅加點黃色可亮一些,但必須少加,我的經驗啊。

玫瑰色怎麼調?用顏料。

22樓:小洛森

大紅加微量的純青。

水粉顏料調色表:

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內紅容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藍 綠 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

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23樓:暗月吸血姬

=.=比例啊,這個實覆在很難說,因為我制調色的時候都是一點一點加上去的。

我記得我那次是先蘸一點深紅,然後加紫羅蘭,是量很少地一點一點加上去了,差不過以後再加一點點白。真的,比例我實在很難說,反正深紅比紫羅蘭多,紫羅蘭比白色多得多。因為是調出來的顏色,所以看上去不是很純,也許你調出來了,但是因為覺得不夠純所以才廢棄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紫紅和白是來

調不出來的,紫紅加

源白以後明度提高bai了,純度也降低了du,無法調zhi得像圖中那麼鮮豔。

水粉顏料、丙dao烯顏料、油畫色中都有乙個叫做玫瑰紅的顏色品種,買來玫瑰紅,少量加白就可以得到**裡的顏色。玫瑰紅是紅色顏料中純度最高的顏色之一,用別的顏色通過調和只能得到純度更低的顏色,所以很難調。

朱紅顯然不行,朱紅的色相比玫瑰紅暖很多,純度也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色?(有玫瑰紅買一瓶去)玫瑰花的顏色?分析:

玫瑰花紅的發紫,是以大紅為主色調內以體現玫瑰花的熱容情所以在中間灰色調的地方直接上大紅,暗部泛冷近似黑色用大紅加清漣或加少量的綠反光根據襯布顏色而定亮部用玫瑰紅加黃加少量的白,畫畫要多動腦子多聯想

國畫顏料由什麼礦物質製成的,國畫顏料是怎樣製成的?

9點說史 礦物顏料 1 硃砂 礦物名 辰砂,化學成分hgs 2 朱磦 硃砂中提煉 最上面的一層 3 銀朱 硫黃同汞公升煉而成,為人工製成的赤色硫化汞 4 石黃 礦物名 雌黃,化學成分為as2s3 5 雄黃 又稱雄精 礦物名 雄黃,化學成分為as2s2 6 石青 分頭 二 三 四青和一種買不到的極為純...

如何辨別國畫顏料好壞,如何辨別國畫顏料好壞

1全部辨別國畫顏料好壞要先分清是植物性顏料還是礦物性顏料,因兩種顏料最最終都將與膠水進行調和,所以 好壞之分是在源頭上。另外說一下 膠水的調和也是有講究的,用什麼膠以及膠水的溫度對植物性顏料和礦物性顏料都是不一樣的,優質的國畫染料是現用現調 並且需要一定的經驗和技術。至於 什麼樣的效果是好顏料 是個...

油畫顏料,國畫顏料,丙稀顏料幹了,還能使嗎

青青愛吃火鍋 國畫顏料用適量的水泡泡還能用,水要適量,用來練習是沒問題的。油畫和丙烯了就無法使用了,不過可以給你介紹一個儲存的方法。就是把沒用完的油畫和丙烯顏料泡在水裡,水可以起到隔絕空氣的作用,防止顏料變幹。並且對使用沒有多大影響,因為油畫顏料是不容於水的。我具體是這樣做的,1.找一個有蓋子,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