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水位調到最高是不是就越多水

時間 2022-01-29 18:35:14

1樓:白色的明

全自動洗衣機水位越高,水量就越多,但不是水越多越好。

全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通常用1檔到10檔來表示,所有洗衣機的設定都不一樣的,但是大同小異,一般情況下1檔表示水位最低,10檔表示最高,檔位越大水位就越高。

全自動洗衣機水位調多少合適主要根據衣服的多少來限定水位高低,一般情況下,衣服數量多水位需要高一點,洗滌時水不能多,剛沒過衣服就好,這能保證洗衣粉的濃度,提高洗淨度,清洗時,為了把殘留的洗衣粉過乾淨,調高水位就行。

2樓:丿灬黯淡丶

水位調越高水越多,但不是水越多越好。

原因:水位通常自動控制在滾筒窗下二分之一處。雖然洗滌液濃度更高,但是水與衣物間的絕對相互作用減少更多,特別是在滿載時,團在中心的衣物可能在整個洗滌過程中都沒有被摔打入桶底,沒有了在水裡「涮洗」的過程,僅靠纖維間輕度「浸漬」、「揉搓」。

指導建議:

(1)洗滌時水面在浸濕後的衣物下二分之一左右的洗滌效果最好。

(2)當滿載洗衣時,必須人為提高洗滌水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個水位調的越高誰就越多,根據一次洗衣服的量來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桶裡有個刻度,越高表示自動進水越多

全自動洗衣機水位調到最少都很滿才會洗如果調到中或高根本就不會洗一直進水有什麼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通常是水位感測器壞了。不能檢測低壓(也就是低水位),只能檢測高水位,所以必須放滿水才能洗,直接換那個水位感測器就好了。

正常情況下,微電腦全自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只有2個插片。在沒有受到水壓時,兩插片的觸點是斷開的。在選定洗滌程式、選擇水位後,洗衣機開始工作,先進水,當水位到一定高度後,盛水桶氣室中的氣壓達到一定值,通』過導氣管把氣壓傳到水位開關橡膠密封圈上,克服水位開關彈簧、扭簧的力而推動橡膠密封圈動作,使兩插片觸點接通,這樣就給微電腦乙個訊號,說明已到所選水位。

可以開始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時水位正常,說明有關控制水位的零部件都是好的,你的洗衣機沒有問題。

漂洗時,到了指定水位都不停,應該是功能設定,你可能設定了溢水漂洗,也就是,邊進水邊漂洗,一直到漂洗結束;

漂洗我們一般用的都是蓄水漂洗,也就是蓄水到指定水位,不再額外進水,然後開始漂洗;

還有一種就是特別浪費水的,溢水(也有叫注水漂洗的)漂洗,會一直進水,到了水位,開始漂洗,但進水不停,這樣漂的更乾淨,也更浪費。

這點不同品牌的洗衣機設定方法不一樣,我只知道我家的洗衣機,在設定漂洗時,如果漂洗次數的數字旁邊帶個點就是溢水了,再按一次漂洗鍵,點就可以取消。如此反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開關壞了,也有可能是水位開關密封不好,聯絡廠家過來看看,不是大毛病!

8樓:其人其事

水位開關,新的舊的?

用洗衣機洗衣服水位一般調到多少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bai

你的衣服量多少來限定水位

du的.衣服量多的zhi話自然就水位高.

洗衣機dao的 注水 洗錄

專 脫水 清洗 退水 全部按亮屬

然後 選擇水位[水位就是 你要水淹到衣服的位置 比如你衣多就選最高位 少則反之 ] 然後按 開始 就開始運作了

10樓:唐歡喜歡

這有病吧,本來就問一般調幾檔合適,我要知道髒衣服調幾檔合適,我還來問嘛

全自動洗衣機,不管放多少衣服水位的預設是最高水位,比較浪費水,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換過主機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看看吧,一般的自動洗衣機可以自己設定水位,自動就體現在了如果水位低的話,就會自動調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開關的問題!看一下水位開關的進水管是否漏氣這是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開關的問題,看你的是機械開關還是感測器,換乙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鍵盤設定不起作用

15樓:筱筱筱筱

我家的可以設定水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換電腦控制板之前是正常的。懷疑是不是線插反了。

全自動洗衣機哪種價效比最高,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現在許多家庭正面臨著洗衣機的更新換代,把雙缸換成全自動的,可是市場上不同種類 品牌的洗衣機那麼多,到底哪種更適合自己家用呢?現在市場上 的全自動洗衣機大體分為三類 一種是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是歐洲發明的,擅長洗滌真絲 棉毛等面料,不纏繞無磨損,在洗滌時保證衣物不受損害,而...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

怎麼甩乾,全自動洗衣機,如何用全自動洗衣機甩乾衣服?

洗衣機洗衣服分三個步驟,第一步是洗滌,第二步漂洗,第三步甩乾。你想知道怎麼甩乾的話,在它最後一步的時候隔著洗衣機的門就可以看到了 其實大概就是洗衣機裡面的衣服坐過山車吧 機桶不是除了有出水孔外還要一些條條在那嗎,大概就是那樣帶著轉著甩乾的。單獨甩乾具體操作要根據你的洗衣機情況。一般都是把要甩乾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