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電影,是人類與機械人大戰的,然後在人類的領導下,打敗了機械人

時間 2021-05-26 19:19:32

1樓:

威爾史密斯的 我,機械人 【又名機械公敵

2樓:69_小灰灰

汗死,老早就看了的(我,機械人)

求電影發燒友幫忙找乙個電影,內容是機械人大戰,貌似最後有乙個機械人幫助人類打機械人呢,最後這個機器

3樓:異次元移動城堡

《我,機械人》,也叫《機械公敵》,至於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我忘了

4樓:輝少大哥大

你說的不會是終結者吧?這部就是有機械人的,後面幾部都有乙個好機械人。

劇情介紹:

公元2023年,經過核毀滅的地球已由電腦「天網」統治,人類幾乎被消滅殆盡。剩下的人類在領袖約翰康納的領導下與電腦英勇作戰,並扭轉了局面。「天網」為了改變這一切,製造了時光逆轉裝置,派遣終結者人型機械人t-800回到2023年, 去殺死約翰的母親康納莎拉,以阻止約翰的誕生。

約翰發現了一這陰謀,攻占了實驗室, 戰士凱爾里斯自願通過時間通道回到2023年保護莎拉。

t-800是個有肌肉,血液等人類特性的機械戰士。它來到洛杉磯,按照**簿追殺名叫莎拉康納的女人,但真正的那個莎拉卻在危急關頭被里斯所救。但是警察卻將里斯作為****抓了起來。

沒有人相信里斯所說的關於未來世界和戰爭的話,認為他是個瘋子。t-800闖進了警局,警察根本不堪一擊。所幸里斯逃了出來,把莎拉帶到了郊外,面對事實的經歷,莎拉終於相信了里斯。

在汽車旅館中,里斯向莎拉吐露了長久的愛意,兩人擁抱著**,原來里斯就是約翰的父親。t-800找到了他們,里斯與莎拉帶著做好的炸藥管逃走。在追逐中,里斯機智地炸毀了t-800駕駛的油罐車,t-800被烈火吞沒了,但里斯卻受了重傷。

然而,t-800並未被毀滅,它的人類外殼被燒去了,露出了由微電腦控制的超合金機械骨骼。t-800追殺兩人進了工廠,里斯捨命用最後一枚炸藥毀掉了t-800的下半身,但殘餘的t-800仍然不忘追殺莎拉。最終,莎拉用計將t-800困在液壓機裡,將它壓成了一堆廢鐵。

半年後,未來的領袖就要出世了。莎拉繼承了里斯的遺志,為培養兒子做各種準備。前方的路還很長……

一共有5部,聽說6也快出了

有一部很老的外國科幻電影,裡面是機械人大戰,人可以坐到機械人裡面操控

5樓:千首觀陰

《機械威龍》是斯圖爾特·戈登執導的的一部科幻片,主演是michael alldredge、 傑弗瑞·考姆斯。五十年前的一場核子戰爭幾乎摧毀了人類,戰爭已經被廢止,兩個超級大國之間的領土爭端通過戰士駕駛巨型機械人單挑來解決,他們被稱為「機械威龍」

6樓:白渡一江水

機械威龍

詳情:http://baike.

7樓:西園寺真衣

《電子戰場2027》又叫《挑戰未來》 nemesis (1992)

是乙個1992的cyberpunk的動作驚悚片,共同編寫和導演艾伯特·佩恩和主演奧利維·葛納、凱里-川田博之、布里翁·詹姆斯和蒂姆·托馬森。

有乙個人形反派機械人對乙個老太太很不友好,威脅要打她。後來老太太從包裡拿出手槍,他認慫了,但老太太還是把他爆頭了,打爛頭以後能看出來他不是真人而是機械人,機器眼珠還在轉,我記得特別清楚。

電影院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50

love彩樂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熬到現在大家都不容易,而每個月月初的片單,番茄君也很榮幸能再次正常為大家奉上。金剛川 的提檔讓11月的電影院少了些許話題度,但這並不影響11月依舊有很多高質量的可看院線片 夾在國慶和賀歲兩個超級檔期中間,11月,或許會給我們帶來黑馬驚喜。風平浪靜 2020 11 6 ...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麼

1 復仇者聯盟4 該片於2019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9年4月26日在美國上映。劇情簡介 在 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 的毀滅性事件過後,宇宙由於滅霸的行動而變得滿目瘡痍。無論前方將遭遇怎樣的後果,復仇者聯盟都必須在剩餘盟友的幫助下再一次集結,以逆轉滅霸的所作所為,徹底恢復宇宙的秩序。2 ...

最近有什麼好電影看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泰國近兩年電影發展不錯啊 這部電影是純純的愛,大大的感動 暹羅之戀。同樣也是泰劇,07年至今一直備受歡迎,主親情副愛情 鬼宿舍。很多人看了題目都以為是鬼片 其實不是啦。兩位少年之間的友誼,看過的都說好哦 禁閉島。萊昂納多演的很喜歡的一部 一變動腦子一邊看 結局意想不到哦 讓子彈飛。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