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電影上映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電影上映的電影

時間 2021-10-24 04:15:15

1樓:133王聖水寺火靈手巧火

最近即將上映的一部國產電影叫《溫暖的抱抱》。特別是在今天也就是12月20號天津的金逸影城大悅城店會有上映後的見面會。主創人員常遠、王智、米可都到現場。

會和影迷們在電影放映後一起交流活動。這部新電影讓人們很容易想到開心麻花的風格和製作,非常值得期待哦。

2樓:王者驢傲天

一、《神奇動物在**》

《神奇動物在**》講述了紐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飾)在作為駿鷹飼養員的母親的影響下,對生物展現出了超乎常人的濃厚興趣,他編著了一部記載了75種神奇生物的書籍。為了 深入瞭解這些生物,他開始了全球各地的遊歷。

二、《氣球》

《氣球》講述了藏區一家人因一隻***,而陷入一系列尷尬又難以抉擇的事件當中,通過紅白氣球的意象,**靈魂信仰與現實慾望的關係。

三、《一秒鐘》

《一秒鐘》講述了七十年代中期,看電影是人們重要的精神享受。西北某地,沒趕上場次的張九聲悄悄從農場溜出,就是為了看一場電影。此時他恰逢流浪兒小吉林,原來同是天涯淪落人。

最後殊途同歸,因一場電影結下了不解之緣。

四、《雲水》

《雲水》又名《雲水之旅》,由壞猴子影業出品,曾贈執導,甯浩、秦海璐共同監製,秦海璐、餘皚磊、田雨、焦剛等領銜主演。電影將分三個時空講述三個男人,因為“罪孽”的突發事件而開始自省,從而踏上自我救贖之旅的故事。

五、《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毫無存在感的it男費力遇到一個閃閃發光的女孩趙希曼之後的故事,當費力暗戀許久的女孩終於到了自己面前。

當兩個人之間僅僅只有一段短暫的被限定的愛情之後,費力終於找到了自己必須去冒險的理由,世界上每一種限定的浪漫都是暗戀的人的良苦用心,而當明天到來的時候,是否還會再記得那份最純粹的感動。

最近有什麼好看電影上映的電影

3樓:蘇樂學姐

1、《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是由萬達影視傳媒****、北京壹同傳奇影視文化****出品的懸疑喜劇片,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秦風被野田昊請到東京,調查一樁離奇的**案的故事。

2、《姜子牙》

動畫電影《姜子牙》的故事發生於封神大戰之後。崑崙**姜子牙,率領眾神戰勝狐妖,推翻了殘暴的商王朝,贏得封神大戰的勝利,即將受封為眾神之長。

在巔峰時刻,他卻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被世人唾棄。為重回崑崙,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戰後的廢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發現了當年一切的真相。

3、《緊急救援》

《緊急救援》是由林超賢執導的動作劇情電影,由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領銜主演,王雨甜、徐洋、李岷城、劉亦淳等聯合主演。該片取材自真實海上救援事件,講述了王牌特勤隊員高謙和好兄弟趙呈與其他救撈人直面重大災難的挑戰,一同執行驚險的海上救援任務的故事 。

4、《中國女排》

影片講述了幾代中國女排的奮鬥歷程以及她們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感人故事。《中國女排》在兩年前開始籌備,2023年3月正式備案立項,編劇為張冀,曾與陳可辛合作《中國合夥人》和《親愛的》,鞏俐將在《中國女排》中飾演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

5、《囧媽》

《囧媽》是徐崢執導的喜劇電影,除了領銜主演徐崢,此次旅程新成員同樣令人期待,特約主演袁泉,主演賈冰、郭京飛,特別客串沈騰,各位加盟的化學反應,都令《囧媽》呈現不同以往的質感。

電影注意事項:

1、注意**參與**,現在的大多城市都有**的消費方式,電影票也是。就是成為該**的註冊會員,然後按照提示購買。

2、電影院一般都好好幾個大廳,每個大廳內設不一樣,如大小,如座位。所以買票時要注意需要什麼大廳。

4樓:重新整理了哦

推薦由吳彥祖和王千源主演的《除暴》,在豆瓣評分8.6,是一部挺不錯的電影。還要推薦一部電影《金剛川》,雖然這部電影已經上映一個月了,但是它依舊是一部非常熱血的戰爭片

最近有什麼好電影看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泰國近兩年電影發展不錯啊 這部電影是純純的愛,大大的感動 暹羅之戀。同樣也是泰劇,07年至今一直備受歡迎,主親情副愛情 鬼宿舍。很多人看了題目都以為是鬼片 其實不是啦。兩位少年之間的友誼,看過的都說好哦 禁閉島。萊昂納多演的很喜歡的一部 一變動腦子一邊看 結局意想不到哦 讓子彈飛。今年...

最近有什麼新的影片要上映,最近有什麼電影新上映的

8月20日 敢死隊 9月2日 奠基 國內叫 盜夢空間 重點推薦 今年秋季檔最好的 了 推薦去看一下80後還有唐山大 這兩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都挺不錯的!我愛你莫里斯 8月6日全面上映。金凱瑞主演噢!不過是同性戀主題。不知道情侶去看會不會有點怪呢?非誠勿擾2 有說今年8月上映的,有說明年上映的。敢死隊 有...

電影院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50

love彩樂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熬到現在大家都不容易,而每個月月初的片單,番茄君也很榮幸能再次正常為大家奉上。金剛川 的提檔讓11月的電影院少了些許話題度,但這並不影響11月依舊有很多高質量的可看院線片 夾在國慶和賀歲兩個超級檔期中間,11月,或許會給我們帶來黑馬驚喜。風平浪靜 2020 11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