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院上映的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9-04 04:43:31

1樓:名字什麼的都去見鬼吧

最近上映的電影有以下幾部 ,以及未來一段會上映的電影也在下面。

2023年,好看的娛樂電影,從3月底《哥斯拉大戰金剛》在亞洲市場上映,票房火熱,也宣告著電影市場回溫,電影院人潮回流。

那麼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去年一再延檔的商業大片,也陸續登上大銀幕。

4月的爽片有《真人快打》、南韓動作鉅片《永生戰》;

5月有恐怖片《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噤界ii》;

6月有真人動畫電影《彼得兔兔》;

7月則是大片連發,有《捍衛戰士:獨行俠》、《黑寡婦》及《叢林奇航》;

8月則有《自殺突擊隊:集結》、動畫片《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動作喜劇《殺手保鏢2》及驚悚片《糖果人》。

2樓:smile莫失莫離

2023年1月12日電影院正在熱映: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地區/型別:美國/冒險,奇幻,科幻

導演:j·j·艾布拉姆斯

主演:黛茜·雷德利,約翰·波耶加,亞當·德利弗,哈里森·福特,馬克·哈公尺爾,凱麗·費雪,奧斯卡·伊薩克,露皮塔·尼永奥,安迪·瑟金斯,多姆納爾·格里森,安東尼·丹尼爾斯,肯尼·貝克,馬克斯·馮·西多,彼特·...

《老炮兒》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劇情,動作

導演:管虎

主演:馮小剛,張涵予,許晴,李易峰,吳亦凡,劉樺,白舉綱,梁靜,于和偉,連奕名,尚語賢,魯諾,管宗祥,尹力,寧浩,江珊,張譯,郭京飛,張魯一,趙毅,任重,馬元,范雷,陶澤如,梁天,蘇小明,沙景昌,師小紅,胡...

《唐人街探案》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喜劇,懸疑,動作

導演:陳思誠

主演:王寶強,劉昊然,陳赫,佟麗婭,肖央,小瀋陽,潘粵明,馬浴柯,趙英俊,張子楓,桑平,金士傑,董成鵬,張國強,葉青,陳祉希,潘斌龍,張大大,林沐然,戴墨,楊春暉,李高吉,晁坤,蔣世友,張宇坤,李明澤,王琨...

《神探夏洛克》

地區/型別:英國/犯罪,劇情,懸疑

導演:道格拉斯·馬金農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馬丁·弗瑞曼,尤娜·斯塔布斯,魯伯特·格雷夫斯,馬克·加蒂斯,安德魯·斯科特,露意絲·布瑞麗,阿曼達·艾賓頓,喬納森·阿里斯,雅思麥恩·阿卡瑞姆,大衛·耐里斯特,嘉芙蓮·麥克馬克...

《尋龍訣》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奇幻,冒險,動作

導演:烏爾善

主演:陳坤,黃渤,**,楊穎,夏雨,劉曉慶,顏卓靈,曹操,張東,黃西,阿吉吉日嘎拉,魏小歡,劉頔,王蘊凡,馬亮,汪晴,李欣,阿尤爾,松田篤兒,王峰,楊明言,僧格仁欽,雅茹,昭日特,宋嘉壕,李小波,李岩,杜磊...

《荒村怨靈》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驚悚,恐怖

導演:張少軍

主演:王小毅,黃白露,肖軼,徐少強,宗立群,朱來成,餘秋瑤,羅阜藝,楊林,李冉

《惡棍天使》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喜劇,愛情

導演:鄧超,俞白眉

主演:鄧超,孫儷,代樂樂,梁超,王硯輝,許可嘉,欒元暉,趙曼竹,楊新鳴,王雙寶,張鷺,張悅馳,張振雷,於蓓蓓,黃飛,秦樾,張京,施翔,李棟,許願,喜糖,牛強,王鵬,烏拉孜別克,李佳,倪凱昕,師少龍,李順洪,...

《百團大戰》

地區/型別:中國大陸/歷史,戰爭

導演:寧海強,張玉中

主演:陶澤如,劉之冰,印小天,吳越,唐國強,王伍福,宋運城,趙曉明,平田康之,馬曉偉,鄧超,大村波彥,郜峰,馮國慶,金鑫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川,戰爭歷史;除暴,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犯罪槍戰片;瘋狂原始人2,搞笑動畫;末日逃生,災難末日。這幾部應該都不錯。

4樓:周裔心語

我看過的有 ,高虎導演的抗美援朝時的《金剛川》挺不錯。最後那一段我和兒子,孫子眼睛睜得大大的,為志願軍兩個高炮射擊點上,那十幾個英雄們的奮不顧身,英勇抗擊美國飛機轟炸的犧牲形象,感動得,眼眶濕潤了。

還有抗日劇《八百》,描寫了在一所倉庫裡,**英勇抗倭的戰鬥經歷。讓人過目不忘。為英雄的**將士們致敬,學習。

特別那幾個川籍軍人,給關中留下深刻印象。在臉部被子彈打穿情況下英勇戰鬥,可歌可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看國產電影啊,還是想知道外國電影呢?

近期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正在電影院上映?

6樓:睦春綠中亭

全城戒備、線人、龍鳳店、盜夢空間等。具體可以去電影院或網上查詢。

7樓:建夏真能衍

敢死隊,全城戒備,青蜂俠,怪物史萊克4,線人,戀愛通告,龍鳳店,荒村公寓

現在電影院上映的都是哪些電影? 那幾部好看?

8樓:郗任韋渟

《北京遇上西雅圖》、《101次求婚》、《碟中碟4》、《少年派的漂流之旅》、《百星酒店》、《人再窘途之泰窘》、《廚子戲子痞子》、《西遊降魔篇》/未上映的:《雲圖》、《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大鬧天宮3d版》、《不二神探》、《愛的季節》、《小時代》

這幾天電影院有什麼好看的新上映的電影嗎?

2023年電影院上映的電影最值得去電影院的有哪些?

9樓:極品娛樂

2023年是電影市場看似繁榮的一年,但在票補減少的情況下,很多電影的票房都摻雜著水份。尤其在豆瓣、貓眼等專業電影**上,更是存在著水軍、團隊操作的痕跡。2023年不乏有一些好看的影片,大概做個評價,哪些值得去影院**!

1、《紅海行動》

作為春季檔的黑馬,影史前

三、2023年的票房冠軍。情懷和場面都相當的不錯,讓人看了熱血沸騰,是一部十分陽剛的電影題材,而且裡面的演員並非電影屆的超一線陣容,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著實不易!

2

、《唐人街探案2》

春節檔的影片,該系列的第二部,來到了紐約探案的全過程,相對於第一部,這部更有意思,更搞笑也更值得反覆思考,導演的功力有所提公升,而演員們的表現也相當的不錯。

3、漫威系列《復仇者聯盟3》

2023年5月的檔期這部漫威大片取得了非常驚人的預售成績,最終的票房也非常好。對於中國的觀眾而言,看漫威已經成為乙個習慣,而本集《復仇者聯盟3》,個人感覺較第二部的《奧創紀元》要內含更豐富,因為出現了乙個超級厲害的***人物——滅霸!你說他是完全的壞人似乎也不盡然,他的所作所為居然是出於對生存環境的考慮,由於人太多,影響社會生存資源,最終導致滅霸幹出了挑戰全宇宙大師,而且實力十分的強悍,直接把聯盟的人都滅乾淨了。

這部的結尾也讓人十分的憂傷,大家都瀕臨滅亡的狀態灰飛煙滅,讓所有人對下一部充滿了期待。

其餘一些不錯的**,《我不是藥神》,這部已經在很多場合都推薦過,人性大片,有血有肉,值得一看;暑期檔的暴笑喜劇片,《西紅市首富》,沈騰的作品,雖然不如《夏洛特》精彩,但也是值得一笑,是非常合格的爆公尺花電影。到了2018的年末,一部《無名之輩》刷爆了很多人的盆友圈,相對於其他的影片來說,這部**的可貴之處在於,講述了小人物生存的無奈和不易,又卑微又可笑,最終的結局也很令人唏噓。

不得不說,隨著觀眾審美水平的不斷提公升,對電影的整體水平要求更高了,而不僅僅是請來一批明星大牌就會買賬,個人始終認為,所有的**都沒什麼商業文藝之分,而只有好看與否,好看才會吸引觀眾進影院去看!

10樓:電影侃不停

這裡推薦幾部2023年的電影佳作,都相當值得去電影院一看。

1. 《犬之島》

這部美國動畫電影,從頭到尾卻呈現出一種東洋味道。電影講述了人對狗的滅絕故事,這故事中有黑色寓言的味道,表面上講述的是人和狗,實際上片中的狗族其實就是被**的某些人群,主題相當大膽。關鍵是全片的畫風有著一般動畫電影所沒有的質感,看完之後,你的動畫電影欣賞台階可能需要提上一層。

2. 《暴裂無聲》

中國導演忻鈺坤的第二部長片作品,一部講述西部殺人事件的黑暗故事。如果光看故事,它只是在講述追**人而已。然而,故事的背後乃是巨大的社會食物鏈,上層人對於下層人的壓迫和吞食。

宋陽在片中飾演的啞巴工人,有著十足的悍民氣息,令人難以忘卻。而片中經常出現的「吃肉」場景,令人想到了「狼與羊」的寓言故事。

3. 《影》

張藝謀的全新力作,一部主打中國風畫面和中國歷史故事的戰爭電影。不過張藝謀不打算讓自己的這部流俗,而是尋找一種全新的解決方式,用陰暗潮濕的吳國地域,氤氳出陰鬱詭譎的宮廷權謀,這種畫面和風格的相互融洽,令本片從視覺和思想兩個層面同時令人感到震撼,並且看完之後意猶未盡,不但片中極美的中國風畫面所征服,更為鄧超的演技的所嘆服。很多人說這部電影致敬了黑澤明的《影武者》,確實如此,不過張藝謀在片中做出的中國化改編,還是相當成功的。

11樓:何慶安

對於不同的觀眾來說,觀影口味是不同的,有些人熱衷於漫威、dc,那麼每一部超級英雄的電影都不能錯過;有些人是文藝片的愛好者,所以王家衛的每一部電影他們都如數家珍。

但是,如果你是型別片的受眾,2023年有這麼兩部型別片你絕對不能錯過——

《三塊廣告牌》 美國

小鎮上一場**案遲遲沒有破案,受害者的母親公尺爾德雷德租下小鎮外的三塊廣告牌尋求正義的判決,質問**的不作為。

整部電影也是圍繞這三塊廣告牌的。

所有角色性格都截然不同,也是因為這些不同性格的角色存在,致使尋求正義的過程變得「戲劇化」了起來。

電影裡所有的人物都在為「自己心中的公平和正義」戰鬥,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他們眼中的公平正義也不盡相同。但這些觀念不同的角色追求正義的方式卻都是極端的,才讓整個小鎮裡充斥著惡意。

也是憑藉這部《三塊廣告牌》,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與山姆·洛克威爾分別獲得了去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而且這部電影也是導演馬丁·麥克唐納第三部被奧斯卡提名的作品。

《暴裂無聲》 中國

《暴裂無聲》是導演忻鈺坤的作品,忻鈺坤也是近年來在懸疑犯罪片上作品最好的導演,他的**作《心迷宮》豆瓣評分8.7,在豆瓣top250中排第147位。

主演宋洋在電影裡飾演了不會說話的角色張保民,在尋找自己失蹤的兒子的過程中認識了資本家昌萬年。

電影把真相藏在深處,浮於電影表面的是階層的鴻溝和愚昧的受害者。可笑的是,唯一乙個不停尋求真相的張保民,卻是乙個不能為正義發聲的啞巴,另乙個目睹事實的孩子,也因為恐懼變成了另乙個啞巴。

電影用乙個浪漫的處理方式交代了張保民兒子的命運,不僅保全了另乙個小女孩的姓名,還用乙個別有深意的方式讓正義降臨。

電影裡宋洋的表演實在是讓人驚豔的——乙個不能說話的角色,卻發出了對正義最深沉的呼喚。

《三塊廣告牌》和《暴裂無聲》一樣,是2023年型別片的最高水準,是型別片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盛宴。

最近電影院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在上映

國外的 藍精靈2,極樂空間,急速蝸牛,了不起的蓋茨比,侏羅紀公園 國內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一座城池,愛別離,非常幸運,全民目擊,帝國祕符等 田和鬆 殭屍世界大戰,被偷走的那五年,全民目擊,極樂空間 2b揮霍青春 殭屍世界大 站。逃亡鱷魚島 一座城池 就怕拍砸了 聽歌可以看 諾亞方舟3d 逆光走過燕然...

最近電影院裡有什麼新電影呢,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芹菜蒜苗 我知道的有那個 碟中諜4 快樂的大腳2 大追捕 戰馬。王者之劍。 一江潛流 大魔術師 新天生一對等等。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由徐紀周執導,鄧超 阮經天 劉詩詩等主演,林嘉欣特別演出,郭京飛 雷公尺友情演出,這部電影也是很好看的。 阿尼哈桑 有正義聯盟可以看哦,還有東方...

2023年最近電影院上映的恐怖電影

緱寧泣嬋 首先給你推薦 邁克爾 傑克遜 就是這樣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jq 11609.aspx 再給樓主推薦幾部恐怖片 2012 超時空危機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item kh 11494.aspx 電鋸驚魂6 奪魂鋸6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