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是怎麼檢票的,電影院什麼時候檢票?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楊子電影

把票撕一部分,剩下的給你。電影進場的檢票工作,指導觀影者的進場路線,維持進出場次序,應對假票、逃票等特發情況,可能會額外負責派發和**3d眼鏡(視影廳的3d眼鏡配置而定)。

電影院檢票員的薪酬待遇:檢票員分為臨時和正職兩者的區分。臨時工多為學生應聘為主,工資薪酬按日計算。

正職則為正式職業,工資薪酬按月計算,節假日加班會適當的給予加班費,同時享有購買相關保險的福利。

機房是電影院中除觀眾廳以外的又一重要組成部分。放映機房的位置一般都在觀眾廳後部的上方,機房的地面標高應使放映俯角不超過規定的指標,如在35公釐普通銀幕時為12°,在變形寬銀幕時為6°,在70公釐寬膠片電影時為4°等等。

放映35公釐系列電影的機房尺寸,其進深不應小於3.3公尺,寬度不應小於9公尺。70公釐電影的機房應較上述尺寸加大,其他各種電影則應據該片種的放映裝置而定。

機房的裝置布置、工藝線路、對水電的要求、放映孔的尺寸和位置等各種要求因片種、機型的不同而各異。

2樓:十七個詩人

在電影開始前幾分鐘,你把票給入場的那個工作人員,她會把票撕一部分,剩下的給你

3樓:難想就不想

你進去電影通道,那裡門口會有人會站著那。你把票給他就ok。簡單

第一次去電影院請問具體流程是怎麼樣的在網上買票

電影院什麼時候檢票?

4樓:微甜

電影開始前5到10分鐘吧,開演後也是可以檢票進去的。

5樓:羽田靜慧

一般是開演前10-15分鐘。開演後也有人檢票

6樓:我太謂

入場前,進門時候就有

去電影院看電影是怎樣的流程?

7樓:ok小

去電copy影院看電影需要買票(可以在****或者去電影院買)、取票、找到位置,然後**就行了,下面以在電影院買票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去到電影院選擇想看的電影,購買電影票。

2、電影一般提前15~20分鐘開始檢票,所以盡量提前半小時去電影院買票等候。

3、開始檢票的時候拿好本人的電影票,讓工作人員檢票完成後就可以進入影院裡面看電影了。

4、檢票進場之後按照電影票所寫的對號入座,電影院的燈熄滅後就開始看電影了。

注意事項:

1、觀影過程中不要大聲吵鬧,盡量保持安靜。

2、盡量別帶味道重的食物進影廳,影響他人看電影。

3、觀影時盡量把手機調成靜音或震動。

最近電影院裡有什麼新電影呢,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芹菜蒜苗 我知道的有那個 碟中諜4 快樂的大腳2 大追捕 戰馬。王者之劍。 一江潛流 大魔術師 新天生一對等等。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由徐紀周執導,鄧超 阮經天 劉詩詩等主演,林嘉欣特別演出,郭京飛 雷公尺友情演出,這部電影也是很好看的。 阿尼哈桑 有正義聯盟可以看哦,還有東方...

電影院裡什麼位置效果最好,電影院看電影哪個位置最好?

小廳最好坐在後面。大的可以坐在中間靠後一點。要是那種很震撼的大片,坐前邊效果很棒,但可能會有些暈。但要是那種比較平和的,就不會暈。但我還是喜歡中間偏後的位子。不過從音效來看,無論是前排後排,都要盡量靠中間。那樣環繞的效果才好。什麼位置都可以啊看你眼睛承受能力,你覺得 看的舒服就在 看吧,我認為的好位...

電影院是什麼

給觀眾放映電影的場所。開始時電影放映是在咖啡館等處進行的,隨著電影事業的發展,有了專門為放映電影而建造的電影院。電影院的發展是和電影技術的發展分不開的,電影從普通銀幕電影發展到寬銀幕 寬膠片電影 電影從無聲電影發展到有聲和立體聲電影,這些都使電影院建築的體型 尺度 比例和聲學要求起了很大的變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