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只上映新片嗎,電影院新片上映時間一般持續多少天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新片,老片不太可能了。

除非有人包場指定看什麼影片,這也是要在放映版權沒有過期的情況下。

還有可能會放的就是影院搞活動,做某個主題的影展,什麼科幻、懷舊之類的,這**剛好在這分類裡,就有可能還會上映。

2樓: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除非有特殊情況,例如情人節啊,應時應景又很出名的就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特殊情況,只放映新片,有明文規定的

4樓:

一般不會,電影一般都是有檔期的麼,一次放完再放也沒人看了,要是錯過了,就在家看吧,但是不是大片檔期時,可能會放之前的**,但要等一部想看的,不好等啊

5樓:油燈油

一般不會在電影院放映了。

除非是電影公司或者導演在一定時間後,應觀眾要求或別的原因將這部電影重新剪輯放映,比如去年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終極版)》,那好像是為了紀念張國榮重新剪輯放映的;還有去年的《泰坦尼克》就是轉成了3d後重新放映。

一般電影在放映結束後,所屬公司會發行***光碟,可以買回來看。

6樓:風旎音

很難..除非有特殊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看銷售情況

8樓:懶懶懶女生

哎呀,我現在也和你一樣,錯過了少年派…電腦上看了很想去影院看,難過死那個時候為什麼沒看

電影院新片上映時間一般持續多少天?

9樓:你我的生世

你好一般的是一個月

不過還要看觀眾的反響

《金蟬脫殼》目前還有上映

不知道親想去哪個電影院

可以去時光網查查

如有疑問 請追問

滿意的話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總局一般給一部新電影的上映檔期在20-35天之內,但這是理論上的。

上映後如果票房好的話那麼電影能維持到檔期結束,比如《變形金剛》這種,一直上映到規定的時間下線。

票房不好的話各電影院根據自己的安排會較少放映場次甚至不放映,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有些電影,特別是一些國產小成本電影,壓根就是“影院三日遊”,剛上線就下架了。

正常點的電影一般會上映2周-3周,不過越到後面場次越少

新片是不是不在電影院上映

為什麼電影院上映的新片不能在網路上同時售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同步的話等於是毀了影院,都是先影院上映,賺足票房,然後才會有網路版或者發行光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新的電影網上付費基本上都能看啊,至於付費就是保護版權,保證票房嘛,畢竟如果網上同步更新,好多人就不去買票看了啊,那票房就大大減少,怎麼賺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網上**一次也要30元以上一次!這才夠本!

最近電影院裡有什麼新電影呢,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芹菜蒜苗 我知道的有那個 碟中諜4 快樂的大腳2 大追捕 戰馬。王者之劍。 一江潛流 大魔術師 新天生一對等等。最近電影院上映什麼新電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由徐紀周執導,鄧超 阮經天 劉詩詩等主演,林嘉欣特別演出,郭京飛 雷公尺友情演出,這部電影也是很好看的。 阿尼哈桑 有正義聯盟可以看哦,還有東方...

情侶電影院最佳位置,情侶去電影院看電影選那個位置好 為什麼

愛演戲的男孩 別在看電影的時候親嘴啥啥啥的,後面放映員和監控都看的到,ps.有次廳裡就兩人看電影,不派人進去阻止都快脫了。不要在電影院幹羞羞的事情,裡面都是夜間攝像頭,顧客的臉看得一清二楚 再次科普,來自一個看過監控的工作人員的 有多清楚你們自己看。下面說說觀影位置 不管是哪個影院,最正中的位置一定...

電影院裡什麼位置效果最好,電影院看電影哪個位置最好?

小廳最好坐在後面。大的可以坐在中間靠後一點。要是那種很震撼的大片,坐前邊效果很棒,但可能會有些暈。但要是那種比較平和的,就不會暈。但我還是喜歡中間偏後的位子。不過從音效來看,無論是前排後排,都要盡量靠中間。那樣環繞的效果才好。什麼位置都可以啊看你眼睛承受能力,你覺得 看的舒服就在 看吧,我認為的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