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麼

時間 2022-02-25 08:10:13

1樓:嘿嘿嘿

1、《復仇者聯盟4》

該片於2023年4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4月26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毀滅性事件過後,宇宙由於滅霸的行動而變得滿目瘡痍。

無論前方將遭遇怎樣的後果,復仇者聯盟都必須在剩餘盟友的幫助下再一次集結,以逆轉滅霸的所作所為,徹底恢復宇宙的秩序。

2、《蜘蛛俠:英雄遠征》

該片於2023年6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2023年7月2日在北美上映。

劇情簡介:彼得·帕克(湯姆·赫蘭德飾)回到了高中。他想暫時遠離制裁罪惡的生活,便踏上了前往歐洲的修學旅行,也藉此機會向mj(贊達亞飾)表達真實的情感。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尼克·弗瑞(塞繆爾·傑克遜飾)和一名來自平行宇宙的超級英雄神秘客(傑克·吉倫哈爾飾)找上門來,希望帕克一起阻止四名元素眾毀滅地球。

3、《瘋狂外星人》

該片於2023年2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曾經在賽車界叱吒風雲,卻因非法飆車被禁賽五年的賽車手張馳(沈騰飾)如今只能經營炒飯大排檔。年近四十的他決定重返車壇挑戰年輕一代的天才林臻東(黃景瑜飾),卻遭遇重重障礙——沒錢沒車沒隊友,甚至駕照都得重新考。

他找來曾經的搭檔兼領航員孫宇強(尹正飾)和昔日車隊技師記星(張本煜飾)幫忙,好不容易湊齊了裝備準備參賽,領航員孫宇強卻又出了事故。

2樓:福財二妹

《哪吒之魔童降世》正在上映,強烈推薦。

這才叫真正的國漫崛起!美術,製作,人物塑造,立意都比大聖歸來更好。最重要的是你真的能感覺到創作者不故步自封的力求突破,也終於在國漫裡看到了一直缺少的「想象力」存在(雖然只是在場景,物件設定上這些較為基礎的部分,但未必不是個好的開始),

缺點是整體風格略顯雜糅,笑點像港式無厘頭,戰鬥場面像日漫,有的地方又有仙俠和好萊塢動畫的影子,但最後個效果居然不錯,而且對於仍處於摸索階段的國產動畫來說這完全能理解。

2023年,哪吒都成家庭教育成功典範了,就算你是魔童轉世奔著毀天滅地來的,只要家裡有錢有權有天命,媽媽愛你爸爸把命都給你,再頂級名師1v1封閉式教育,不愁養不出乙個精英來。金吒木吒抱頭痛哭:「這個家裡沒有我們的位置……」

敖丙是真可憐啊,揹負了整個家族的不甘心,一人給片鱗好比讀大學前村里每家每戶給抓把小公尺,可走到城裡,人家一看你頭上的角就知道底細了。縱使哪天真能修煉成仙,身後還林林總總一大串親戚呢,可敖丙能成仙嗎?不被社會生吞活剝扒皮抽筋就不錯了吧。

在小時候看哪吒鬧海的時候就覺得哪吒本身就是乙個桀驁的小魔頭,只是被強行成少年英雄罷了,所以這個**表達的才是我心目中的哪吒,就像大聖歸來裡那個脆弱敏感自私的猴子最後經過乙個重要的節點蛻變才是真正的大聖。

3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未來機器城》。

《未來機器城》是由阿里巴巴影業集團、萬達影視傳媒****出品的科幻冒險動畫電影,由安恪溫、龍子喬執導。該片改編自王尼瑪創作的漫畫《7723》,講述了機械人7723與足球少女小麥相互陪伴、共同成長的冒險故事。

主角的設定是乙個即將被用於拯救人類的新型機械人7723,全能型定製機械人,除了戰鬥技能之外,還有超強的學習能力,能夠快速學習所有人類需要的技能及資訊。更重要的是,它是獨家定製化機械人,是可以和主人成為真正的朋友,陪伴主人,讓主人從此再也感受不到孤單的最佳夥伴。

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所展現出的設定和品質感都讓觀眾感到眼前一亮,故事和畫面更是得到了網友的一致好評,延續了電影一貫的高品質,以高水準的畫面質感、有新意的畫面形式回應了網友對電影的期待。

從漫畫《7723》最早在暴走社群發布,到電影《未來機器城》成片,經歷了6年時間。整個改編過程非常漫長。最早去美國找團隊,很認真地寫了英文劇本,卻沒見到約好的製片人。

陰錯陽差之下,找到了乙個曾在迪士尼工作過20年的專業團隊,非常幸運。使用了乙個叫blender的開源軟體,能大幅降低成本。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4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5樓:斯文妹

有啊!比如小偷家族的很感人,飛馳人生,帕丁頓熊,綠皮書,朝花夕拾,小蘿莉的猴神大叔,百萬富翁,女王的教室,與君相戀100次等等

6樓:漩渦中的漩渦

《何以為家》是由黎巴嫩、法國、美國製作的劇情片,由黎巴嫩導演娜丁·拉巴基執導,贊恩·阿爾·拉菲亞、約丹諾斯·希費羅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4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乙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經歷生活,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我不是藥神《西虹市首富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麼?

8樓:流星瑕

我覺得最近的《冷血狂宴》挺好看的,這部電影是郭敬明導演的,在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男神,最令我意外的是他們小三隻也在,這部電影還是還不錯的。建議大家去看看。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最近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如果聲音不記得》已經上映,講的是乙個抑鬱症女孩的故事,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有教育意義。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最近上映比較好看的電影,有赤狐書生,一點就到家,奪冠,美麗人生,我和我的家鄉,這幾部電影豆瓣評分都很高,而且在觀眾的呼聲中很高,很值得一看。

11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覺得最近出來的《赤狐書生》挺好看的,裡面陳立農跟李現扮演的書生和狐狸非常的有趣,讓人看了一遍,還想再看第二遍。

12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最近好看的電影有赤狐書生,整個電影的畫面感真的是非常不錯,建議大家去看一下。

14樓:馮琛

這是乙個關於替身的故事。替身自古有之,人稱「影子」。有刺殺,就有影子,影子必須在危急關頭挺身而出,替主人博回一命;影子又必須與真身互為一體,令旁人真假難辨如同孿生。

關於影子的來龍去脈,真身從來忌諱莫深,不願提及而令真相撲朔迷離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推薦

15樓:梁珈藍譽

姜子牙比較好看,哪吒也不錯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50

16樓:

復仇者聯盟4,聽說很好看,不過票價也很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還是和女友一起看!

主要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18樓:酗優

推薦乙個哈,裡面有很多的電影,我有噠。戳頭像就可以看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溫馨電影,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溫馨電影推薦?

觸不到的戀人,前幾年的,好看 有哪些讓人淚崩的溫情電影值得推薦?忠犬八公 講述了小狗八公的主人因為一場意外去世,而八公一直在主人下班的地方等待著他,雷打不動,一直到老,十分感人。大魚 講的是與親情有關的故事。父親一生都在為兒子編織如童話一樣的經歷,而兒子由不理解轉向理解,並最終明白了父親對他的愛。強...

電影院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50

love彩樂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熬到現在大家都不容易,而每個月月初的片單,番茄君也很榮幸能再次正常為大家奉上。金剛川 的提檔讓11月的電影院少了些許話題度,但這並不影響11月依舊有很多高質量的可看院線片 夾在國慶和賀歲兩個超級檔期中間,11月,或許會給我們帶來黑馬驚喜。風平浪靜 2020 11 6 ...

最近有什麼好電影看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泰國近兩年電影發展不錯啊 這部電影是純純的愛,大大的感動 暹羅之戀。同樣也是泰劇,07年至今一直備受歡迎,主親情副愛情 鬼宿舍。很多人看了題目都以為是鬼片 其實不是啦。兩位少年之間的友誼,看過的都說好哦 禁閉島。萊昂納多演的很喜歡的一部 一變動腦子一邊看 結局意想不到哦 讓子彈飛。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