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行珠 紅紋石 茶晶 黃晶 瑪瑙,請問要怎麼佩戴才合適??急!!謝謝

時間 2022-02-25 08: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住乙個大原則:左進右出(左手拿筆的就變成「右進左出」)

舉例說來說

紫水晶戴左手:培養氣質、增加智慧型、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公升

戴右手: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

黑曜岩對應輪位:海底輪(黑色)

特質:吸收能力強

戴左手:對應下半身功能(海底輪)有幫助

戴右手:吸收身體排出的負能量

也有一此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所以先了解水晶的運用,再從自己的需要(加、減)去戴左手和右手。

(1)可否戴著水晶沖涼?

最好不要,因為幾乎所有可以戴的水晶,表面都經過打磨,然後?上一層蠟,令水晶更光亮,但戴著它沖涼,熱水會侵蝕水晶表面保護層,看起上會變得啞色,但不會影響功效的。

(2)水晶可否讓別人摸?

水晶是物以類聚,如果想求事業,所戴綠幽靈被乙個成功生意人動過,因水晶有記憶體,會記錄對方好能量,這樣反而有助運勢。相反的,水晶一旦被一些滯運的人動過,就要立即沖洗,這裡指的是淨化。

(3)什麼情況下不可戴水晶?

去醫院、墳場,這些地方最好不要戴水晶,可將之除下放入衣袋。因為水晶會吸收四周的能量,尤其是白水晶較易受汙染,這些地方的負能量也比較多,就算有袪病氣作用黑曜石,戴完去醫院都要清洗一番。

(4)水晶可不可以曬太陽?

因為水晶會受高溫影響,在太陽下暴曬會令水晶顏色慢慢轉淡,減低它本身能量,所以這麼多種水晶之中,只有白水晶可以曬太陽。

2樓:會思考的蘆薈

你要先弄明白你的那些東西每種的用處講究寓意。恕我直言,太雜太亂。你就是把各種顏色的瑪瑙收齊,穿成手串也會很漂亮。

我五行缺木紋身可以紋什麼吧,五行缺木紋身紋什麼好

你好,五行缺木紋身可以紋什麼,給指點紋圖案的?迦吾給指點 五行缺木紋身紋什麼好 真愛真神 紋身只是招致相應的命運千萬別紋身 我可以指點一你的啊請清楚 命裡缺木的人紋身紋什麼好!我急等答案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20 沒有什麼講究,都屬個人喜好。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

我五行缺火,可以紋龍嗎,命理卻火,能紋龍麼。

杜爾特 只能紋應龍,應龍是火龍,別的龍都是水龍。命理卻火,能紋龍麼。 命理缺火.不能紋龍.龍地支五行為土.火可生土.土卻洩火.辰龍在四庫中又屬水庫.能剋火.你本命局缺火.那還不怎能紋龍.除非你紋上噴火龍那到可以 五行缺火紋龍能抗住嗎 無愛遠別 八字日柱測事業 辛和庚一樣具有金的敏銳特質,不過辛屬陰,...

我要紋身但不知道我五行屬什麼 我想紋貔貅 看看能不能祥和我的五行高分獎勵 急請教高手

滿淩寒 貔貅是旺財神獸,只要經過開光的貔貅才有旺財的作用,貔貅作為吉祥物,你把貔貅紋在身上,這是對吉祥物的不敬,如果你是需要旺財的,建議你選購貔貅的相關吉祥物來佩戴就好 可以紋貔貅,它和什麼也不衝。 還是別紋的好,到時候你後悔了去都去不掉。 最好別紋動物 帶角的 有鱗片的,這些都不好。我要紋身但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