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行缺火,可以紋龍嗎,命理卻火,能紋龍麼。

時間 2021-07-18 06:20:15

1樓:杜爾特

只能紋應龍,應龍是火龍,別的龍都是水龍。

命理卻火,能紋龍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缺火..不能紋龍..龍地支五行為土...

火可生土..土卻洩火...辰龍在四庫中又屬水庫..

能剋火..你本命局缺火...那還不怎能紋龍...

除非你紋上噴火龍那到可以

五行缺火紋龍能抗住嗎

3樓:無愛遠別

八字日柱測事業:

辛和庚一樣具有金的敏銳特質,不過辛屬陰,因此它的敏銳較有粘著力。若要發揮這種特性,可考慮教育界、編輯界或文藝界。庚暗示鐵或重工業,而辛則意味精密機械、化學機械、計算機械、光學機械等輕、細工業,此外,鋁等輕金屬或非鐵金屬業也很適合辛的性格。

辛的人應往金屬加工溶接、電鍍、金屬雜貨的製造、貴重金屬裝飾等業界發展,非常容易發揮所長。雖然辛給人硬物的印象,但丙年出生的人卻有柔軟的一面,就算當警察,也多半是牽老年人過馬路或給兒童們觀賞交通安全**漫畫的女警。

八字日柱財運分析:

辛與庚同屬金性,所以也重視正義,讓義理,不過,庚太過正直,辛就比較能夠融通。他和不善錢的庚不同,很有些小技巧營利。像在不動產方面就很能發揮所長。

便如分租公寓,或在小小的空地上能自動販賣機,頗能掌握要領,有受金錢之惠的暗示。自己若不直接經營生意,也會借錢給他人賺取利息,頭腦非常靈活。

戊年生的人有「土中金」之意,應該會儲蓄,不過土中金就如庭院中出現鯊魚一樣,未必是不可能實現的夢。這種型別的人有可能在前代先人的收藏中,發現價值連城的古畫。

紋龍有什麼講究

4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只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邪龍---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霉的,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

小弟們紋的龍:盤臂龍——青龍盤臂,以前很多人紋這種龍,現在這些人都老得不行了。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

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

並不是什麼彩龍!盤腿龍——龍盤在腿上,說明這個人根硬。一般人動不了他。

紋這種龍的人很多,多大歲數的都有。披肩龍——道上的人有很多人紋這種龍。我舅舅就有。

4爪的。沒什麼講頭,就是道上的龍。雲龍——最多的都是這個。

一般都是前胸或後背。佔的面積很大。蛟龍出水——聽說是代表乙個人剛出道。

再說一說比較厲害的龍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

雙肩龍——40-50歲左右的天津人有紋這個的,絕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雙肩龍是兩條小龍,沒有過肩龍那麼大。這個是最能讓我想起***的龍了。

翻江龍——是挺厲害的一種龍。一般人不能紋。再說說最牛的抗龍——龍頭在心口,龍身子從前胸到後背,尾巴在後腰上。

就好像乙個人把龍抗了起來。正臉龍——紋這種龍就是說這個人不向任何人低頭。一般不是非常牛的人是絕對不敢紋的。

大家都聽說過「皮皮蝦玩彈球」這個笑話吧?2龍戲珠——是非常非常厲害的龍。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但這種龍和正臉龍一樣是屬於皇家的龍。

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龍的爪子:一般就是4爪和5爪。5爪是皇帝爪。

4爪是將軍爪。一般人都是4爪。現在很多人都是紋3爪龍,什麼意思呢?

是不是要和黑道劃分出界限。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26日8時星期六;

出生農曆:壬申年十二月初三日辰時;

生辰八字:壬申壬子丙子壬辰(日空申,酉);

建議除了紋龍之外,還要紋一些雲朵或者海水。

擴充套件資料

紋龍的方式有好多種,每種都有不同的意義!先說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

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因為過肩龍還有乙個別名就是「過江龍」!

次說盤臂龍:盤臂龍倒是很受到上的兄弟青睞,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

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並不是什麼彩龍!

最後說說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我一時忘了那叫什麼肌肉了)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5樓:匿名使用者

龍以前是真命天子的象徵,建議你身上最好不要紋龍!另外,其他紋身應該也不是吉利的事情!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建議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准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占用其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不予錄用。

建議在紋身之前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3月14號出生的,可以紋嗎

紋龍有什麼講究

8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一:不要點睛

紋龍的禁忌一是不要給龍點睛,就是不要給龍開眼,特別

是眼睛部分不要上紅色,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一定要給龍眼上色那麼可以選擇藍色。

禁忌二:不要上色

紋龍最好不要開翼,就是不要給龍上色,如果你一定要上色,那麼所選擇的顏色一定要純正。

禁忌三:不要紋

三、五爪龍

很多紋龍的朋友都不太注意龍的爪子個數,紋龍最忌諱就是紋

三、五個爪子的圖案,5個爪的是皇帝爪,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起,3個爪的代表與黑道有關係,如果你不是黑道上的人最好不要紋,4個爪的龍紋身代表是將軍爪,一般人都會選擇4個爪的龍紋身。

很多身體不好的人都想紋個龍紋身來改變一下身體狀況,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因為龍是王,如果你身體不好是難以扛得住,反而會被它壓倒。

講究二:紋在肩膀上身最佳

龍紋身最佳的紋身部位是肩膀上身,會有龍抬頭的意思,所以記得紋龍的時候要注意龍的頭部是要抬起來的哦。

講究三:一人只能紋一條龍

因為龍實在過於霸氣了,所以乙個人只能紋一條龍,在身體紋過多龍,對身體健康不利。

講究四:紋龍要配水

不要單單只是紋一條龍,龍是喜歡在水、雲霧裡居住,所以在紋龍的時候也要在旁邊配上水、雲霧類的圖案

9樓:程天肉多了

不是龍的形態動作,而是龍的爪子,真龍和人一樣為爪子五爪,一般紋身文龍圖案時爪子為四爪,又名叫莽條。龍圖騰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試試。

古代九和龍都是代表天子,所以紋有九紋龍的史進說明了反抗荒誕封建的精神,迎合和**的農民反抗精神…如果是在現在紋九紋龍,第一是紋圖案很疼;第二是如果你不是社會地位比較高的話,建議不要紋這個圖案,紋身是有講究的。

一般是青龍,但應該紋在左邊,不應該紋在右邊。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古代皇帝穿的龍袍上繡的都是五爪金龍,是地位最高的人的象徵,五爪金龍也是級別最高的龍,所以五爪龍不可輕易紋;而古代內些大臣的官袍上繡的都是四爪龍,四爪龍是蟒,只要地位不高過皇帝就行,所以紋上沒關係。

10樓:九龍下海水符

要看你屬什麼的,這些東西不是人人都可以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紋身不好,龍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紋小蚯蚓就可以了。

13樓:青雲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美女天使,桃花不止;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蝴蝶翩翩,鴻利連連;蛇盤牡丹,富貴百年; 牡丹鯉魚,富貴有餘;梅花有香,傲骨自賞; 荷花清沌,戀人情深;紅心百合,百年好合; 梵文密咒,神靈保佑,肩有飛雲,快樂平安; 偶像紋完,心中坦然;十二屬相,各有所長; 岳母剌字,紋剌之史;水滸剌青,東方文明; 中國圖騰,文化傳承;如今紋剌,時尚標誌; 終如所願,名師接緣;吉祥一生,身份象徵。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981屬雞的可以紋龍麼

火命五行缺木起名能帶水嗎,請問火命五行缺木缺水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南寧八字算命 你這樣問太過於籠統,沒辦法給你最準準準確的答案,你最好把你的八字出生時間發上來進行分析再做結論定論 僧俊暉 火命忌水,雖然水生木,但是遇火克耗就無法生木 來自廣場精緻的史瑞克 火命 起名 木字,明白了嗎怕水 請問火命五行缺木缺水適合佩戴什麼水晶 火命。五行缺木 水之命,水木質地綠色,故...

女命以火為官,五行缺火怎麼辦,五行缺火,應該怎麼補救,我是女性?

前程古法八字 缺火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多用紅色的物品,比如可以在辦公室裡將一件紅衣披自己工作的椅背上,可以使自己永遠坐在一張紅椅上 或者放一張細小的紅色腳墊讓自己踏在腳下,是最不防礙別人又能增加自己工作運氣的做法。除此之外,缺火的人在時間的選擇上以每天9時便進入火旺的時間,要充分利用9時至3時的時間去做...

五行不缺火可以養龜嗎,五行缺火適合養龜嗎

語過添請 龜其實在生活中有代表著長壽的意思,因此很多人會在家裡養龜,希望能夠帶來健康長壽,但是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龜的,不適合養龜的人養龜可能會帶來一些不良反應,那麼下面為大家揭曉下屬什麼的人不能養龜?龜的五行屬性 從五行屬性的角度看,龜屬水,養龜其實等於養水,也就是補水,命理缺水的人可以養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