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火旺缺水的能和五行水旺缺火的結婚嗎

時間 2022-03-14 14:25:11

1樓:艾銥麗人

怎麼這麼迷信啊,

難道你乙個人感情很好,

快要結婚的時候會因為這個就分開了嗎,

那也太程式化了吧,

所以不要相信那些

,感情好才是真的呢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麼意思呀

2樓:邸彥紅載曦

例如某人的八字五行得分:

木:12

水:12

同類得分:24

金:14

火:14

土:44

異類得分:72

相差:-48

綜合旺衰得分:-48

八字過弱

解釋:五行木旺就是說你的年支屬木且旺;生

日的天乾是水,生於冬季(冬季屬水水能生木);要有木相助,(以木洩水),但或太多了不好(火克木,火過旺使得本命的木命不吉)。

你的有利方位:

東方不利方位:南方

3樓:禾芷雲源舉

八字中木多,八字中日子的天乾是水,例如壬,癸屬水。必有木的意思是,起名字的時候名字屬性為木,或者到屬木的方位。例如東方屬木。忌火太多意思是名字和方位不要是與火有關。

屬木的顏色是青色,藍色。平時可多穿,屬火的紅色衣服燒穿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般五行比較均勻

平衡就是「好命」,缺一樣或多樣就是不平衡就需要補,但是不能缺什麼補什麼,補得太多就不好。「忌火太多」,就是不能直接補火,因為火性烈,補多傷命理!一般「水旺缺火」就要補木,因為五行相生相剋「木生火」。

5樓:周易解惑

這是軟體的死程式,沒有什麼意義,可以不用理會

為什麼五行水旺缺火,而又忌火呢?請高手分析下

6樓:金耳鉤

木洩水,使水逐漸趨向平衡;雖然缺火,木得到儲蓄,沒有被火洩掉,所以五行水旺缺火,而又忌火,火洩木,五行的木就是你的喜用神。

五行水旺缺火?是這樣子的嗎?

7樓:洛旻萬俟憐晴

女孩哈?

同類得分

]:土5,金23,計28分;[異類得分]:木8.4,火25,水24,計57.4分。[差]:-29.4分,[綜合旺衰得分]:-29.4分。〖

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

喜神」。

八字論命

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

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

大運時,

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

平衡理論

,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五行屬土的是黃色水晶:金髮晶、黃水晶、

黃碧璽、黃兔毛、橙月亮石、琥珀、黃

蛋白石、黃虎眼石、黃玉、

太陽石、

金珊瑚、

紅幽靈、

茶晶、磷灰石、橙瑪瑙。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麼意思呀

8樓:充連枝饒亥

就是說一般五行比較均勻平衡就是「好命」,缺一樣或多樣就是不平衡就需要補,但是不能缺什麼補什麼,補得太多就不好。「忌火太多」,就是不能直接補火,因為火性烈,補多傷命理!一般「水旺缺火」就要補木,因為五行相生相剋「木生火」。

五行水旺缺火怎麼辦

9樓:佴廷謙禰嬋

日乾癸水太旺,不可補金,但是可以補火啊,火是你的財!

1、四柱喜火,

有利的方位是南方;

喜紅色、赤、紫、粉、褐色等,

床的放置南北向,

床頭在南。

2、五行屬性為火的飾品:紅紋石、石榴石、紅瑪瑙等。

10樓:馮豔焦易綠

命像裡人是分,水,火,土,木,也就是說你是水命人,命裡缺火,可以用穿衣服的顏色,和名字裡來補救.

11樓:行者

八字水太旺,水剋火血液迴圈系統不好心臟不好,水多洩金 肺肯定不好,水多土崩腸胃也不太好,另外鼻子也不太好,水太多,腎不太好,肺不好天冷就要注意加衣,別感冒,日常衣服搭配穿綠色比較好紅色次之。

五行火旺和八字缺火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或許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可是你知道自己能要什麼,不能要什麼嗎?如果你用五行八字分析一下自己的命理,那你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優點缺點,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通過自身言行的改變、通過對缺陷的彌補,逐漸改變自己的命運。

火命為什麼還五行缺火

火命人是按照五行進行分析的,但是每個人的八字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些人會存在著不一樣的命理情況,比如說火命人還可能存在命理缺火的情況,這都是可能的。缺火的火命人在談生意或者考試、工作晉級時總是不能如願實現自己的希望,而且爛桃花運總是滋生弄得自己精神疲憊,讓你的感情生活一塌糊塗。

火命人的八字詳解

在少年時期的火命人,一般都是屬於比較聰明的那一種人,這個時期的火命人在運勢上能夠得到比較穩定的發展,並且學業也會一直持續在進步。當然這命理的人少年時期的身體狀況其實也是非常好的,很容易就能夠得到很多發展,只要你足夠好學。

火命人的禁忌事項

火命人做生意的話,則大門不能正對辦公室門,因為辦公室的風水也是尤為重要的。首先要在大門上注意,大門的方向不能與辦公室門是正對著的,如果門是正對著的,氣息就容易直接衝撞進來,白白多了許多煞氣,人們就會容易有糾紛,那麼糾紛多了之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不和諧,那麼貴人自然也會繞道而行。

火命的人在起名的時候,盡量用一些五行屬火的字起名,這樣比較符合你自己的命理。五行屬火的字有塵、夏、亮、麗、樂、冬、田、熱、甜等字,都是一些男女皆宜的字。

13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五行火旺和八字缺火的區別在於乙個有火,乙個無火,火旺的人性子急,對人熱情有禮貌,八字缺火的人對事不熱情,對人冷漠,尤其出生在冬·天的人表現突出,請採納

14樓:

火旺宜水克,缺水則火無制,其實兩句話是乙個意思。

五行水旺缺火,用什麼方法能補火?

15樓:資飛雙摩皎

水旺的話,不要直接用火,水和火相剋的嘛,,五行缺什麼的話在名字上補那種,但要忌相剋的

五行火旺缺木能帶黑曜石麼,五行屬火缺木可以適合戴黑曜石嗎

司睿識 黑曜石五行屬水的,你為什麼不戴綠幽靈呢?綠幽靈五行屬木啊!你五行缺木不是正合適嗎? 公曆 1990年12月17日 星期一 9點農曆 庚午年十一月初一日巳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戊子 丙辰 癸巳 五行 金火 土水 火土 水火 方位 西南 中北 南中 北南 ...

五行木旺缺水怎麼辦,五行木旺缺水怎麼辦!!!

春天的木,喜水喜土喜陽光。就這個八字來看,是水為用神。專業周易起名師傅建議您 起名時建議符合生辰八字喜用神 陰陽調節五行互補,兼顧好聽好記朗朗上口 寓意好 其次五格數理大吉評分高,這樣的好名字才能讓寶寶受益一生。先說這麼多吧。八字喜用神是 水 八字忌神是 火 起名可以用五行屬水,屬木的字。德 字對屬...

五行缺水缺金應該補什麼,五行缺金缺水要怎麼補

墨汁諾 八字缺金要進行後天補救,首先必須要取準用神,這是一切補救措施的前提條件。找出用神,即是找到了命局的癥結所在,然後通過人為地加強此種用神五行,使命局不平衡的達到平衡 有矛盾的地方得以化解,慢慢的,命運就可以得到改善。有的八字,用神是隨著歲運的變化而在不斷地變化的,這樣的情況就只能採取階段性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