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逃生的美國電影叫什麼名字,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24 04: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異次元》

立方體,又稱異次元殺陣

劇情簡介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裡面的房間如出一轍,大家躲避著各種各樣的陷阱,並且意識到必須向同一目標努力,那就是設法逃跑。

在他們當中:昆廷是個體格強壯的警官司;倫尼斯是上了年紀的越獄專家兼感測器專家;霍洛韋是社會激進主義分子和醫生;沃思是建築師;利文是個學數學的年輕學生,她頭腦聰明,發現了令他們逃生的密碼解法。只有卡贊,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學者,他成了他們逃跑的累贅。

不久,精明的倫尼斯在立方體中意外喪生,在沒有任何食物和水的壓力下,理性漸漸變為絕望,內情也開始被澄清。沃思在與昆廷的衝突中透露出他確實十分了解立方體的構造,而這個牢籠的外殼還是他親手設計的。

一行人終於發現了通向立方體邊緣的途徑,其實那不過是立方體與外殼之間的一道裂縫。霍洛韋自告奮勇地去尋找牆上的出口,眾人用衣服結成繩索將她放下去。然而,當她被向上拉回時,昆廷突然開始發狂,他將手鬆開,霍洛韋一頭栽了下去。

精神創作加上情緒激動,使**緊急加深。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衝突也在不斷地爆發。顯然,他們面對敵人不僅僅是立方體,而是他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異次元殺陣1

其它譯名 心慌方

試想像當你一覺醒來,發現獨處高度精密且結構繁複,地下甚至天花也是由一個個正立方體切成的,沒有食物、飲料,身上穿了囚犯般的簡陋衣服,心亂如麻的你四處試探,試圖逃出生天。機關找到了,推門進去,是沒完沒了的密室。終於遇上黑人警察,繼而是更多受害者。

繼續逃亡,他們發覺各人獨有特殊技能可助離開這迷宮。人性醜惡和自私在這生死邊緣間顯露無遺……

3樓:我不愛吃香椿芽

cube

一共有3部呢,cube 0 cube1 cube 2

cube 0講那個傻子怎麼變傻的

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撕裂人編輯詞條

由著名導演詹姆斯·岡執導的科幻恐怖片《撕裂人》[1],講述了一個美國小鎮,因外星生物悄悄入侵,打破了往常寧靜安詳。小鎮人人自危,因為最大的恐懼是“誰才是入侵者?”

撕裂人其它譯名

到處遊蕩,魔蟲口入

出品公司

gold circle films 等

導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伊麗莎白·班克斯, 內森·菲利安, 格雷格·亨利片長95 min

對白語言

英語外文名slither

出品時間

2023年

製片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編劇詹姆斯·古恩

型別科幻,恐怖,喜劇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31日 美國

分級usa:r

一部關於外國逃生型別的電影!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史泰龍主演的(龍出生天)

聯接曼哈頓和新澤西州的海底隧道是當地的交通樞紐,一次,一宗意外發生的大**使得隧道被封塞,很多無辜市民被圍困在了裡面,其生命隨時受到威脅。

地面的**獲悉這一事故馬上出動大量人員趕到現場,但苦於隧道口已被堵塞,且裡面又有毒氣瀰漫而一時束手無策。這時,已被開除的前救生隊隊長勒杜洛趕到。出於職業的本能和強烈的救人意識,他一面與遲遲不敢行動的**脣槍舌戰,一面執意孤身冒著生命危險[1]通過飛轉的隧道排風口進入了危機四伏的地獄般的隧道。

面對著突如其來的勒杜洛,隧道里的人一陣欣喜,但當發覺僅來了勒杜洛一人後,眾人又陷入了極度的絕望甚至懷疑,諷刺勒杜洛的勇猛行為。在勒杜洛無私行動的感化下,眾人摒棄了相互的埋怨,生存的樂觀逐漸在他們心中滋長。但是,接踵而來的塌方,海水浸灌等還在不斷扼殺著人們僅有的希望。

在勒杜洛的帶領下,大家終於團結一致,齊心克服了一次次生命的威脅,希望的火苗又再現在眾人心中燃起。可是,風雲不測,克服了一個困難,他們又面臨著更多的巨大挑戰……

終於,勒杜洛察覺到逃生的耗子可以幫他們走向光明,尾隨著耗子群,人們終於一步步走向活路。可是,為了救一條長期豢養的家狗,勒杜洛不幸再次陷入困境,而為了助其擺脫困境,救人不成的另一女子也身陷苦海……

在勒杜洛的引導幫助下,眾人終於精疲力盡地躺在了地面救護隊的擔架上,而勒杜洛與另一女子卻還生死未卜。歷經艱險的勒杜洛倆人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了唯一的一塊炸藥上。一聲巨響後,隧道頂上炸開了一個大口,巨大的吸力終於把倆人托出了海面……

在太陽的光明下,勒杜洛又被眾人奉為英雄,人們再次稱他為“隊長”了,而勒杜洛早已無意於這些,他此刻感到的只是一種油然而生的正義感...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鈔士恩甄錦

藏身之所

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

主演:丹澤爾·華盛頓瑞安·雷諾茲維拉·法梅加看點:**間諜

地區:歐美

求一部美國電影,不知道名字了,只記得是密室逃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鐵門》

劇情簡介 · · · · · ·

蛆鼠禁室逃生法則!該片主要講了一個年輕人必須在自己脫水而死之前,從一個封閉保險庫中逃出生天。

德國2023年最新r級3d驚悚大片,榮獲2023年洛杉磯首屆3d電影節最佳3d劇情片,2023年葡萄牙fantaspotro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影片,2023年雨舞電影節、挪威奇幻影展官方參賽作品。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美國的,叫什麼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bai《真人遊戲》又名《天地逃du

生》2009

在不遠的未zhi來,技術天才肯•卡斯特(dao

9樓:

是電影<死刑犯>,一些死刑犯被放到島上,全球直播他們互相殘殺。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真人遊戲》,也有地方翻譯成《天地逃生》。

最後男主角擺脫控制逃出來了。

11樓:古碎♂風劍

天地逃生

導演: 馬克·耐沃爾代 / 布萊恩·泰勒內編劇: 馬克·耐沃爾代 / 布萊恩·泰勒

主演: 傑拉德·

容巴特勒 / 邁克爾·c·豪爾 / 盧達·克里斯 / 安貝·瓦萊塔 / 凱拉·塞吉維克 / 羅根·勒曼 / 艾莉森·洛曼 / 艾倫·餘 / 泰瑞·克魯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09-04(美國)

片長: 95 分鐘

又名: 真人遊戲 / 公民遊戲 / 遊戲求生 / 遊戲殺機 / 極限遊戲 / 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遊戲,傑森斯坦森演的,有續集

有一部恐怖電影叫什麼名字

險惡 劇情簡介 一個犯罪 家,他費盡心思地在尋找自己下一部 重磅 的故事 為了體驗生活,他把家搬到了一棟 凶宅 中,曾經在這裡居住的一戶人家,曾經被 地殺害了。結果他在其中發現了各種奇異事件。搬入之後,他便在房子中尋找犯罪的線索。無意之中,他找到了一盒子錄影帶,裡面記錄的是另一戶人家被殺害的全過程。...

這是一部叫什麼名字的電影,請問這是一部電影嗎?叫什麼名字?

好像謎語 應該是不該發生的事吧 請問這是一部電影嗎?叫什麼名字?電影 美少女特攻隊 美少女特攻隊 是2011年扎克 施奈德執導的一部動作冒險電影,由 艾公尺莉 布朗寧 傑公尺 鐘 吉娜 馬隆 瓦妮莎 哈金斯 艾比 考尼什 等主演,於2011年3月25日美國上映。這是一部獵人的電影,這位女主角叫什麼名...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5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 薩姆 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 基思 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