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

大西洋底來的人

屬於比較早期引進大陸的美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2樓: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導演: 元奎

編劇: j·f·勞頓 / adam gross主演: 傑米·普萊斯利 / 戴文青木 / 霍莉·瓦蘭絲 / 莎拉·卡特 / 娜塔莎·邁爾茲 / 更多...

型別: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9-07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死或生 / doa

3樓:芐尐尛

《致命黑蘭》又稱《哥倫比亞人》,樓主滿意採納下哈

是優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的動作劇情片,佐伊·索爾達娜、邁克爾·瓦爾坦、馬克斯·馬蒂尼、詹迪·莫拉領銜主演。呂克·貝鬆監製的《致命黑蘭》是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新奧爾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影片講述佐伊·索爾達娜飾演一位冷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4樓:禛_曦

哦,我知道你說的,叫《致使黑蘭》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米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米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

5樓:裴青葉健

+電影**大全

.....網上看

"電影"

n個非常好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6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繼父疼死你 百科名片 繼父疼死你 美國電影 原名 the stepfather 是於2009年翻拍1987年的一部驚悚片。新版把原版中相當飽滿的怪物病態殺手,演變成了時下不會惹怒美國觀眾的神祕殺人犯,抹去了 血腥,卻未能用深刻的故事內涵補救全劇。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