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外國災難電影名字,求一部災難電影名字,關於生物變異,好像是美國的。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雙立人

1、《後天》 the day after tomorrow導演: 羅蘭·埃默裡赫

片長: 124分鐘

又名: 末日浩劫 明日之後

劇情簡介:

本片描繪了溫室效應造成氣候異變,地球陷入第二次冰河世紀的故事。丹尼斯·奎德扮演研究氣候變化的科學家霍爾教授,他根據觀察和研究史前氣候的規律,提出嚴重的溫室效應將造成氣溫劇降,地球將再次進入冰河時候的假設。結果,這個預言變成了現實,龍捲風、海嘯和暴風雪接踵而至,人類陷入了一場空前的末日浩劫。

哈爾教授告訴美國**向全球宣佈北緯30度以南的居民從赤道附近撤離,以北的居民要做好保暖。與此同時,哈爾得知他的兒子山姆不顧危險居然一個人前往天災侵襲中的紐約營救女友,他也奮不顧身地前往冰雪覆蓋下的北方地區進行救援,在救援與被救的過程中,電影細膩地交織了父子之間的動人情感和大災難下人們所表達出......

2、《神祕**》 knowing

導演: 亞歷克斯·普羅亞斯

主演: 尼古拉斯·凱奇

danielle carter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片長: 121分鐘

又名: 先知 預難大逃亡 預知 地球毀滅密碼劇情簡介:

在2023年,為慶祝一所新成立小學的奠基儀式,一群學生將自己的繪畫作品封藏在時間膠囊裡並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祕的女學生,似乎聽到了耳邊的各種私語聲,她將整張繪紙填寫上了數排無規則的數字。 很快時間流逝到50年後的現在:

一批新時代的學生從地下挖出並開啟時間膠囊,來檢視裡面的內容。之前那位女學生留下的神祕數字資訊被其中一位小男孩caleb myles拿到。而碰巧的是,caleb的父親、教授ted myles(尼古拉斯·凱奇飾演)揭祕了一個驚人的發現,即這些編碼資訊竟然毫釐不差地預言了過去50年裡每個重大災難所發生的日期、死亡人數和其它匹配數字。

正當ted更進一步地揭開...

以上兩部電影都是經典的災難片!

如果不是你說的那部,就全當是個人推薦給你的好電影吧!

2樓:z紫蝶狂舞

人家說的是航母,2012是方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影《2012》。主演:約翰.庫薩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 《2012世界末日》麼

求一部災難電影名字,關於生物變異,好像是美國的。

求一部外國災難片電影的名字!

5樓:玫瑰花的愛人啊

超級大山炮之奪寶奇兵

7.0分

主演:宋小寶宋曉峰程野唐娜

導演:崔俊傑

型別:喜劇冒險

時長:90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找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6樓:流塵暮雪

地陷危機(2000)

: kyra azzopardi

主演: 約翰·考伯特 / 傑西卡·斯汀 / 布蘭特妮·丹尼爾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0-06-11

又名: 山崩地裂ii/危機之地/on hostile ground劇情簡介

正當新奧爾良市民慶祝聖誕節舉行遊行時,一名地下管道工在工作時遇到地陷掉到裂縫中死亡,同一天又有一名婦女開車陷入地裂的洞中。工程師馬克認為是地下水減少形成空洞引起地陷。馬克的女友艾麗絲和官僚主義的*****息,建議市長讓慶祝活動繼續。

但是大面積的地陷發生了,許多人掉進去,艾麗絲的妹妹也差點遇難。馬克準備向地下空洞中注入化學泡沫,可以迅速膨脹凝固,可是管道被壓住。為了城市安全,馬克下令灌注,但洞內出路被堵已無退路,馬克差點犧牲。

求外國一部災難主題電影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美國的片名字好像是 2012

8樓:裴裴律師

美國一部電影,《2012》

有一個外國恐怖災難片劇情中是在大橋上 大橋崩塌了的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電影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5》是美國新線公司的著名恐怖電影“死神來了”系列的第5部作品,跟第四部同樣採用3d格式進行拍攝。電影於2023年8月12日在美國首映,香港2023年8月18日上映,臺灣2023年8月19日上映。《死神來了5》講述了一群同事在參加公司組織的野外拓展活動中遭遇了懸索橋坍塌的意外災難僥倖逃生,包含鐳射眼睛手術、鍼灸等新意場景。

基本資訊

中文名 :死神來了5

外文名 :final destination 5別名 :絕命終結站5

出品時間 :2023年9月13日

編劇 :埃裡克·海瑟納,裡克·赫森瑞爾

出品公司 :新線公司

製片人 :克雷格·佩裡 craig perry製片地區 :美國

型別 :恐怖,劇情,驚悚,懸疑

導演 :史蒂文·昆勒(steven quale)主演 :邁爾斯·菲什爾,尼古拉斯·達格斯托片長 :90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8月12日(美國)

你說的,是剛開頭的劇情

求一部災難電影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我是

來傳奇》威爾源史密斯主演,而且bai

這部電影有兩種結局,

個版本的電影,只有最後dao的結尾部分不一樣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因為體內有自然抗體未受到感染,而成為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甚至曾一度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倖存的人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是不是

《我抄是傳奇》是一襲部於2023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和莎莉·理查德森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4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毒學家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因為體內有自然抗體未受到感染,而成為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甚至曾一度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倖存的人類。

電影根據李察·麥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改編,也是該書第三度改編而成的電影作品,但本片的故事劇情與第二部改編自該**的電影《最後一個人》(the omega man)較為接近。

有部美國電影是與蝗蟲有關的,是災難片,它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蝗蟲毀滅日/蝗蟲過境/蝗恐之災 很不錯的**快點看吧~!記得加分哈 三個名字都是一部電影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是災難片,求一部外國災難片電影的名字!

海神號,有兩個版本。海神號遇險記 1972 劇情介紹 七十年代初期轟動一時的大堆頭災難片。描寫大郵輪海神號在新年前夕遭大風浪將船整個翻覆過來,船上大批乘客千方百計逃生。其中,以牧師吉恩 哈克曼為首的一組人在同心協力下越過重重障礙爬到水面上,成為少數戰勝災難的生還者。在逃亡過程中,導演羅納德 尼姆擅長...

求一部歐美災難片名,求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絳 隕石浩劫 pps上有 剛搞錯了.求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霜月五日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2005 求一部歐美災難片的名字, 我也忘了 幫你多提供點情節,大壩是按他的設計圖建造的,後來建築商偷工減料,他就不幹了。失業,頹廢。跟老婆也離了,後來大壩抵抗不了洪水,他和兒子上到大壩...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繼父疼死你 百科名片 繼父疼死你 美國電影 原名 the stepfather 是於2009年翻拍1987年的一部驚悚片。新版把原版中相當飽滿的怪物病態殺手,演變成了時下不會惹怒美國觀眾的神祕殺人犯,抹去了 血腥,卻未能用深刻的故事內涵補救全劇。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