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有關賽車的電影,謝謝,推薦幾部有關賽車的電影,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

《狂野時速》你一定要看一看,或者翻譯為《紅線》,裡面都是一些超級跑車級別的車型,場面很壯觀!

《極速漂移》,裡面都是德國的改裝車,以街道競速為主,但是劇情一般,車也一般!

《死亡飛車》,這個講述的是未來世界的飆車模式,改裝車已經成為了攻擊性車輛,一定要看看!而且主角是傑森斯坦森!

《街霸!gtr》和一些日系的飆車電影也不錯,裡面的改裝車非常漂亮,都是改裝界的經典,但是劇情一般!

還有就是《的士速遞》系列了,我不太推薦,因為裡面的飆車場面確實不多!飆車電影裡的經典當屬《速度與激情》系列了!最好把四部都看一遍

2樓:來自鷲峰絕色佳人的忍者神龜

《速度與激情》4、3、2都還行

3樓:好片十點半

《速度與激情》該片講述了警察布萊恩潛入一個飛車黨調查公路貨車搶劫案,與幫派老大多米尼克建立深厚情誼,並與其妹妹戀愛的故事。

4樓:

瘋狂的賽車、

玩命速遞、

5樓:光湛疏季

《賽車風雲》《烈火戰車》《車王》《頭文字d》《生死極速》

《極速傳說》

《霹靂火》《極速60秒》《車神》《霹靂火》《逃出克隆島》《黑客帝國2》《石破天驚》

《碟中碟2》《炮彈飛車》《絕地戰警2》《速度與激情》《急速的士》《急速傳說》《瘋狂金龜車》《的士女王》《的士飆花》《非常人犯》《**眼》《擇日而亡》《生死時速》

推薦幾部國產的賽車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賽車電影 :

霹靂火烈火戰車

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

車神頭文字d

馬路英雄

馬路英雄2之非法賽車

7樓:匿名使用者

axi 車神 飆車之車神傳說 馬路英雄 馬路英雄2之非法賽車 幻影車神1.2 霹靂火 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 的士女王 瘋狂大賽車 極速競賽龍2001的力作 超越馬赫極速 極速60秒 極速狂飆 金龜車系列 賽車之旅 塔拉迪加之夜 極速酷客迷霧追魂手 車舞狂沙 眼睛蛇特警 極速賽車 的士速遞 法拉利的故事 阿斯特利克斯與奧運會 車神前傳 速度與激情繫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 《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 (1999) (《烈火戰車》是華仔的摩托車電影,不是汽車的,所以不說。)

《霹靂火》

《頭文字d》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喲 沒看到什麼好**關於賽車的

10樓:枯葉人格

醉花陰·薄霧濃雲愁永晝

宋代:李清照

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涼初透。(櫥 通:廚)

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人比 一作:人似;銷 一作:消)

誰推薦幾部好看的關於賽車的電影,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賽車電影

《瘋狂大賽車》

這部賽車喜劇內容有如各種商業電影元素的大雜燴,其中以主體的賽車場面拍得最成功。劇情描述菲特教授與賽車手萊斯禮決定進行一場從紐約至巴黎的超級大賽車,隨行女記者瑪姬和萊斯禮產生了愛情。就在艾菲爾鐵塔在望之際,萊斯禮竟然將車子停下向瑪姬示愛……本片獲奧斯卡最佳效果獎。

《萬能金龜車》

《萬能金龜車》是迪士尼於2023年所推出的經典冒險喜劇電影,後來又續拍了好幾部此金龜車系列電影。

賽車選手 jim的超級金龜車herbie有著自己的思想,個性還十分可愛!然而jim 卻認為能在賽車場上馳騁揚名,與車子一點都沒關係,直到後來有壞蛋想打 herbie 的主意,他才瞭解到這輛車對他的意義非凡,最後他們發現彼此是最佳拍檔。

《taxi1》

計程車司機丹尼駕駛技術高超,他所開的計程車經特別改良,可是某一天他的乘客竟然是探員艾慕良。艾想借丹尼的駕駛技術協助**追捕平治黨,兩者因此成為了搭檔……另外片中的飛車場面和特技都非常悅目,上百輛的摩托車巡遊實在精彩……

《taxi2》

日本國防部長到法國訪問,實則簽署一項導彈防衛協議,而日本****為阻止其簽署綁架了國防部長。這一次飛車高手要如何用他那一部時速可達306公里的計程車來救出日本國防部長並擺脫****……

《taxi3》

這一集開始,傻蛋警探艾米里與腦袋空空的警察局長遇上更大的麻煩事了——在馬賽街頭,出現一群搶匪新品種,他們裝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搶了就跑,讓警察追不到……

《極速競賽》

這是一部以危險刺激的世界方程式賽車為題材的動作片,是老牌動作明星史泰龍花了4年時間自編自演的又一部力作。本片的賽車鏡頭都是在真實的cart大賽過程中拍攝的。為此,攝製組輾轉美國、加拿大、日本等賽地,幾乎跑遍整個賽程。

在實境拍攝的基礎上,製作人員用電腦模擬了很多以駕駛員位置為視角的鏡頭以及車輛碰撞翻飛的場面,極大地增加了影片緊張度和觀賞性。

《速度與激情》

本片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潛入飛車黨以偵察公路貨車搶劫案的警察身上的故事。導演羅伯·柯漢把演員趕進特別的車技學校學習,還製造了一套特別裝置,讓他們在實拍時真的坐在極速飛馳的車裡,而不是坐在車裡讓工作人員拉著跑。當然,柯漢不會忘了再安排幾個激動人心的追車場面,有卡車、輕程高速車,還有摩托車,結尾的一場還用上了火車。

《速度與激情2》

主題還是飆車和犯罪。劇組特地在邁阿密最繁華的市中心廣場興建了一個賽車場。那場被導演津津樂道的200輛跑車連環撞,用的全都是真跑車。

劇組還透過網路號召真正的飆車族協助拍攝,在短短36小時內竟集結了700多輛前所未見的超級改裝跑車。影片中用到了各種跑車,五顏六色炫亮超酷的skyline款汽車,在片場隨處可見。

《車神》

電影的原始創意來自於法國的同名漫畫,主人共米歇爾—瓦揚是漫畫中的賽車英雄。影片深入展示了歐洲拉力賽、勒芒24小時等歐洲著名汽車賽事和幕後的精彩故事。影片真實再現了賽車場面的興奮與熱烈,成千上萬的人從四面八方彙集到這裡。

這是現代人的狂歡節,是汽車作為現代文化特徵的集中表現。

《激情與夢想-法拉利的故事》

也許全世界都對法拉利和舒馬赫本賽季衛冕失去了信心,但是當你真正瞭解這支車隊的歷史時,你就不會懷疑法拉利復甦的勇氣和信心。所以無論你是不是法拉利的車迷,請你仔細欣賞這樣一部記載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傳奇一生的影片。

另外還有,《烈火戰車》《車王》《頭文字d》《生死極速》 《極速傳說》 《頭文字d》《霹靂火》《極速60秒》等《車神》《霹靂火》《逃出克隆島》《黑客帝國2》《石破天驚》

《碟中碟2》《炮彈飛車》《頭文字d》《絕地戰警2》《速度與激情》《急速的士》《急速傳說》《機速60秒》《瘋狂金龜車》《的士女王》《的士飆花》《非常人犯》《**眼》《擇日而亡》《生死時速》等

12樓:雷克伊艾姆

速度與激情繫列,現在出到4了。急速60秒也不錯。3x反恐暴組2裡面也有一點賽車鏡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極速的士挺好的,那裡面的標緻車我很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動畫片,不是周董拍的那個

15樓:諾諾就是豬

極速飄移,極速60秒

幫忙推薦幾部關於賽車的的電影!

16樓:風紀社園

《金龜車bai賀比》 蠻好笑的 的士速遞du1、2、3、4……

zhi……世界上知名度最dao高的法國計程車專 的士女王…………美國版《的屬士速遞》 高潮衝鋒隊………義大利賽車電影 極速60秒…………從頭至尾都是驚心動魄的飆車場面,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塔拉迪加之夜…………威爾·法瑞爾主演的nascar賽車電影 狂野時速…………由一位狂熱的跑車收藏愛好者丹尼爾·薩德克投資2600萬美元製作 極速酷客…………摩托車競賽 迷霧追魂手…………梅爾·吉布森早期主演摩托車手電影 車舞狂沙…………墨西哥汽車拉力賽電影 《速度與激情》系列 《瘋狂的賽車》 《死亡飛車

記得采納啊

推薦幾部關於官場的電影

17樓:君偉

關於官場的電影有:背靠背臉對臉、人民的名義、我不是潘金蓮等。

1、《背靠背臉對臉》,是由西安電影製片廠、森信娛樂發展****聯合出品的合拍影片。該片由黃建新、楊亞洲聯合執導,黃建新、劉醒龍、孫毅安編劇,牛振華、雷恪生、句號、徐學政、李強、張嘉譯等主演,於2023年9月10日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2、《人民的名義》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出品的檢察反腐電視劇,由李路執導、周梅森編劇、李學政等擔任總監製,陸毅、張豐毅、吳剛、許亞軍、張志堅、柯藍、胡靜、張凱麗、趙子琪、白志迪、李建義、王麗雲、高亞麟、丁海峰、馮雷、李光復、陶慧敏、張晞臨等聯袂主演,黃俊鵬、侯勇、許文廣、徐光宇、沈曉海、侯天來、周浩東、黃品沅、劉偉、趙龍豪、李學政等特別出演。

3、《我不是潘金蓮》是由馮小剛執導的電影, 范冰冰領銜主演,郭濤、大鵬、張嘉譯、於和偉、張譯、趙立新等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8日在多倫多電影節上映。影片根據劉震雲同名**改編,講述了一個被丈夫汙衊為“潘金蓮”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訴中,堅持不懈為自己討公道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官場電視劇有:《歲月》、《國家幹部》、《絕對權利》、《康熙王朝》、《國家公訴》、《蒼天在上》 、《**官》 、《抉擇》、《我主沉浮》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電影經典 賭城大亨 雷洛傳

胡軍主演的《歲月》

電視劇:

《心跳》

《罪域》

《忠誠》

《國家幹部》

《 國家公訴》

《龍年檔案》

《絕對權力》

《大雪無痕》

《黑洞》

《蒼天在上 》

《**官 》

《抉擇》

《公安局長》《公安局長ⅱ》

《警戒線》《蝸居》

19樓:戶壟印

為什麼沒有人推薦《臉對臉,背靠背》啊,太經典了

誰能幾部有關戰爭的電影,誰能推薦幾部有關戰爭的電影 ?

巴頓將軍 橋 黑鷹墜落 拯救大兵瑞恩 虎!虎!虎!坦克大決戰 最長的一日 中途島 三色堇 看看這貼 http tieba.baidu.com f?kz 534722817 推薦幾部關於核戰爭的電影 給我吹喇叭 終極尖兵 是由西蒙 菲利普斯執導的科幻片,該片講述的是在地球被戰爭摧毀後,一個宇航員的偵察...

誰幾部好看的關於賽車的電影,謝謝

十大經典賽車電影 瘋狂大賽車 這部賽車喜劇內容有如各種商業電影元素的大雜燴,其中以主體的賽車場面拍得最成功。劇情描述菲特教授與賽車手萊斯禮決定進行一場從紐約至巴黎的超級大賽車,隨行女記者瑪姬和萊斯禮產生了愛情。就在艾菲爾鐵塔在望之際,萊斯禮竟然將車子停下向瑪姬示愛 本片獲奧斯卡最佳效果獎。萬能金龜車...

幾部有關考古歷史冒險的電影,推薦幾部有關考古歷史冒險的電影

加勒比海盜 聖殿騎士的寶藏 所羅門王的寶藏 古墓麗影 蠍子王 紳士大盜 國家寶藏 護寶嬌娃 誰能介紹幾個好看的考古 冒險類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考古冒險類的電影有 刺陵 盜墓筆記 奪寶奇兵 木乃 伊歸來 木乃伊 1 刺陵 刺陵 是台灣導演朱延平執導的一部尋寶探險片,由周杰倫 林志玲 陳道明 曾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