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螞蟻的電影,一個有關螞蟻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水原

動畫 - antz (1998)

中文 - 《小蟻雄兵》

2樓:最愛北大倉

就是這個:

有什麼關於螞蟻的電影

3樓:有錢哥哥

1、《蟻人》由佩頓·裡德執導,保羅·路德、伊萬傑琳·莉莉、邁克爾·道格拉斯、寇瑞·斯托爾、朱迪·格雷爾、邁克爾·佩納、艾比·萊德·弗特森、鮑比·坎納瓦爾、大衛·達斯馬齊連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斯科特·朗擁有身體變小的力量,必須接受自己的身份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戰服。在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與朗必須精心策劃並執行一場驚天**來拯救世界的故事。

2、《蟲蟲危機》是由約翰·拉塞特、安德魯·斯坦頓聯合執導,達夫·弗雷、凱文·史派西、海頓·潘妮蒂爾、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配音的動畫電影 ,於2023年11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群體形渺小的螞蟻們為了擺脫蝗蟲的殖民統治,爭取家園自由,協同馬戲團的一幫逃兵幾隻菜鳥蟲蟲,合力對抗外形生猛強大的蝗蟲的故事。

3、《小螞蟻之環球大冒險》該片講述了螞蟻星皇后派出了五名勇士,來到地球上尋找失散在各處的五常靈珠碎片的故事。影片將於2023年5月27日全國上映。

4、《蟻群》是由彼得.傑里米執導,tom wopat、kal weber等聯合主演的科幻片。該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小島上的螞蟻受外星人控制,然後和人類進行談判,並且扣留人質的故事。

5、影片《別惹螞蟻》電影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小男孩欺負小螞蟻,結果自己變成和螞蟻一般的大小。通過與螞蟻生活最終領悟到了人生意義。

4樓:慄a子a熊

《別惹螞蟻》美國

《螞蟻雄兵》美國

《嘴裡的螞蟻》西班牙

《蟻哥正傳》

《奪寶奇兵4》

《沙海魔怪》

《小蟻雄兵》動畫

《亞瑟和他的迷你王國》

《變種dna》

5樓:神奇橘子

紅色螞蟻

別惹螞蟻

螞蟻村螞蟻的尖叫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蟻雄兵》《蟻群》 《人蟻大戰2》《螞蟻危機》

7樓:空佩邊薇

動畫片電影有別惹螞蟻和蟲蟲危機

動畫片長劇有小時候看過的很老的那個螞蟻阿登姆,就是講一隻螞蟻是大力士的那個~呵呵```

就記得這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看一看很好看我都看過

有一個電影關於螞蟻和人的叫什麼

9樓:詠梅居士

螞蟻的襲擊        2023年10月2日上映,吉姆·查爾斯頓、 喬治·馬納塞導演。主演: jeanette puhich 、ron sarchian 、don shanks。

是一部美國恐怖電影。

行軍蟻軍團        進行野生動物植物保護的卡茨達,從借用他的吉普車的客人那裡行到了無線聯絡,急速趕往現場,在途中,與對土地資源進行勘察的女性史那相遇,雖然很快找到了吉普車,卻不見了最關鍵的聯絡人的身影,一開啟吉普車的門,裡面卻有無數只螞蟻和屍體白骨,實際上這種螞蟻是吃人的螞蟻馬拉本達,尋求救命的客人殘酷地成為了它的美餐,深知危機的他們兩個要逃脫螞蟻群,然後卡茨達被螞蟻的毒針所螯,躲身的小屋也被螞蟻所包圍——這種凶暴的食人蟻給人類帶來了空前的震驚和恐慌,人們對於自然界的這種威脅,真的無計可施嗎?

根據樓主的描述,找到了兩部關於吃人螞蟻的電影,希望能幫到樓主

10樓:杜康國之經典

是動畫片嗎,我知道一個好萊塢的動畫大作有這樣的劇情

11樓:血奴鸚鵡

英文名: legion of fire: killer ants!

中文名: 螞蟻危機

求一個有關於螞蟻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蟲蟲危機 a bug's life (1998)導演: 約翰·拉塞特 / 安德魯·斯

坦頓編劇: 安德魯·斯坦頓 / don mcenery / 鮑勃·肖主演: 大衛·弗利 / 凱文·史派西 / 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 / 海頓·潘妮蒂爾

型別: 喜劇 / 動畫 / 家庭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11-25

片長: 95 分鐘

又名: 蟲蟲**隊

請問有哪些關於螞蟻的電影

13樓:無聊老生

螞蟻雄兵…………南美叢林中最可怕的食肉螞蟻掠骨者…………無邊無際的沙漠,無時無刻出現的地底怪物x射線………巨型螞蟻肆虐美國小鎮

還有《螞蟻危機》以及《食人蟻軍團》。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動畫片《別惹螞蟻》和《蟲蟲**隊》,都是可愛的螞蟻

急找一個關於螞蟻的電影!!!恐怖片!!

15樓:無聊老生

以上回答都錯了,應該是下面這部電影……

英文名:

the bone snatcher

中文名: 掠骨者

別 名: 沙海魔怪

導 演: ( jason wulfsohn )主 演: ( scott bairstow) ( rachel shelley) ( warrick grier) ( patrick shai) ( andre weideman) ( adrienne pierce)

一組科學家被派到南非的一個沙漠中進行一項調查工作。在那裡他們碰到了一種不明生物以及一堆埋於沙漠中的屍體。而他們也遭到不明生物的襲擊。

一場冒險和人獸鬥就於這個沙漠中。究竟他們能否逃脫這個不明生物的魔掌呢

找一部關於螞蟻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開車很歷害.....囧

17樓:禚倚實雲夢

蟻群你可以倒迅雷上搜下

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中華 之劍 瘋狂教練 指教的是紐約尼克斯 關於一個美國籃球的電影 10 威武主 喬丹傳人 光榮之路 希望幫到你! 麻辣教練,很勵志的一部電影,建議 草莓機械師 卡特教練 很勵志的。 喬丹傳人 鐵血教練 我愛中國丨 like mike 像邁克一樣 嗎?美國有多少部關於籃球的電影,要名? 仇芷天 女籃辣...

螞蟻莊園愛心雞蛋需要多少飼料,螞蟻莊園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多少飼料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500g飼料 戶宜修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500克飼料。一次喂180克的飼料,吃5個小時,完成一個雞蛋的36 三次喂540克的飼料,吃15個小時,產一個雞蛋,剩餘飼料40克 一個雞蛋的8 拓展內容 2015年1月28日開始公測的,目前執行快2年了,主要用於支付寶內的螞蟻...

有關紋身的歐美科幻電影,有關紋身的乙個歐美科幻電影

九斤他爹 艾麗卡 elektra iam天蠍 你是要找 紋身師 嗎?不過個人認為好像更像是個恐怖片吧 以前瞟過一眼 感覺很吸引人的樣子 至今還沒認真看完吶 額 電影介紹 這是乙個有關薩摩亞人刺青文化的靈異故事。對薩摩亞人而言,刺青是上帝賜予的禮物,濫刻刺青者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恥辱,在恥辱之中苟且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