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關MARVEL的問題,問乙個有關MARVEL的問題!

時間 2022-09-02 06:10:07

1樓:星光下的斷想

也就是美國的marvel comics系列吧,這個系列在美國有悠久的歷史了.2023年就成立了.

marvel comics暱稱為the house of ideas.its best-known comics include fantastic four, the amazing spider-man, the incredible hulk, iron man, daredevil, captain america, and x-men. since the 1960s, it has been one of the two largest american comics companies, along with dc comics.

除了你說的三個外,我不知道怎麼向你解釋剩下的"the incredible hulk","iron man"," daredevil","captain america",因為不知怎樣翻譯成中文才好.

2樓:魏有財有財

daredevil 無畏俠

captain america 美國船長

the incredible hulk 綠巨人iron man 鐵人太多了

問有關佛的問題,問一個有關佛的問題。

首先指出樓主的一處錯誤,惠能是禪宗六祖,五祖是弘忍。此句確有出處,原文為 若能心中自見真,有真即是成佛因。不見自性外覓佛,起心總是大痴人。此為六祖圓寂所留佛偈,可見 壇經 這裡摘抄如下,以饗樓主。師言 汝等諦聽,後代迷人,若識眾生,即是佛性 若不識眾生,萬劫覓佛難逢。吾今教汝識自心眾生,見自心佛性。...

問有關重力的問題,問乙個有關重力的問題

首先糾正你的乙個錯誤理解,萬有引力不等於重力。萬有引力,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物體之間都存在的吸引力。這是物質世界最基本的理論之一,只是不需要理由的。重力跟星球大小,質量和轉速有關,因此各個星球的重力不同。地球對其 表面 物體的萬有引力就是物體受到的重力.萬有引力f kmm r 2,k是常數 m,m分別...

問有關英語的問題嗎,問一個有關英語的問題 嗎?

春天裡 首先要知道keep sb sth doing是 使某人或者某物不停地做某事 的意思,還要知道 keep sth 形容詞 是 使某物保持某一狀態 這裡的open是形容詞,不是動詞,不過,特殊情況下也可以,例如 don t keep the boy opening the door.不要叫孩子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