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這個白色管是幹嘛用的?接在哪裡的

時間 2022-09-02 06:20:06

1樓:分享生活知識的小白

這個白色管是進氣管,應該接在水幫浦的出水口上。當水幫浦啟動時,根據文丘里管原理,空氣會被這根管子吸進魚缸裡,以達到充氧的目的。

什麼是水族箱?

水族箱用來飼養熱帶魚或者金魚的玻璃器具,起到觀賞的作用。是為觀賞用、專門飼養水生動植物的容器,是乙個動物飼養區,通常至少有一面為透明的玻璃及高強度的塑料。

水族箱內人工飼養著生活於水中的植物及動物(通常為魚類,但亦可是無脊椎動物、兩棲動物、海洋哺乳動物或爬行動物)。

水族飼養亦是世界各地盛行的嗜好之一,全球約有6千萬名熱愛者。水族箱的種類有很多變化,有簡單的只飼養一條魚的小魚缸,到複雜得需要配備精密支援系統的生態模擬水族箱。

水族箱造景:

水族箱造景是在熱帶魚飼養與種植水草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在飼養熱帶魚的初期,人們只是在魚缸中飼養一些供觀賞的魚類,隨著觀賞要求的提高,在魚缸中放入一些水草作點綴,隨著照明裝置與恆溫裝置的日益成熟,水草從陪襯的地位進入到了主角的地位,使種植水草作為一門專門的技術得到發展。

水草品種的增加,也為水草在水族箱中的布置打下了基礎,人們通過不同品種、不同色彩、不同形狀的水草,經過精心設計布局,加上石材和沉木等,營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自然天地。

到了今天,專門從事水族箱造景的專家級造景師不斷湧現,水族箱造景也從過去的自娛自樂,發展剄世界範圍內的一項藝術專案,被稱為「玻璃後面的藝術」,每年在世界許多地方還舉行水族箱造景比賽。

2樓:弭珈藍雲

他是通氣管 你這是三合一的水幫浦 帶 過濾 帶衝氧 帶造浪 你把橫這的那個黑管子上的 塞子拔掉 把白色軟管通到水面以上 水幫浦就能通過這個軟管 吸取空氣 打到水中 就是這個作用 軟管的頭上 那個塑料應該可旋轉 可調氣量大小 你把軟管放到水裡 就不打氧了 有水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進氣管吧,放在上面的,不應該放在水裡的。

魚缸這根白色軟管幹什麼用的?放**?帽要開啟嗎?

4樓:勤碧瑩

你說是水幫浦上的進氣口嗎,那個有個堵頭需要堵上的,然後可以調節進氣量

跪求大神,這個魚缸產氧的裝置,**中的白色細塑料管是放在水裡,還是露出水面?這個白管是幹嘛用的?

5樓:實力派評審員

放在水面的 。進入空氣可以在水裡面產生些小泡泡給氧。

6樓:豪魔神

放在水裡,管是通入空氣用的。

生態魚缸上面有一根白色的小細管,不知道怎麼連線?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不知道需要通電源嗎?謝謝大家! 50

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用來加氧氣的,連線方式我也沒用過不清楚,電源肯定需要明知是不會直接連線在輸出氧氣的管道內。

魚缸過濾器有個白色小管幹什麼用的啊

8樓:巧純穰子舒

那個小管可以拉出水面用來進空氣用的,他可以增加水裡面的供氧。一般都不會用,只要缸裡面的魚不是太多用不上那個小管。百分之九十的不用那根管沒啥大作用

魚缸外面有根白塑料管,請問怎麼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白色軟管應該是接在水幫浦的出水口上。水幫浦啟動時,由於文氏管原理,空氣會從中吸入魚缸,達到充氧的作用。如果不放在水面上,也就吸不進去空氣,達不到充氧的效果了。

上面的黑色擰扣是個調節開關,用來調節進氣量的。拿掉的話,就相當於最大進氣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擰扣是調節出水口的氣泡量的,如果你把它拿掉可能出水口不出氣泡了。如果你的幫浦排量夠大,拿掉也沒有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看看,沒圖沒發回答

白色衣服上的標籤是幹嘛的,衣服上的標籤是用什麼做的

您好!正規廠家的衣服都會有標籤的,一般材質都是化纖的,有些會標識面料的成分及洗滌方法等。另外面料分為a類 b類 c類等。一般寶寶穿的衣服是a類的,我們 穿的貼身衣服都是b類的,外套是c類的。這個一旦買回來穿的話就沒什麼作用了,可以剪掉。特別是小孩子的買回來就要剪掉,要不然穿上會很不舒服。有的寶寶衣服...

這個軟體叫什麼,這個軟體是 叫什麼?幹嘛用的?

應該是photoshop,簡稱ps,是一種很好的 設計軟體,現在照相館設計 時,幾乎都用這種軟體,實用性很強。 可以以假亂真的軟體,可以把一張醜圖變成漂亮的圖也同樣可以吧一張漂亮圖變醜這就是ps簡稱為p圖。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新增 的軟體太多了,如ps,美圖秀秀等 幻想著呢你無關緊要關頭好的好的...

吉利帝豪中控臺這個位置是幹嘛用的

鐵瀚楚莎莉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1,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主駕儀表盤左下角的trip鍵是控制小計里程數顯示和相關功能設定的。2,請你找出你提新車時,你的銷售顧問隨新車鑰匙一起交給你的附件袋裡 吉利帝豪中控臺這個位置是幹嘛用的? 虐菜樹懶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