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公園的這個叫什麼是幹嘛用的怎麼用

時間 2021-06-27 06:22:08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叫衣杆,用來放貴重物品的,可以防盜

2樓:漆蓄

練習攀爬的,爬上去又翻過那邊爬下來

3樓:伊凡達斯

可以用來鍛鍊攀爬,也可以鍛鍊高壓腿

4樓:確定

壓腿用的,類似舞蹈教室那種,不過公園裡這種適合各種身高各個年齡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攀爬。小孩子玩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壓腿,攀爬,彎腰,甚至倒立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哥姐,這是鍛鍊身體噠,你要懂得

8樓:華晨宇是寶貝

爬上爬下。訓練小朋友攀爬,膽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爬上去,帥氣的坐著,裝b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身高兒童,鍛鍊臂部肌肉力量的

11樓:化代靈

壓腿的啊,學校裡都有

12樓:洪宇蔭

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的中生代爬行動物。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翼龍等的模糊總稱。恐龍在在6500萬年前白堊紀結束的時候突然全部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一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

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中生代的地層中,即曾發現許多恐龍的化石。其中可以見到大量或呈現各式各樣形狀的骨骼。

但是,在緊接著的新生代地層中,卻完全看不到恐龍的化石。由此推知恐龍在中生代時一起滅絕了。

恐龍種類多,體形和習性相差也大。其中個子大的,可以有幾十頭大象加起來那麼大;小的,卻跟一隻雞差不多。就食性來說,有溫順的 草食者

和凶暴的肉食者,還有葷素都吃的雜食性恐龍。

恐龍滅絕的原因

關於恐龍絕種的真正原因,自古以來即眾說紛紜,但都沒有一個一定的論點,因此到目前為止仍究是一個未解的謎題,在此僅將一些較為人所知的說法分述如下:

一.隕石碰撞說:

2023年,美國科學家在6500萬年前的地層中發現了高濃度的銥,其含量超過正常含量幾十甚至數百倍.這樣濃度的銥在隕石中可以找到,因此,科學家們就把它與恐龍滅絕聯絡起來了.根據銥的含量還推算出撞擊物體是相當於直徑10公里的一顆小行星.

這麼大的隕石撞擊地球,絕對是一次無與倫比的打擊,以**的強度來計算,大約是里氏10級,而撞擊產生的隕石坑直徑將超過100公里.科學工作者用了10年的時間,終於有了初步結果,他們在中美洲猶加敦半島的地層中找到了這個大坑.據推算,這個坑的直徑在180公里到300公里之間.

現在,科學工作者們還在對這個大坑做進一步的研究.

___ 科學家們開始為我們描繪6500萬年前那壯烈的一幕.有一天,恐龍們還在地球樂園中無憂無慮地盡情吃喝,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剌眼的白光,一顆直徑10公里相當於一座中等城市般大的巨石從天而降.那是一顆小行星,它以每秒40公里的速度一頭撞進大海,在海底撞出一個巨大的深坑,海水被迅速氣化,蒸氣向高空噴射達數萬米,隨即掀起的海嘯高達5公里,並以極快的速度擴散,沖天大水橫掃著陸地上的一切,洶湧的巨浪席捲地球表面後會合於撞擊點的背面一端,在那裡巨大的海水力量引發了德干高原強烈的火山噴發,同時使地球板塊的運動方向發生了改變.

那是一場多麼可怕的災難啊.隕石撞擊地球產生了鋪天蓋地灰塵,極地雪融化,植物毀滅了,火山灰也充滿天空.一時間暗無天日,氣溫驟降,大雨滂沱,山洪暴發,泥石流將恐龍捲走並埋葬起來.

在以後的數月乃至數年裡,天空依然塵煙翻滾,烏雲密佈,地球因終年不見陽光而進入低溫中,蒼茫大地一時間沉寂無聲.生物史上的一個時代就這樣結束了.

二.彗星碰撞說:

「彗星碰撞說」是以古生物學者——戴維 勞普以及約翰 塞普柯斯基發表的「古生物的絕種是每兩千六百萬年發生一次」論點為開端而產生的。路易 阿爾巴勒茲將這個論點及自己的理論送給天體物理學者—查理 謬拉,後來謬拉就認為是由於太陽的半星復仇女神星的引力,週期性地把彗星推向地球的緣故。

三.造山運動說:

在白堊紀末期發生的造山運動使得沼澤乾涸,許多以沼澤為家的恐龍就無法再生活下去。因為氣後變化,植物也改變了,食草性的恐龍不能適應新的食物,而相繼滅絕。草食性恐龍滅絕,肉食性恐龍也失去了依持,結果也滅絕了。

此一滅絕過程,持續了1,000—2,000萬年。到了白堊紀末期,終至在地球上絕跡。

四.氣候變動說:

由於板塊移動的結果,海流產生改變,更引起氣候巨幅的改變。嚴寒的氣候使植物死亡,恐龍缺乏食物而導致了滅亡。

五.火山噴火說:

因為火山的爆發,二氧化碳大量噴出,造成地球急激的溫室效應,使得食物死亡。而且,火山噴火使得鹽素大量釋出,臭氧層破裂,有害的紫外線照射地球表面,造成生物滅亡。

六.海洋潮退說:

根據巴克的說法,海洋潮退,陸地接壤時,生物彼此相接觸,因而造成某種類的生物絕種。例如袋鼠,袋鼠能在歐洲這種島嶼大陸上生存,但在南美大陸上遇見別種動物就宣告滅亡。

除了這種吃與被吃的關係以外,還有疾病與寄生蟲等的傳染問題。

七.溫血動物說:

有些人認為恐龍是溫血性動物,因此可能禁不起白堊紀晚期的寒冷天候而導致無法存活。因為即使恐龍是溫血性,體溫仍然不高,可能和現生樹獺的體溫差不多,而要維持這樣的體溫,也只能生存在熱帶氣候區。同時恐龍的呼吸器官並不完善,不能充分補給氧,而它們又沒有厚毛避免體溫喪失,卻容易從其長尾和長腳上喪失大量熱量。

溫血動物和冷血動物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如果體溫降到一定的範圍之下,就要消耗體能以提高體溫,身體也就很快地變得虛弱。它們過於龐大的體驅,不能進入洞中避寒,所以如果寒冷的日子持續幾天,可能就會因為耗盡體力而遭到凍死的命運。

八.自相殘殺說:

因為氣候問題,使花草大量滅絕,從而使以食草為生的食草龍漸漸死亡,而肉食者,也因為沒有了食物

13樓:

這個是爬梯,主要用於正手、反手引體向上攀爬,鍛鍊力臂。

也可以用於壓腿,拉伸腿筋。

也可以倒立式仰臥起坐,鍛鍊腰力和腹肌。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咯,多功能的。可以壓筋。當樓梯怕。做仰臥起坐。怕上去做。

15樓:這樣的廢物

晾襪子們的,能諒200雙

這個是我在逛公園看見的,誰知道這什麼意思麼?

16樓:歐陽閆卿

就是有兩個獵人一類的人想要射殺一隻鹿而鹿在求饒

誰知道這種花叫什麼?現在好多公園裡都在種這種花

17樓:老耆

肯定是鳶尾,它的葉子從根部長起,摸上去很薄,向兩旁稍,象一種鳥“鳶”的尾巴,所以叫鳶尾,它的花瓣上長有雞寇狀物。是鳶尾科鳶尾屬植物。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我來答,叫什麼不知道應該i遼解情況,了遼解可以知道。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

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告訴我重賞謝謝啦。

能不能詳細點,比如演員的名字 劇情之類的? 再說2次我愛你 是李政憲吧?韓劇 綠薔薇 高修將變身為壞男人在sbs連續劇 春天 結束撥映後,緊接著上映的是由高修所主演的sbs特別企劃連續劇,在戲中高修扮演乙個為了報仇而拋棄一切的可憐男子 劇中擔任李政憲的高修是個在普通公司上班的小職員,但因被汙陷是殺害...

誰知道這個鬼片名字叫什麼,誰知道 這個鬼片 名字叫什麼?

豬稀飯 捉鬼專門店 主演 許冠英,邵美琪,林俊賢 分級 導演 黎應 型別 劇情 顏色 彩色上映日期 1991 07 06 國籍 地區 中國 清 愛 水三人合作攪了一間捉鬼公司,剛巧從報上得知某遊樂場從大陸運來兩具千年古屍展覽,遂決定前往看看有否生意,愛的痴情女友小明亦跟去襯熱鬧,後來突生怪事,一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