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時間 2021-06-27 17:22:44

1樓:青小青

這是多肉植物,冬美人(也叫東美人)。養護手法和環境因素可以造成同一種多肉植物有不同的狀態。

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2樓: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你的**啊,

不知道發**去了,

再補充一句,發乙個**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多肉嗎

3樓:

黑王子用藥做出的錦化植株。在合適的環境中活下來的話中間出的新葉會恢復綠黑色。

請問有誰知道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學名:gardenia jasminoides),又名梔子、黃梔子,龍膽目茜草科。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為重要的庭院觀賞植物。

單葉對生或三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

除觀賞外,其花、果實、葉和根可入藥,有瀉火除煩,清熱利尿,涼血解毒之功效。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

5樓:植物網

小葉梔子。

別稱:雀舌梔子、小花梔子、雀舌花

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通常說的梔子花指觀賞用重瓣的變種大花梔子。

6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這是狹葉梔子,灌木,高0.5-3公尺;小枝纖弱。葉薄革質,狹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3-12厘公尺,寬0.

4-2.3厘公尺,頂端漸尖而尖端常鈍,基部漸狹,常下延,兩面**;側脈纖細,9-13對,在下面略明顯。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貴青玉 十多到三十元不等,看年份和大小啦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多肉植物嗎,求解

8樓:雨中漾

觀音蓮沒錯。我家都幾十種肉肉,這個長滿一盆,有多肉的東西可以問我。望採納

各位吧友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

9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啊,

仔細看看題目,

莫著急莫著急,

再補充一下吧

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誰知道這叫什麼 多肉

真的不想封號了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

多肉有誰知道這個多肉叫什麼??急急急

金錢木,別稱雲葉 金鋮木,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因肥厚的葉片排列整齊酷似銅錢而得名,是近年流行的優良室內觀葉植物。金錢木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耐乾旱,忌陰濕和寒冷和盆土積水。有誰知道這個多肉叫什麼名?20 觀音蓮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 觀音座蓮 佛座蓮。原產於...

請問誰知道這位女明星叫什麼名,請問誰知道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東方奔龍 你好,她是 何超儀 中文名 何超儀 外文名 josie ho 別名 何超 藝名 國籍 中國香港 出生地 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 1974年12月26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 華星唱片公司 身高 體重 160 釐米 45 公斤 星座 山羊座 興趣 滑水 踏單車 唱歌 最喜愛藝人 葉德嫻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