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個植物學名是什麼,學名

時間 2022-03-14 13:55:12

1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五節芒,禾本科芒屬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芒草科的一種【白背芒】。

3樓:舒王實業

香毛:多年生細弱小草本。根狀莖稍呈圓柱形,斜公升,有強裂得氣,頂端包有膜質纖維狀老葉鞘。

葉心狀寬卵形或長方狀卵形。半於形的聚傘花序頂生;小苞片披針形,邊緣膜質;花萼肉捲,花白色或有時粉紅色;花冠細筒狀漏斗形,花冠5裂,裂片倒卵形;雄蕊3,稍伸出;雌雄蕊近等長,均伸出花冠之外;子房下位,橢圓形。瘦果先端有羽狀冠毛。

花期6-7月,果期7-8月。生於海拔1200-3600m的山溝或潮濕草地。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青小青 這是多肉植物,冬美人 也叫東美人 養護手法和環境因素可以造成同一種多肉植物有不同的狀態。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你的 啊,不知道發 去了,再補充一句,發乙個 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多肉嗎 黑王子用藥做出的錦化植株。在合適的環境中活下來的話中間出的新葉會恢復綠黑色。請問...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能食用嗎,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食用嗎?

這個是續斷菊。續斷菊又名刺菜,惡雞婆。所屬植物界,屬菊科,花類,分佈幾遍全國。有清熱解毒 止血的功效。一二年生草本。有紡錘狀根。莖中空,直立高50 100釐米,下部 中上部及頂端有稀疏腺毛。莖生葉片卵狀狹長橢圓形,不 缺刻狀半裂或羽狀 裂片邊緣密生長刺狀尖齒,刺較長而硬,基部有擴大的圓耳。頭狀花序直...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

感覺像是阿里巴巴的直播平台上邊標註的是阿里直播,你上網搜下這個軟體 是阿里直播吧!沒玩過,不知道。看你的圖有這個。阿里直播嗎,我只看到了這幾個字,別的都被塗上了,別的沒有啥可提供資訊了 tony突突突啊咯。看不大清楚,塗上了。個別不能正常使用的請設定一下手機apn方法如下 1 找到設定裡面的雙卡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