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部是什麼動畫

時間 2022-07-27 04:15:07

1樓:全都是為什麼

不思議遊戲

★《不思議遊戲》★

作者是渡瀨悠宇

生日:2023年3月5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生地:大阪岸和田市

愛好:養寵物,看錄影帶,玩電視玩具,聽**渡瀨悠宇自學生時代就矢志不渝地要成為一名漫畫家,並且不斷地為這個目標而奮鬥!

2樓:來自和平寺舞盡霓裳的香柏

不思議遊戲,裡面你說的有鬼字的是鬼宿~~~

3樓:

不思議遊戲

女主角 美朱

從現實生活中讀了一本四神天地書 進到書裡的世界她是朱雀的巫女 要找七星宿 男主角鬼宿是其一你說的皇帝是星宿 另外還有柳宿 翼宿 等等共七人她的好朋友小唯也進到這個世界 因為也喜歡鬼宿嫉妒美朱

後來成為..青龍的巫女 也有七星宿

兩方對立

最後女主角回到現實世界 我也忘了鬼宿是死了還是留在書裡世界了總之這個動畫 漫畫原作還有第二部 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重遇鬼宿最後的最後 兩人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思議的遊戲》

是7星宿!他們都是朱雀的戰士,公有7個戰士.女主角是現代人,看了本漫畫似的書 就變成書中的女主角了!是這個吧!!

5樓:非君子說

不思議遊戲

女主角的中文名字叫美朱,那個有鬼字的叫鬼宿,那個皇帝好像叫星宿吧,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是根據二十八星宿改編過來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思議的遊戲》

可以在優酷上看www.youku.com

7樓:只有我記得

不思議遊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

seal it with a kiss?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歌詞寫的不錯,喜歡 請問誰知道這歌詞的歌名叫什麼?歌手 喬洋 小刺蝟 作曲 謝凌 別總是不給予人理會 生活只要你的姐妹 別總在逛街一直皺眉 你長得那樣美 甩開了人群的包圍 在這個夏天最美的香味 才發現自己已無路...

誰知道這部動畫的名字,誰知道這部番的名字

羽夜星 誰知道這部番的名字 夢裡的空中麥田 rail wars 出自 little busters ex 人物 朱鷺戶沙耶 直枝理樹 誰知道這部動漫的名稱叫什麼? 奶茶裡的吸管 你好!名字應該是 金色的卡修 又譯 魔法少年賈修 還有乙個特別無語的譯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姿色 金色的卡修 男的叫君麻呂...

請問誰知道這位女明星叫什麼名,請問誰知道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東方奔龍 你好,她是 何超儀 中文名 何超儀 外文名 josie ho 別名 何超 藝名 國籍 中國香港 出生地 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 1974年12月26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 華星唱片公司 身高 體重 160 釐米 45 公斤 星座 山羊座 興趣 滑水 踏單車 唱歌 最喜愛藝人 葉德嫻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