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們,他是認真的還只是玩玩

時間 2022-07-27 0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後往前說.

學說話的時候,我們老師解釋satyre, 說成是garçon normal. 意思是什麼叫色鬼, 好色之徒, 色情狂者(satyre),老師解釋是正常的男生! 我寓意何在你明白了嗎?

除非是自制力很高的男生, 正常的男生都會有些這樣的小動作,除非他是gg,或者你是lala.

你可以嘗試問他對今後的打算, 毛爺爺說過,一切不以婚姻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我們不排除他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但也不能排除寂寞找個人玩的可能.

不過,你這麼年輕,也無須考慮考慮太多,趁年輕,趁沒有生活的壓力,享受愛情吧! 是你的,總歸是你的!

2樓:林小小芝

感覺把他還是很愛你的,不然不會再那麼多細節上關心你疼你。至於「動手動腳」,這是每個男人都會的。愛情不可能只是柏拉圖式吧,那也太不實際了、你現在多大呢?

如果覺得太快不想要他那樣子的話,可以找個機會跟他談一下你的想法(要嚴肅一點哦),告訴他現在不適合。而且你們還都是學生呢、、

3樓:最強boos尤納斯

唉。誰知道呢?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誰知道呢?除非你會讀心術。從lz 的描述來看他應該是認真的。再走一段時候看看吧!

4樓:︶ㄣ逍ヤ遙

有兩種人:一是為了色。二是為了情。

看你這種情況他應該是認真的。只是等不及了,所以才動手動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他蹲下來給你繫鞋帶就證明他願意放下男人的自尊,他是愛你的,動手動腳那是因為沒有乙個男生不色啊!

向各位哥哥姐姐們請教個問題,請教各位哥哥姐姐們誰能給俺乙個很搞笑很搞笑的笑話

你還是讓他自己來應聘吧,你可以私下裡給他一些幫助,我覺得不用向老闆推薦,為什麼呢,因為人都是在發展的,你不知道你的這個朋友將來會怎麼樣,也許引狼入室,也許將來成為的摯友,這都是沒準的事情,如果將來發生什麼,老闆會懷疑你和他勾結什麼的,現在呀有些事情難以預料。你覺得怎麼合適,再徵詢其他朋友的意見再作決...

哥哥姐姐們,各位情聖們請幫幫小弟!不勝感激

華友楣 你到底想不想要她啊?真墨跡 饅頭的爺是蒼蒼 一週就牽手,親吻,儘管沒有最後的突破 但也夠她驚慌的了 在一起她無法控制局面的發展 只能逃避你了 你們有戲 但不能這麼快的節奏 在還沒有互相瞭解透性格脾氣前 在一起完全是本能的感覺 是沒理智的衝動 充滿了危險,沒有安全感 而她正是意識到了危險性 所...

他是認真的嗎,他是認真的嗎

姐們 放棄他吧 他不是真心愛你的 我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很象 但我總覺得我什麼都能容忍他 理解他 但是他對我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終於還是堅持不下去了 因為我終於明白原來感情不能勉強 勉強是得不來幸福的!放棄他吧 放自己一條生路!好好愛自己 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付出 不值得!別人不愛你 但你不能不愛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