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們幫我做一下英語閱讀吧,我才6年級。太難了,要寫出依據,和翻譯題幹

時間 2021-10-20 02:54:53

1樓:何海桖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它是對赤道以南的部分。因此,當我們在夏天的國家,它是寒冷的冬天在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是大,但人口很少。人口和中國的上海是一樣的。澳大利亞是年輕的、多樣化的國家並且澳大利亞人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

澳大利亞有許多,許多羊。從一個城鎮開始經過一個短暫的開車,你會看到你周圍有許多羊。你也可以找到袋鼠,它有一個“包”低於它的胸部。袋鼠媽媽用這個“包”保護它的寶寶。

澳大利亞被認為是一種放鬆,非正式的社會。問候別人時,學生,年輕人說“你好”或“嗨”。有時他們會說“怎麼樣了?

"或" g日”。(我也不太清楚“g day”是什麼意思,就照直翻譯了。)在較正式的情況下,他們第一次見面通常握手。

“早上好”、“下午好”或“很高興見到你”是正式的問候。英語是澳大利亞的國家的語言。

1。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單詞“島”可能意味著____d_____。

a. 國家 b. 城市 c. 山脈 d. 島嶼

2。澳大利亞和誰有相同的人口____a_____。

a.上海 b.中國 c.北京 d.日本

3。當澳大利亞是夏天,中國是_____c____。

a.春天 b.秋天 c.冬天 d.夏天

4。當澳大利亞人初次見面時,他們會___d____。

a.親吻對方 b.擁抱對方 c.對對方點點頭 d.握手

5。根據這一段哪個陳述是正確的___c______

a.澳大利亞擁有很多人口

b.在澳大利亞袋鼠是一種羊

c.年輕人總會說“怎麼樣?”或“g日”去問候對方。(我也不太清楚“g day”是什麼意思,就照直翻譯了。)

d.當你開車在澳大利亞,你可以看到許多馬。

《我是分割線《

ps:答案在題上(d,a,c,d,c)。如有錯誤,請見諒。

2樓:happy乖乖

1.d 2.a(the population is the same as that of shanghai.

) 3.d(so when it is summer in our country, it is cold winter in australia.) 4.

d(in more formal(正式的)situations they usually shake hands the first time they meet.) 5.b(排除法:

a選項去除的原因:australia is big, but the population(人口)there is thin;c選項去除的原因: students and young people say “hello” or “hi”.

sometimes they will say “how’s it going?” or “g day”.;d選項去除的原因:

after a short drive from town, you will see sheep around you.) 【注:括號裡為根據】

翻譯題幹:1.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這個單詞“島嶼”可能是什麼意思

2.澳大利亞有和( )一樣的人口。

3.當澳大利亞是夏季時,中國是什麼季節。

4.當澳大利亞人初次相見時,他們將( ).

5.依照這篇文章,哪種說法是正確的?

3樓:左零右火

1.d(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國家,單詞 “island”的意思可能是----。)

2.a(澳大利亞的人口數與----一樣)

3.c(當澳大利亞在夏天是,中國是----)4.d(當澳大利亞人第一次見面時,他們將會---)5.c(通過這篇文章,哪個選項是對的---)

哥哥姐姐們,幫我出一下測試題

4樓:****女孩

語文:最佳答案

一、讀拼音,寫詞語。(5分)

dà shà tuǒ tiē yuán liàng ruì xuě dàn shēng

( ) ( ) ( ) ( ) ( )

二、在帶點字的正確讀音下面劃上“——”(3分)

畫卷(juàn juǎn) 一場雪 (cháng chǎng) 扁舟 (piān biǎn)

郵差 (chāi chà) 一水間 (jiàn jiān) 剝皮(bāo bō)

三、在完全正確的一組詞後的括號裡劃“√”再找出錯別字依次改正在括號中。(6分)

1、電鈕 諮詢 ** 饅頭( )

2、俗話 春輝 脅商 慷慨( )

3、樹稍 譽寫 謹慎 生鏽( )

四、把詞語補充完整。(4分)

應接不( ) ( )山倒海 粉妝玉( ) 隨心所( )

( )地而起 居高( )下 前( )後( )優勝( )汰

五、填空。(9分)

1、“盛”用部首查字法,應先查( ),再查( )畫。“盛”字在字典中解釋有:①興旺 ②強烈 ③濃厚 ④熱烈的大規模的。

在“盛況”這個詞中,它應取第( )種意思。在“盛氣凌人”這個詞中“盛”應取第( )個意思。

2、“春風又綠江南岸, ”這兩句詩的作者是 。

3、《遊子吟》的後兩句是 , 。

4、每一食,便念稼穡之艱難,每一衣,則想 。

5、我攀登過 的泰山,遊覽過 的香山,卻從沒看見過桂林這一帶的山。

六、選詞填空。(6分,每小題2分)

不但……還…… 不是……而是…… 無論……都…… 如果……就……

1、我發現前面六十多米遠的地方就是敵人的前沿陣地,( )可以看見鐵絲網和胸牆,( )可以看見地堡和火力。

陸續 繼續 持續 延續

2、我們( )跳上一隻小船,船向河中心移去。

3、這節課,我們( )學習《鳥的天堂》。

七、判斷題,對的劃“√”,錯的劃“×”(4分)

1、《墨梅》《竹石》《石灰吟》看起來是寫物的,實際上是讚頌人的一種精神。( )

2、“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這是一個歇後語。( )

3、“這怎麼忍受得了呢?”和“這不能忍受。”意思相同。( )

4、“使/弈秋/誨/二人弈,其一人/專心致志,惟/弈秋之惟聽,”這句話的節奏是正確的。

八、按要求寫句子。(6分)

1、值班室的同志送來兩杯熱氣騰騰的綠茶。(縮句)

2、凡卡寫信。(擴句,至少兩處。)

3、枯黃的樹葉飄落下來。(比喻句)

九、在原句上修改病句。(6分)

1、他仔細地瀏覽了今天的報紙。

2、我們要不斷的改進學習方法,增加學習效率。

3、寫好一篇作文,必須經過列提綱、構思、打草稿、修改的過程。

十、按順序排列句子,在( )裡寫上序號。

( )我們把手一拍,便看見一隻大鳥飛了起來。

( )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

( )我們繼續拍掌,樹上就“變” 得熱鬧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

( )起初周圍是靜寂的。

( )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有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 )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鳥叫。

十一、閱讀題。(15分)

我是中國人

①不管是中國人,還是朝鮮人、日本人,一到國外,思鄉的感情就變得特別強烈,總愛滔滔不絕地向別人介紹自己的國家。我就是一個典型。我常會興奮地向別人介紹中國的長城,漢字,我的家鄉——上海。

②在美國,每節課都有自由活動的時間。這時,在黑板上寫中文字是我最大的樂趣和享受。我和陳院琴一道,大搖大擺的走到黑板前,旁若無人地寫起來。

內容可豐富呢:有古詩,名家名言,家鄉的風景……

③有一次□我在黑板上寫了□ 幾個大字——中國□ 幾個大字□老師很有興趣地湊過來問我寫的是什麼□“i love you(我愛你)——”我很嚴肅地說□“what(什麼)?”老師瞪大了眼睛,顯得十分驚奇。“——china(中國)!

”老師恍然大悟,緊緊握著我們的手說:“good!(好)”

④在這裡,友好中也有不友好的事情發生。

⑤幾個月前,我們進行了一次測驗。快下課時,老師要我們把一張選擇題的紙交來。那時,我還不知道英語的“選擇題”是怎麼說的,以為他說的是地圖,所以我交上了地圖。

⑥當我知道交錯了後,便去解釋。可是,不管怎麼解釋,也是徒然。他總是搖頭,不理不睬,但在測試卷上給了個“c”。

老師為什麼不信任我?為什麼不聽我解釋?我很氣憤,但沒有發作,只是咬了咬乾澀的嘴脣……

⑦打那以後,我每次小測試都得滿分,大測驗也得“a”。要知道大測驗得“a”是寥寥無幾的。我為超過美國人而驕傲。我感到自豪,感到揚眉吐氣。

1、在第三自然段的“□”內加上標點符號。3分

2、解釋詞語。2分

徒勞:恍然大悟:

3、打波浪線的話有 的意思。3分

4、如果把④ --- ⑥自然段合為一段,它是圍繞

來敘述的。3分

5、課文以《我是中國人》為題,全文充滿了情感。請仔細閱讀文章,寫出作者的兩種情感。4分

① ②十二、作文。(30分)

題目:二十年後的

提示及要求:請你充分想象,選擇自己最感興趣的內容寫一篇350字以上的文章。習作要做到語句通順,敘述有一定條理。

這是語文。

語文:另一個: fěi cuì páng bó yí hàn nuǎn kàng jǐn shèn

( ) ( ) ( ) ( ) ( )

qí zhì xùn měng ēn cì kāng kǎi liǘ lǎn

( ) ( ) ( ) ( ) ( )

第二關:成語大集合

興 安 氣 人 舍 逐 前 後

單 匹 脣 舌 走 無 應接

你知道的成語還有: 。

第三關:詞語碰頭會

近義詞 制約( ) 誕生( ) 穩定( ) 心馳神往( )

第四關:句子變、變、變

1、請你把它變成陳述句:你難道見過這樣簡樸節儉的總理嗎?

2、請你縮句:肚子裡填滿了蘋果和梅子的烤鵝正冒著香氣。

3、換一種說法,但意思不能變哦:凡卡把寫好的信塞進郵筒。

第五關:古文大擂臺

古詩廣場:

1、這學期你學習的古詩有:

2、其中哪一首詩最讓你感動呢,把它寫下來吧!

3、同學們,《竹石》一詩中,那強勁剛毅的竹子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精神

一定深深地感動了你,把自己想像成一棵竹子吧,告訴大家你最想說的話!

文言文一角:

1、請你填空並回答:

使弈秋誨二人弈,其一人 ,惟弈秋之為聽;一人雖聽之,一心 ,思援弓繳而射之。

看到這兩位態度不同的學生,我想說:

。2、⑴請你翻譯:

孔子東遊,見兩小兒辯鬥,問其故。

。⑵這句話摘自 的《列子·湯問》。你能補充他說的這句話嗎:知之為知之, ,是知也。

第六關:亮眼睛

太陽下山後,傍晚時分。我和姐姐來到一坐大

山腳下。我們開始向上攀登。爬著爬著,我們看見

周圍開著一朵朵白花,真是五顏六色。攀到山腰,紅花漸漸多起來了,它們紅得那麼鮮豔,燦爛、漂亮,豔麗極了。你看,一簇簇爭奇鬥豔,眼都看花了。

第七關:找朋友(用線將左右兩邊能組成歇後語、諺語或對聯的句子連起來)

肉包子打狗 一清二白

四海皆春春不老 有去無回

虛心竹有低頭葉 一支紅杏出牆來

滿園春色關不住 九州同樂樂無窮

小蔥拌豆腐 學海無涯苦作舟

書山有路勤為徑 傲骨梅無仰面花

第八關:閱讀欄

旅行鴿的命運

旅行鴿和普通鴿異常相似。不過,它的後背是灰色的,似乎還有些發藍,而胸前的顏色又是鮮紅的,所以看上去是那麼的絢麗多彩。

旅行鴿( )好看,( )數量繁多,曾經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鳥類之一。當它們組成龐大的隊伍,唱著高昂響亮的歌兒,飛過北美洲森林上空時,鳥群遮住了陽光,地面上一片昏暗。有的旅行鴿的隊伍長達15千米,寬2千米,數量足有兩億隻!

改變旅行鴿命運的,是它的肉食用起來味道鮮美。

( )用棍棒向天空揮動幾下,( )能打下好幾只旅行鴿。( )用獵槍,捕殺幾百只甚至幾千只( )不在話下了。這就是當時的事實。

那時候,每天都有幾百萬只旅行鴿被火車送到城裡,變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餚。隨著人們對森林的大面積砍伐和狩獵活動的普遍進行,旅行鴿的數量逐漸減少。到2023年,成群的旅行鴿只能在個別地方看到了。

即使這樣,那裡的獵人還是每年向餐桌提供300萬隻旅行鴿。

2023年的一天,隨著一聲槍響,最後一隻野生的旅行鴿被擊傷了。2023年,曾經有鋪天蓋地般陣空容的旅行鴿,只剩下3只了,它們生活在一家動物園中。2023年9月1日,最後一隻旅行鴿在這家動物園中死去,美國所有的報紙和電臺都報道了這一訊息。

旅行鴿從鋪天蓋地到物種滅絕,只有短短的50年時間。而在20世紀,竟有數以百計的動物,從地球上永遠地消失了!

1、請你在括號裡填上關聯詞!

2、“鋪天蓋地”是什麼意思?你能從文中找出與這個詞語意思相同的句子嗎?請在相關的句子邊上作記號。

鋪天蓋地: 。

3、讀讀這個句子吧:

改變旅行鴿命運的,是它的肉食用起來味道鮮美。

你能說說它在文中所起的作用嗎? 。

4、看到旅行鴿的命運,你眼前出現了怎麼樣的畫面?

第一關:翡翠 磅礴 遺憾 暖炕 謹慎 旗幟 迅猛 恩賜 慷慨 瀏覽

第二關:興國安邦 盛氣凌人 捨本逐末 前俯後仰

單槍匹馬 脣槍舌劍 走投無路 應接不暇

寫出你知道的成語,這要求不難吧!(略)

第三關:約束 出生 安定 心曠神怡

第四關:⑴你肯定沒見過這樣簡樸節儉的總理。

⑵烤鵝正冒著香氣。

⑶寫好的信被凡卡塞進郵筒。

第五關:⑴同學們,這個要求的範圍就比較廣了,可以寫這學期中你課本上學過的古詩,也可以寫課外學到的哦!(略)

⑵(略)

⑶做這一題時,同學們只要能寫出“‘我’不怕磨難,哪怕條件惡劣仍不屈不撓”這一層意思便可。

第六關:1、使弈秋誨二人弈,其一人專心致志,惟弈秋之為聽;一人雖聽之,一心以為有鴻鵠將至,思援弓繳而射之。

我想說:只有專心致志學習一種本領,才能真正有所收穫。(答題時只要有這意思就可。)

⑴孔子到東方去遊學,途中看見兩個小孩在爭論。孔子詢問他倆爭論的原因。

⑵孔子 不知為不知

第六關:錯別字 坐——座

用詞不當處:太陽下山後和傍晚時分——這兩個時間重複了;一朵朵白花與五顏六色相矛盾了;豔麗已經包括了鮮豔、燦爛、漂亮,所以又是重複。你做對了嗎?

第七關: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四海皆春春不老(九州同樂樂無窮)

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支紅杏出牆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數學:

感情問題,求哥哥姐姐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

看的出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不想為難他的好朋友 你現在的男朋友 你們彼此都有對方的存在!如果是我愛他就別錯過他! 其實這個煩惱不應該現在出現在你身上,或許把他當成是一位普通的同學會更好。現在多學好基礎,以後會有更好的白馬。 這麼多哆啦 就當作你生命中美好的回憶吧,因為現在還在讀書,而且快要高考了,高考也...

請學心理的哥哥姐姐們看一下

那不是什麼心理問題,是你個人習慣的問題,你一定很愛乾淨,所以總是覺得做什麼都謹慎!還有後面你說你做筆記怕影響別人,那是因為你但擔心 最近發生大 很嚴重,你比較緊張 放鬆地就好了 我個人認為是有一件事的發生引起你現在的這種狀態,你過於的在意自己,也就是過分的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但是你現在還知道自己的狀...

懂英語的大姐姐大哥哥你們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用英文怎麼說

士多啤梨蛋糕店 hello!i am a 19 year old girl named mengxiaopin.i come from hangzhou,now i m going to begin my internship.nice to meet you.my english is not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