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們幫我看看我的6700S是港貨還是其他水貨

時間 2022-09-04 06:55:05

1樓:

你**買的那家店什麼等級的?我女朋友給我買的也是在**買的才1300 但是應該是行貨.

我用了1個月沒發現什麼毛病.當然我的是在保修期內的你的不在保修期內嗎?那肯定是水貨了.

我覺得你買手機這家店等級不是很高吧?最後他都不理你了那肯定是被騙了.

給他個差評吧.

2樓:笑天下可笑之事

多少錢買的?1500一下絕對是後港 也就是所謂的歐水。imei:353390049358391

made by nokia type:rm-576,fccid:qtkrm-576,ic:661ad-rm576, code:059b5h6

這些不論是手機後蓋里德還是手機內部的都是可以改的 。可以肯定你的這個不是港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幸的告訴你你的手機過保修期了

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啊,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啊?

俄迪蒲斯情結就是戀母情結 出自希臘著名悲劇 俄狄浦斯王 跪求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唄 答案最好是準確些的 快點幫幫我唄 這是我今晚作業啊 元旦串詞 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呀 小弟急用呀 1 是發自靈魂的歌唱,許多歌曲都能表達出人們內心最真摯的情感,下面就讓我們共同欣賞動聽的歌曲 一首傷心的歌 掌聲歡迎。2 三...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

拿出勇氣,主動一點!失敗一次,不代表她不想與你交往,應該打持久戰,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再加上禮物攻擊,應該不成問題!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 你還要明確地告訴她,絕對不會耽誤彼此的學習,而且要共同努力考上大學,以期憧憬美好的明天。讓她有安全感。但是,你千萬不要耽誤學習!因為早熟的戀情未必能長久,即使長...

向各位哥哥姐姐們請教個問題,請教各位哥哥姐姐們誰能給俺乙個很搞笑很搞笑的笑話

你還是讓他自己來應聘吧,你可以私下裡給他一些幫助,我覺得不用向老闆推薦,為什麼呢,因為人都是在發展的,你不知道你的這個朋友將來會怎麼樣,也許引狼入室,也許將來成為的摯友,這都是沒準的事情,如果將來發生什麼,老闆會懷疑你和他勾結什麼的,現在呀有些事情難以預料。你覺得怎麼合適,再徵詢其他朋友的意見再作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