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吧,感情問題

時間 2021-05-04 12:39:10

1樓:異二一

既然表白不接受,能接受做朋友還是情有可原了,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永遠不要不要害怕沒有機會,只要肯用心一切皆有可能,等待她什麼時候能夠主動提出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遛圈的時候就是你的機會了

2樓:遙望深空

小帥哥:聽洩欖姐姐的,她可能真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感覺!你洩欖姐說徭對她不喜歡你。至少現在是。人!有時候要學會放棄。有吋放棄珍愛的人確實極其困難不易

!但你一定要明白》這世上有些事情,是我們力所不能及,智所不能逮的……好好珍惜愛你的家人,相信你是乙個堅強,自律性很強的男子漢!!

3樓:

她對你沒什麼感覺,也可能是想先接觸看看是不是她要的型別,你已經表白過了,她也知道你的心意了,最近就不要再去表白了,你如果真喜歡她放不下她。你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她喜歡上你。

4樓:熱心市民and無知少女

暫時還是不要表白了 努力提公升自己 她煩了

5樓:雪魔

放棄吧。她不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你在怎麼追多沒用。

6樓:gehb葛

你好!她也已認定你作男朋友了,多餘的奉獻話後續可少講,但應用真實感情去對她就好了。祝好!

7樓:金葉子裝飾

感覺她是對你不太感興趣!主要還得你自己看!別人幫不了你!祝你幸福!

8樓:**座

讓你先從朋友做起,說明並不排斥你,但你過於心急了。

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啊,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啊?

俄迪蒲斯情結就是戀母情結 出自希臘著名悲劇 俄狄浦斯王 跪求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唄 答案最好是準確些的 快點幫幫我唄 這是我今晚作業啊 元旦串詞 哥哥姐姐們快幫幫我呀 小弟急用呀 1 是發自靈魂的歌唱,許多歌曲都能表達出人們內心最真摯的情感,下面就讓我們共同欣賞動聽的歌曲 一首傷心的歌 掌聲歡迎。2 三...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

拿出勇氣,主動一點!失敗一次,不代表她不想與你交往,應該打持久戰,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再加上禮物攻擊,應該不成問題!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 你還要明確地告訴她,絕對不會耽誤彼此的學習,而且要共同努力考上大學,以期憧憬美好的明天。讓她有安全感。但是,你千萬不要耽誤學習!因為早熟的戀情未必能長久,即使長...

哥哥姐姐們快點幫幫我吧!專公升本的問題謝謝有追加分

不用著急,據我所知事情並不是你聽說的謠言那樣,而且即使 福州大學 沒有,你還可以考慮其他學校,不可能全沒了的,國家沒有相關這樣的決定。福州大學確切訊息應該是不招了吧.可以考慮其他學校 幫幫我吧!專公升本的問題 謝謝有追加分 100 福州大學屬於211學校,凡是列入了211學校與985學校的大學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