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欖仁樹葉為什麼發黃

時間 2021-05-04 12:39:10

1樓:之靜柏威蘿

小葉欖仁樹冬季落葉。

欖仁樹屬落葉喬木,原產於亞洲熱帶地區,例如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欖仁樹高大粗壯,對土質要求不高,但適宜種植於排水良好,並且有充足陽光的地方。在充足空間下,欖仁樹可生長成近似木棉的平衡分層樹冠,是理想的觀葉喬木。

在尖沙咀,觀塘及天水圍一帶,不難發現種植作為路旁樹的欖仁樹。

形態特徵:

株高可達15公尺,主幹渾圓挺直,枝丫自然分層輪生於主幹四周,層層分明有序水平向四周開展,枝椏柔軟,小葉枇杷形,具短絨毛,冬季落葉後光禿柔細的枝椏美,益顯獨特風格;春季萌發青翠的新葉,隨風飄逸,姿態甚為憂雅。樹形雖高,但枝幹極為柔軟,根群生長穩固後極抗強風吹襲,並耐鹽分,為優良的海岸樹種。花期:

其花小而不顯著,呈穗狀花序。

2樓:買聽楓貴旋

你說的這個樹種,要是葉子發黃了,有三大因素,乙個是水份嚴重不足,第二個是肥料不夠,第三個是生病了,如果現在才有的話就是說葉子老化了,這個時候也要放肥料的,因為這個時候運到明年的葉子花還長大的肥料,要想好的收成就放吧!但是不要放得太到根莖部位了

小葉欖仁苗,小葉欖仁的有幼苗期有多久?首次開花是什麼時候?有沒有自然休眠和被迫休眠?

可用播種法,取成熟掉落的種子為佳,春至夏季播種 也可用嫁接法,砧木選用欖仁樹,早春嫁接。小葉欖仁樹 病蟲害 咖啡皺胸天牛 分類地位 昆蟲綱 insecta 鞘翅目 coleoptera 天牛科 cerambycidae 害蟲名稱 咖啡皺胸天牛 目 名 鞘翅目 科 名 天牛科 cerambycidae...

黑胡桃與卡斯拉有什麼區別,欖仁木和胡桃木的差別

黑胡桃與卡斯拉的區別 形態不同 產地不同 用途不同。1 形態不同 黑胡桃木心邊材區分明顯,邊材淺黃褐色至淺慄褐色,心材紅褐色至慄褐色,有時帶紫色,間有深色條紋,久露空氣呈現巧克力色,生長輪明顯,半散孔材,侵填體常見,木射線細,放大鏡下明顯,軸向薄壁組織放大鏡下明顯,徑切面上有射線斑紋,波痕未見。黑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