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呢我今年初三了從今天算起還有200多天就中考了

時間 2021-07-14 20:32:38

1樓:

首先要擺正心態,熟記課本單詞和語法,多讀一些英語閱讀訓練,培養好的英語學習興趣,然後做一些試題,找出弱點,做好筆記,重點複習,祝你中考有一個好成績,金榜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我的經驗掌握語法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翻譯,你可以找一些閱讀題把一些長難句翻譯出來,再和譯文比較(找幾個難一點的句子翻譯出來,中途一定不要看譯文),這樣對掌握語法和提升語感是很有幫助的。單純的背語法書效果不大,我試過。

另外背單詞很重要,你現在初三,如果單詞基礎不錯的話就應該拿一本高一英語書背背後面的單詞,這對中考也很有幫助。記住如果走在老師的前面你會學的很輕鬆的。 我今年考研,也祝你成功!

3樓:向日空晴

多讀讀課本,單詞短語不能扔,多做題,每天翻譯一篇文章。

4樓:不求甚解的路人甲

閱讀理解得靠你多做,掌握住他們大伯的規律,有事就算你看不懂,題照樣能做出來,當然這只是應試,如果想要真正弄懂,就得廣泛閱讀了,這需要日積月累,語法這個是很頭疼的,需要多做題,到大學就不考語法這類的東西了,多讀是學好英語的好方法。

關於中考升學的煩惱 5

5樓:櫻花中女子

分數還沒出來呢,你先不用那麼急,說不定考上了呢,是不?

6樓:べ水晶ぐ之戀

樂觀一點是不,其實讀什麼要靠自己,這樣想想心裡會好受些。再說現在煩惱也不能改變成績啊!煩惱一天,開心一天,你選哪個?

7樓:

從現在努力吧,在普通中學保持年級前十的成績,大學能考好就ok了

8樓:

家裡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找找人多掏點兒錢去你們縣的一中吧,不要把結果都怪罪於自己沒有發揮好,多找找別的問題。我們縣也只有一中比較好,我當時考上的希望只有百分之五十,我就提前調整心態,把每一次考試都當做高考,等中招時,有些平時成績同學因為不注意調整心態,考得沒有我好,除去這部分人,我順利上了一中。中招,高招拼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學習成績,吃一塹長一智,希望你能引以為鑑,在下一個可以說能決定你一生命運的考試--高考上不要再犯同樣的失誤。

高中其實老師也是蠻重要的,能上重點的話,儘量去吧,如果條件不允許,注意調整心態,別把這事放心上,記住,是金子總要發光的。

9樓:切爾託【規劃

保持樂觀的心態,相信自己

10樓:

上好學校很關鍵,多掏點錢應該沒問題能上

11樓:趙明安

沒事的,不要灰心,這隻算是人生中的一步,讀高中時再努力也不遲

手機,系統,青春,中考,學習升學,戀愛,煩惱,哈哈,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挺好的,三年差不多

13樓:穎光瓶

紅米5a,1500元左右

升學考試,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後進入高中會有一個過渡期,有些人適應了高中的學習方式就學的好一點,回有些人適應不了答

或者適應的比較慢就會比較困難,其實中高考都存在一定的運氣成分的,進入一個新的環境之後大家都是同一個起點,不用在意以前怎麼樣。

15樓:娜粹糕讚讚

不要氣餒bai 一切皆

有可能啊du 我當初上高zhi中的時候也是壓著dao分數線進去的 只要進專去了好屬

好學習腳踏實地 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績的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 加油 求採納 我也是在努力啊 你就採納一下吧 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來考到640分說明你已經很厲害了,又是源被報送過去的,bai說明du

你是有過人之處的,現在zhi的分數只代表當下dao,對於未來,我們都需要全力以赴的,不論是能考多少分的人,我相信在以後的努力下,你肯定能取得好成績的,希望你的未來道路越走越寬!

17樓:復調

努力學習,勤能補拙。(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看你站在**,是看你在往什麼方向前進,最終能到達**。)

我現在初三了,明年就要中考了,我成績還是提不上來,所以我去技校,我想問問讀技校以後會沒有麼?很多... 30

18樓:づ鈊灬小洛

倒不是說技校毀了一生,其實人生的選擇很多,以後的道路現在也未必能決定。

技校是直接學習技術的,沒有考大學的機會,而現在大學生太多了,沒有文憑很多時候就等於沒有機會。

一般技校畢業之後是直接參與體力勞動的

19樓:

看你想學什麼技術了 上技校 也可以直接出來混 還省學費 但還要先好好學 堅持下

快考完再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技校,還可以考高職,也就是上完中職上高職,同樣有發展空間的。

21樓:x浩磊

儘量不要進技校,還是先學好文化知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把,你會考上高中的!

我想要變白,健康的我今年初三了

想要變的白,就學會調節。變黑主要原因是紫外線,在陽光照射的時候就要學會防曬。不管陽光是劇烈都該要有保護措施。食物跟 也有一定關係,多吃帶有維生素的食物對 是有一定好處的。休息和睡眠也對 變白有好處的,休息不好會讓 血流減慢讓 變黑。在乙個就是情緒,情緒不好的時候身體免疫功能差,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功能...

請懂電腦的哥哥姐姐們幫幫我,自己折騰了半天花了好多錢買了電腦配件組裝了一臺主機,結果不能正常工作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顯示卡安裝出了問題,比如顯示卡沒有插到正確的插槽裡邊,你確認一下,還有顯示卡可能和你的主機板不相容,如果這些問題都排除的話,那麼你在開機的時候顯示卡的風扇是一定會轉的,如果他不轉,就說明沒有安裝好或者顯示卡本身出了故障,如果你安裝的時候顯示卡風扇在運轉,那說明連線可能是正常的,...

各位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吧關於一的求你們了

讀寫姿勢要端正,做到 三個一 第一 寫字時手指距離筆尖一寸 有的同學寫字時,習慣把手指頭握在距離筆尖很近的地方,這樣眼睛看不到字型,頭便歪向一側,兩眼與本子的距離不一致,時間長了就會引起雙眼視力不一致,導致視力不良。所以在寫字時,手指一定要距離筆尖一寸,頭部正直,身體端正,才不會影響視力。第二 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