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變白,健康的我今年初三了

時間 2022-01-12 01: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的白,就學會調節。變黑主要原因是紫外線,在陽光照射的時候就要學會防曬。不管陽光是劇烈都該要有保護措施。

食物跟**也有一定關係,多吃帶有維生素的食物對**是有一定好處的。休息和睡眠也對**變白有好處的,休息不好會讓**血流減慢讓**變黑。在乙個就是情緒,情緒不好的時候身體免疫功能差,**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功能就會變差,所以想要**白就要保持好心情。

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對**也有好處。望採納

2樓:我問你就回答吧

變白先不要變黑,做好防曬工作,平時太陽出門打傘穿防曬衣,並且塗防曬霜。然後就是補水,**最基礎的保養就是補水,水潤了也就會白皙光澤,再然後才是使用美白產品,因為市面上美白產品都比較貴,而便宜得幾乎都沒什麼效果,所以不建議盲目的使用這樣那樣的美白產品,你才初三,貴的應該用不起,可以選擇使用珍珠粉,以及網上搜自製美白**(比如香蕉牛奶**等等),還有什麼關於護膚得問題都可以問我,望採納

3樓:清歡

美白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年輕的**新陳代謝需要28天,美白看到效果要在做好防曬的情況下至少需要2-3個月的時間。所有的快速美白,都應該警惕它的安全性。由於基因問題,有些人在夏天可能曬一天太陽就黑的很,而白回來卻需要整個過完整個冬天。

亞洲人的**,容易黑黃黑黃,素顏見人會沒有氣色。美白是乙個持久戰,就看你想要變漂亮的決心有多大了。

4樓:朴燦烈

想要變白首先就要注意**的保濕防曬,每天堅持早上喝豆漿,晚上喝牛奶,平時喝水喝一些檸檬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白就美,心靈美就好。自己**更好

6樓:琅琅夠夠夠廖獻

變白主要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要做好防曬工作,特別是夏天,還有就是飲食方面,不要吃醬油等黑色沉著的東西,多吃點帶維c的東西,比如檸檬水等。堅持下去,你會慢慢變白的。

7樓:南屏晚鐘

初三不建議用太多的護膚品,可以食用能美白的食物,比如喝檸檬水,蜂蜜水等,堅持每天塗防曬

8樓:

要想讓**變白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進行調節。紫外線照射是使**變黑的主要因素,因此首先就是防曬。外出時,不管陽光是否強烈均應採取防護措施。

食物對**也有影響,富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休息和睡眠對膚色也有很大的影響,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可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呈灰黑色,所以適當休息和充足睡眠是必要的。情緒對膚色也會產生影響,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會降低,**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因此要保持愉快心情和樂觀情緒是十分重要的。"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現在的**膚變黑了,我想要變白,要怎樣子才能變白呢?又快又方便的方法變白誰有?

9樓:快樂的魚衣陳

注意防曬,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又快又方便的美白方法嚴格來說,沒有,因為使用化妝品美白,此類化妝品一般都是含鉛汞和螢光劑。

10樓:

美白也得有個過程,即快有白只能是激素那種了

11樓:散步的蝸牛

小朋友,這個還是要順其自然,我們都是中國人嘛,何須一定要白呀!

12樓:

長大了就白了 女大十八變

13樓:

黑白無所謂,健康就行

我是位初中女學生,我**有點黑,想問有什麼方法讓我變白?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現在還是初中生,不需要使用什麼美白的化妝品。

平時可以用洗面奶清潔**,然後擦保濕水就可以了。

週末在家的時候可以用黃瓜切薄片敷臉,但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店裡的**,等你到25歲以後可以再考上使用那些保養。

**是自然的膚色就好,不要太過在乎白或黑,健康就ok了。

祝你好運!

15樓:ne美白茶好

一周用純水洗臉3-4次 hjq

16樓:r贊助你的幸福

這裡有哦mmy1314點**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

我今年初三,父母感情不合離婚了,我跟著我媽。我爸是個不正幹的人,就是總是想掙錢,但是總幹錯,賠了

首先你也要理解媽媽,她撫養你,對你爸爸抱有很大的怨氣甚至仇恨,不希望你和他走得太近,希望獨佔你的愛。因此,在你和爸爸的交往過程,要注意媽媽的感受,可以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聯絡。你沒有做錯什麼,這是大人之間的事,你無力改變。但維持好和父母雙方的關係,很重要 你父母離婚乙個很大原因,可能就是你媽怕你爸的投資...

我今年初三。初三累的時候能減下肥來么,我130斤,165cm,看著不胖就是骨頭架子大,能收下來么

可以瘦的。首先你要認真學習,因為住校的學生通常是吃不飽,如果你條件好的話也盡量吃的簡單一點。認真學習之後會感覺很餓,我就這樣的。其次初三是乙個對腦力和體力多重考驗的時期,好吃懶做肯定不行,你得多運動,多思考,少吃東西。初三這年還是該怎麼過怎麼過吧,本來就挺累的要是 容易心情不好,相當影響生活學習。真...